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都覺得吃美食是最最幸福的時候>/////<  當然對桌的人也很重要嚕!

這天是來補慶祝我們的交往週年紀念日:P 默默的居然也滿7週年了

回頭看突然覺得以前常常在大吵架 時間過好慢

現在雖然也是常小吵架 但時間突然跟飛的一樣 

小吵怡情嘛~~~~哈哈!!!!!

前陣子跟老張一起去挑了7週年的禮物 老實說我們已經好幾年都是一起去挑

雖然小時候喜歡驚喜的感覺 但驚喜好像還是1,2年就夠了XDDD 還是要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阿!!!

禮物會再發一篇開箱文~♥ 大家請期待唷~~



這次提前了半個月訂了在仁愛圓環附近的 -- 沾美西餐廳

因為我們兩個記性都很差XD 所以決定要吃的時候就馬上先訂位了

不過沾美還是要提前訂位的 當天去可是都坐滿滿 ((我坐到人走光才拍才會這麼空



我覺得沾美的空間比起紅屋 作起來更舒適一些

紅屋(南京店) 我覺得比較窄 >"<

有附停車場 也有專人幫你泊車唷!



我們的位子



沾美好像中午時段有提供自助餐

晚餐的話就是排餐 價位從800~1500

沙拉與甜點水果都是無限量供應唷:)))



浪漫的餐桌蠟燭>/////<



附上餐前的雞尾酒 好好喝 !!!!

我也偷喝了老張的半杯~~♥



附上軟法麵包 + 一塊奶油

麵包相當好吃耶~~~~外酥內軟



當天送我們的前菜--酥皮田螺(?) 一人一份

超幸運的啦!!!! 一份有三顆

不過味道有點重 老張怕怕的



邊吃吃好幸福唷!!!!



拍了乾杯照 卻忘了真的乾杯啦!!!



附湯我選擇了網路上大受好評的洋蔥湯

身為不愛洋蔥湯的人 真的覺得沾美的洋蔥湯味道濃郁又好喝

上面飄著的是cheese 類似焗烤那種



老張選擇的是奶油湯 :)

因為我連自己的湯都喝不完嚕~~

所以這個我也沒嘗味道 但是老張也說不錯!



終於等到我期待已久的主餐>////<

♥ 鮮鵝肝紐西蘭牛排 $1350

跟鵝肝醬牛排差100元 但據說美味度就差很多嚕~~~

所以當然是要點鮮鵝肝呀!!

點了果然沒有後悔 超級美味的~~~~~~~~

不需要沾醬 也不需要海鹽就讓我神魂顛倒了

鮮鵝肝的味道就很夠了 搭配的牛排我選了7分熟 肉質很柔軟



鵝肝外面弄得有點酥酥的 總之真的是太好吃了!

下次還想吃看看龍蝦牛排

而且真的是每一口都細細品嘗 剩最後一小塊的時候真是捨不得



接著是老張點的!!!!

♥ 紐西蘭腓力牛排 $1350

也很好吃 我有吃了一小口 肉質很鮮甜 而且軟軟嫩嫩的

張點的是5分熟~~吃起來更鮮甜囉!



吃到這裡 蠟燭都燒一半了>////<

btw 我這次沒照沙拉 因為我弄得很醜 

不過有很多沙拉醬可以選擇 味道也都很不錯!!!!





享用美食真是太幸福了ˊ///ˋ

一定要找一天去吃吃!!!! ((當然要有大的名目 不然快把自己慣壞了XD



甜點部分我拿到的都好吃耶!!!!!

除了老張拿到一個奶酪 ((真的完全沒啥味道 是最雷的一款之外

焦糖布丁裡面嫩嫩的也好好吃

還有草莓布朗尼 也很推薦 提拉米蘇的咖啡味很重 大致上都很好吃!!!



餐後也有附茶or咖啡

聽說咖啡不錯 但是我不能喝咖啡ˊˋ

所以就點了熱茶 





最後執行完送禮儀式XD 拍拍照就閃人囉!!!!

一整個吃下來居然也超飽

水果也都很新鮮

非常推薦給大家=////= 下次還要來吃



沾美西餐廳

電話:02-27117750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77號B1(京城銀行樓下)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季 的頭像
    小季

    ♥ 小季的變漂亮Blog ♥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