close


唷齁~~~~~穿搭文來嚕>/////< 今天的穿搭我好喜歡 是我最近愛死的風格

簡約大方的剪裁 再加上一些些帥氣的小設計

總之剪裁大方 卻有重點的設計感就是我最近的菜>////<

剛好這次跟Melody in Wonderland 合作:))

先前看到雙娜發文我就很喜歡呢~~~~ 覺得賣家很有眼光

而且賣家很厲害的是 他是新賣家唷!!!!! 去年11月才開始加入了賣韓貨的行列

可是眼光很好 讓我覺得前途是不可限量的ˊ////ˋ 

除了FB & Y拍之外 Melody也有以社團的方式販售 ((裡面不時有隱藏版的商品販售 還有限時特價商品

好啦~~~這些等等文末會給大家一次看個清楚 先直接來看看穿搭文吧!!


粉色浪漫甜美風朵朵毛線短版外套 + 雙拉鍊造型保暖毛呢短裙



這套的外套好可愛唷>////< 本來想挑黑色的 可惜沒了ˊˋ (賣場都是現貨販售不用等 但相對的喜歡就要快快下手囉~)

不過粉紅色好像也是比較適合我拉 哈哈~~~

實品的QQ毛很暖很柔軟 如果有做成被子好想在上面翻滾XD



有暗扣三顆~~ 所以是可以扣起來的唷!

當天我裡面穿一件薄薄的上衣 直接搭這件外套

其實真的就很夠了

然後這件版型比較合 穿起來並不會顯壯

如果下半身搭窄管褲一定也會非常好看 但又小小有甜美的氣勢那樣XD



然後想要推薦平時穿M的女孩這件正正的毛料拼接拉鍊裙!!!!!

因為這件的版型關係 所以腳看起來會很細~~~~~♥

但是這件one size的關係 所以不建議S的女孩穿唷!

因為我自己穿有點大件



毛料拼接的材質這張應該可以明顯看出來吧!!!

下襬做比較寬的設計 

對我這種大腿根部脂肪很厚的人來說簡直是太棒了~~

因為蓋住胖胖的地方 下襬又比較寬鬆 所以不會擠肉 即使坐下來腿看起來也是細的:)



QQ毛非常的紮實 而且顏色我覺得不會有廉價感

是偏暗的粉紅色 :)

質料也挺厚的 這個天氣穿我覺得很剛好喔!!




異材質的拼接質感我很喜歡>///<

這次在Melody in Wonderland挑了很多類似的下半身 但版型通通不一樣唷!!!

這款推薦給稍微有點肉肉的女生都沒關係

真的不會有肉肉炸開的感覺 ((欣喜!!



長度也是很安全的長度呢!!!!

這個長度我也很喜歡 穿起來比較優雅的fu~~



跟我一樣大腿肉肉的女孩 可千萬要選擇下襬比較寬一點的設計唷!

肉才不會炸開


杏色金屬拉鍊造型口袋上衣 + 小香風拉鍊口袋造型彈性短裙



這次真的全部都我的菜>///< 好好看唷!!!!!

上衣我第一件就選定她了~~ 因為撞色的設計一向都是我的菜^///^

米杏色X袖口的暗藍色反摺袖

這件真的好好看 下身也是隨便搭件窄管褲就很好看嚕~~



重點設計在胸前的拉鍊口袋~~

還有袖子的撞色設計

不過其他地方還是有小細節的 :) 

等等再放細節照給大家看



搭配的拉鍊口袋窄裙 我也是看Alina穿好看 所以我立馬收到就試囉~

上面的那件是比較紮實比較厚的毛呢料子;

這款則是短短的立體小Q毛質料 質料也比較薄

卻相當的貼身 (但有立體的小QQ毛毛 所以不會擠肉肉明顯那樣 沒有穿無痕內褲也可以的!)



長度與貼身的程度 是比較sexy的

上面那款是A-line的設計 這款則是窄裙的設計

平時搭件素的白襯衫就能夠凸顯設計感囉~



上衣的顏色真的好好看唷>////<

放下來的話是8~9分長的素色袖

在領口與肩膀都有一些異材質的小細節拼接呢~



拉鍊小口袋的設計真的好好看唷((暈暈

其實私底下更喜歡這樣的穿搭風格^/////^



搭配寶石項鍊又多了點華麗感

裙子也好好看唷~~~~((轉圈圈

一直穿洋裝跟短褲很久的我~ 某次去找老張穿著針織衫+短裙 就讓他驚喜了一下XD

這件一定也是他的菜 哈哈哈~~




QQ短毛的質料 搭配雙拉鍊口袋 滾著皮鞭

真的有種帥帥又sexy的感覺 我要騎重機囉:PPP

適當的展現身體曲線也能充分的展現出小女人味道♥♥♥




正面側面的曲線穿起來都好看!!

