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套的照片呀>////<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女生只要身上一有毛毛元素的單品

整個人都會變可愛呢!!大家有同感嗎? 連笑容都變得溫暖甜美了 ((開始勸說男友買東西

除了毛毛耳罩之外 這套的單品 蕾絲上衣+圖騰褲我都好喜歡

這樣的搭配也好適合聖誕節 因為蠻有華麗感的吧!!!!

終於寫到最後一篇囉!!!! 每次寫APPLE家的東西都默默的字越寫越多=///= 

好啦~~~最後一篇一定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 ((很貫徹始終的我:P


無名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oOAppleOo

新品下標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新品開賣時間:12/5(三)晚上8點開賣

收單&匯款截止時間:12/11(二)中午12點收單




好囉!!!!讓我來帶大家看看最後三套美衣們吧!!!






妞妞戴小皇冠髮箍太可愛了!!!!!大家都好適合去參加聖誕跨年party唷!!!!

安琪的毛毛手套也好華麗 正點!!!

然後APPLE腳上的長靴超美的 ˊˋ 我好猶豫~~因為好多喜歡的~~

當然比較低調的女孩 我身上穿得這件 低調卻有富有設計感 :)



這件乍看之下以為是普通的點點洋裝

但是我看他的剪裁與設計還挺特別的 就去穿看看

設計真的很可愛呢!!!!! 重點在花苞般的裙子 還有袖子




下襬有點泡泡系的設計 花苞裙的設計 穿起來真的很特別呢~~

除此之外 這件洋裝還有附上素色腰封



素素的一件洋裝 剪裁卻讓他變的可愛了起來 :)



下襬的設計也挺特別的!!! 前短後長 以及側邊開衩設計

這件充滿了小細節 :)

可以修飾屁屁唷!!!! 

不過不推薦給骨盆比較寬的朋友 推薦給身材線條比較不夠的女孩

穿起來會修飾



素色的腰封還挺好用的!!!! 拿來搭配素色洋裝都很ok!



金色葉片項鍊>////< APPLE每次帶的飾品都很美

這次我在飾品上也是有點小淪陷ˊˋ 超級期待平拍照啦!!!



還有這個卯釘與珍珠元素的金鍊手鍊

已經看膩甜美風 卻也不敢嘗試太rocker風的女孩

這款集合了兩種風格的不同元素

還有金色的小窟顱頭 有點帥帥的設計 搭配珍珠頗有衝突感的




這件立體剪裁 低調中卻不失小細節的洋裝 推薦給大家囉>///<






這件我的菜>/////<

印象中我有類似款的 不過這件更厲害了!!!!

超級華麗閃閃發光的袖子

老實說今年我還沒有挑選過任何金屬風格的單品

但這件真的好美 不會太帥 反而很有華麗感



這件也很有節日感 華麗的金蔥混紡袖 立體的澎袖設計

讓人無法忽視的華麗感 一看到就好想擁有>////<

簡約又大方的剪裁 看一眼就忘不掉了ˊ///ˋ



腰間的綁繩設計 很貼心的是連在洋裝上的 只要往後再往前綁

就能完美的修飾腰線

下襬的傘狀設計也讓腿顯得很纖細 :)



超美的袖子!!!!!!金屬感很重 但是又是毛呢的設計

所以華麗中帶著優雅感

絕對是主角級的洋裝



綁繩~~~



下襬傘狀~~~車線也都很完美~~!

質料是厚厚的雪紡

所以傘狀的下襬顯得更加立體



異材質拼接真的是顯得很有設計感呢!!!!這件好美我真的好愛>////<



領口的車邊滾邊也都不馬虎!

搭配這條項鍊變得很有復古感吧~

藍色寶石搭配綠色寶石 鏈子是有點金色帶點舊舊感

讓人很想放進飾品櫃收藏 :)



這次手鍊也超級精彩!!!!!

除了有貓咪手鍊之外 這款寶石手環的設計華麗又俐落感

這款我也好想擁有ˊ////ˋ



再看金屬色袖子一眼!!!!!真的好華麗又好時尚的感覺

感覺穿上他 紮個All back包頭 加上華麗的寶石髮箍 一定會超正的!!!!!



搭配的鞋子也是金屬鍊踝靴唷!!!!






最後壓軸就是我的愛!!!!!白色的蕾絲上衣 搭配這款超華麗的圖騰短褲

我也好想穿這樣去聖誕party唷~~~~ ((舉棋不定 我聖誕節換個三套好了:P

華麗的褲裙大家一定要有 這件我已經要訂啦!!

今年還沒找到我喜歡的圖騰下半身

這次APPLE帶回來這件華麗顏色又超美的 就決定是他了>////<



搭配了毛毛耳罩!!!!害我好想去韓國or日本 來感受一下耳朵溫暖的感覺 ((這個耳罩真的好暖

讓整套穿搭增添了甜美可愛的感覺

金色的圖騰褲 除了顏色很美 圖騰也很正點之外

最令我喜歡的就是他腰部的鬆緊帶做的也好華麗

不需要再另外使用腰帶就很吸睛了



一整套都好愛唷>////<白色的蕾絲上衣也是百搭中的百搭



層層疊疊的橢圓蕾絲 讓人也很想蒐藏!!!

搭配簡單or複雜的下半身都好看



給大家看一下橢圓蕾絲的近拍

很美吧>////< APPLE挑蕾絲的東西都很用心 每次挑的都是不同的樣式

而且蕾絲的質感一定都完全可以放心的



這件褲子時在是太美了!!!好皇家華麗的感覺

12月大節日的月份 一定要把自己弄得美美的 

這件一定要包啦~~~~♥ 超級正點的




毛毛耳罩的質感也很好呢!!!!!

如果怕冷的女孩 不用擔心 就帶著他出門吧~~~~配合著穿搭其實在某些場合真的不會顯得太誇張 :)



呀齁!!!!終於寫完了!!!!! 今天先讓大家搶先看 明天可要手刀去APPLE相本看平拍

還有美美的安琪 妞妞 與洛儀的燒翻天作品

大家要小心荷包保不住唷 :P

最後還沒回顧上篇與中篇的朋友 也別忘了去看呀!!!


[穿搭♥合作] 華麗浪漫之冬 ♥♥♥ 韓 APPLESHOP Dec. (上)

[穿搭♥合作] 華麗浪漫之冬 ♥♥♥ 韓 APPLESHOP Dec. (中)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