也不會哪裡不順卡卡 版型很順很美唷~~



上衣放出來的版型也非常好看唷!!!!

搭件窄管褲就是很率性的風格


纖腰剪裁公主袖上衣 杏色 + 小香風拉鍊口袋造型彈性短裙




哈哈!!!這件也是我的菜~~~米杏色 比上一款的顏色深一點

我覺得像是偏深的裸色

剪裁大方又好看 素素的 但依然有吸引我的重點設計^////^



重點設計就是超顯瘦的腰身 + 小公主袖 + V口特殊領設計

加上前短後長的設計 能夠修飾屁屁線條

所以我覺得這件穿起來是最顯瘦的一件了>////<



你們看~~~~~~~~~~~~~ 稍微一揷個腰 腰好像就快斷掉了!!!! (扶)

我內搭一件窄裙 這樣的搭配就很好看嚕!

而且長度其實還挺適合當洋裝的

不過我穿小短 所以下次搭件蕾絲褲當洋裝也很好看




版型的部分真的相當迷人

正面看or側身 看起來線條都很厲害 好像腰很細的樣子

顏色方面也很優雅 

搭配小小的公主袖 整個人看起來很挺但"真的完全沒有顯壯"

穿上這件讓我對自己的身材暫時得到了一點滿意的想法XDDDD



你們看側身是不是很好看呢!!!!



因為這整套穿起來實在是太瘦了...

所以當天一拍完讓我忍不住就上傳這張照片到FBXD

喜歡款式俐落簡約 剪裁顯瘦的朋友們 千萬別錯過他囉!!!


質感混兔毛拉鍊毛衣 藍紫色 + 黑色 假口袋金屬拉鍊毛料短褲(M)




最後一套壓軸 當然也是我最愛的一套嚕>/////<

藍紫色毛衣 老實說...因為沒有看到款式特別喜歡的

所以都還沒入手 ((加上我有點怕藍紫色我無法駕馭?!

BUT!!!這件太好看了 是這次最喜愛的單品中的第一名

實搭實穿還2 way!!!!



我在路上看過某些寶藍色or藍紫色 顏色方面沒有這麼好看耶...

有的看起來太亮了點 反而比較沒質感

這個的實品顏色真的好˙好˙看!! ((暈 毛料也是混兔毛 反正穿起來很舒服^^



光線好美 ((轉圈圈

肩線故意做的比較寬一些 但版型卻是合的唷!

袖子做9分長 穿起來也比較輕盈

不知道耶~~這件料子我覺得很紮實 即使當外套穿也不會鬆垮垮的那種 :)




背面是拉鍊:)

前短後長的設計

拉鍊在後面就是版型棒棒的毛衣 ; 拉鍊換到前面 就可以變成開襟外套

我覺得單品有多種穿法 本身又有質感的話真的是太划算啦~

感覺可以穿很久!!!!





褲子的版型我也好喜歡唷~~~~~~~~~~

正面側面背面都

也是我心目中非常顯瘦的褲款 ^^

質料是稍薄的毛料褲 比西裝材質厚 質感也很好




重點是直筒的設計!!!! 下襬也是寬的 不貼腿

所以穿起來不會擠肉  特別顯瘦

兩側除了拉鍊設計 屁屁跟兩側的口袋也有皮滾邊設計好好看~~~~~ ((翻滾!!!



每次穿上這件褲子都覺得好瘦 建議可以再搭配透膚絲襪+黑色高跟鞋

看起來腿就會又細又無限延伸囉~~



總之這整套是最最推薦給大家的!!! ((其實每件我都很喜歡 收到的時候還歡呼了一下:P

賣場都是現貨供應 所以喜歡的立刻下手就能立刻帶回家yayaya~~



當外套大概就像這樣囉~~~~我喜歡把它當外套

搭配小洋裝很有味道:)


====================================================================================================

這次跟Melody in Wonderland合作很開心耶>///< 因為拿到衣服質感方面都讓我驚艷

這次拿到的毎樣單品 實品都比照片美100倍吧:P

賣場的款式都走比較簡約率性的路線 有點歐美路線的韓風

喜歡這個路線的小妞們~~別忘了上Melody in Wonderland逛逛挖寶囉~~~:P


最後 Melody in Wonderland有Y拍可以進行購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760807878

不過大家可以加入Melody in Wonderland的FB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363314957085785/

不定期舉辦限時特賣 拍賣沒有的"隱藏商品" 還有新品都是優先po在社團囉!


Melody in Wonderland 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 MelodyInWonderland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