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看來鎮定的我其實超想尖叫的>/////<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APPLESHOP時間囉!!!!

這次APPLE除了請了老班底安琪之外 還找來了美慘了的妞妞~~♥♥♥

本人真的是美慘了 而且個性感覺好可愛呀!!! 下午的棚拍還有找甜美的洛儀 可惜我有事

好可惜沒看到ˊˋ 這次由三個超美的Model來呈現APPLESHOP的12月份美美新貨

想當然一定是非常燒 我整個已經迫不及待等著新貨上架好好逛逛了

當然要先給大家再來提醒一下~~~ 不要再錯過上新貨的時刻 不然真的想買買不到會欲哭無淚阿~~

無名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oOAppleOo

新品下標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新品開賣時間:12/5(三)晚上8點開賣


好啦~~~貼心的提醒完大家後 趕快飛奔來逛逛這次的10套12月新品吧>////<

提醒大家 這次外套燒燒的~~我也忍不住要下手藍色軍外了

對了!!!這次APPLESHOP還有周年活動唷!! 滿兩年了耶 ((灑花





第一套





第一套瀏海就不聽話 嗚嗚~~大家忽略忽略 不過我想大家也是把注意力放在衣服上吧:P

因為這件毛衣超超超美的!!!!!是這次新貨中我最喜歡的一件毛衣

APPLESHOP帶的毛衣總是很華麗浪漫

這件整個穿上就不想脫下來了 太可愛甜美了



柔和的淡杏粉色 袖長故意做成9分那樣 讓毛衣穿起來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而且無論在織法or下襬 甚至側面都有華麗又細緻的設計>////<



下襬除了多層次的蕾絲 以及A line的設計 讓穿上這件毛衣好像穿著小蓬裙的感覺:)

也不會顯胖唷!!!!

下面搭配了可愛的小香風毛呢褲

還有這次我最喜歡的一條華麗古董風項鍊>////<

對了 這件的下襬除了層層疊疊的蕾絲之外 還有皮面的米杏色小圓片

異材質的混用讓這件毛衣更加別緻!!



搭配的短靴很好穿唷!!!!!

今年還沒下手這樣簡約又帶點奢華感的鏈條踝靴

除了黑色之外 這雙灰色的也非常特別 好好看唷~~~>////< 



側邊的設計很別緻 也是皮面的編織綁繩

皮革材質mix毛線針織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不敢嘗試今年很紅的元素--皮革 的話

淺色皮革讓你能保有甜美的感覺 卻也能跟得上今年秋冬的流行:P



針織的部分是使用前短後長的設計 今年我特別喜歡這樣的設計 修飾度很好~~

下襬的華麗甜美感也不用說!!!!! 韓國最剛開始華麗毛衣是加蕾絲

今年更混用了好多華麗甜美的素材 像是毛毛阿~~這次又混用了皮革材質



然後這條是我這次最最喜歡的一條美美項鍊>////<

混用了女王雕刻 金線流蘇 珍珠與寶石

讓整條項鍊充滿了華麗與古董風



因為這件毛衣混用了皮革風  Apple 也幫我搭上了可愛mix一些個性的皮革蝴蝶結手環



這一整套好喜歡阿>////<

小香風的毛呢褲也可愛極了!!!!! 有個大大的蝴蝶結

大家可以去平拍相本看 還有黑色可以選擇唷!!! ((但我個人好愛白色這款 太美了!!!!



毛衣後面的長度做得比較長一點 是可以遮住大屁屁的唷!!!


第二套





話說~~~~前幾天天氣超爛的!!!!除了很冷還一直下雨

每次燙好電棒出門不到半小時就直掉了 真的很氣人呢!!!! 今天難得的短暫放晴 祈禱12月給我好天氣阿!

好啦~~又閒聊了!!!! 這件洋裝擺著看的時候我對於他的立體壓紋覺得很特別

所以就拿起來套了 沒想到穿起來版型很俐落又正點 簡約卻又很有氣勢的洋裝一件



立體的泡泡袖長度是做短袖的設計

膨度也不會太over 所以一般肩寬的女孩穿起來都不會顯壯唷!

不會太over的設計 下襬是做有點花苞的設計 很立體的剪裁 穿起來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看



材質是比較厚&硬挺的材質 這樣才能凸顯這件洋裝的設計阿!!!!

而且外面再搭件外套就能兼顧保暖與美美的 :)



幾何圖形的立體壓紋設計

讓整件洋裝不需要太多重點 搭個漂亮的項鍊就可以保有優雅又帶點個性的感覺出門囉!



看韓國網拍&韓劇也很常見到裡面的"特別漂亮"的女配角也都是穿這種剪裁大方又設計特別的款式

大膽又不繁複的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而且這款有做腰線的設計

所以我特別喜歡 :)

一件one piece的剪裁就能讓穿上洋裝的人的線條展露無遺




搭配的灰色踝靴我個人也是很喜歡!!!

顏色帶點洗舊的感覺 有點復古fu

而且我對於鞋頭的形狀也有點挑剔 這款的鞋頭形狀顯得腳很小

完全我的菜囉~ 這款我穿24.5剛剛好很舒服 :)))



髮箍超可愛的吧!!!!! Apple說是Lena款 所以我就馬上戴起來看看

黑色的三朵花 感覺做任何造型都很正點

把頭髮挽起來 戴上這款髮箍有貴氣又甜美的氛圍


第三套





>////< 幸福的快暈倒囉!!!!!雖然在兩個超正的麻豆旁邊我看起來臉大又眼睛小

但實在太值得了 暈暈暈

這張我們三個的三套衣服我都好喜歡唷!!!!

很有過節的氣氛~~ 我要趕快過聖誕節啦~~~

妞妞的紅色毛衣 還有安琪的白色蕾絲夢幻毛衣 通通都想擁有>/////<



我身上這件洋裝也是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好可愛阿!!!!

本來還怕有點太短 結果穿上去長度剛剛好

我喜歡穿短裙>//////<



身上這件毛呢拼接波浪下襬洋裝

質料也是有一些厚度的唷!!!! 而且滾金線看起來超美又很閃

12月是超多節日的月份 我想大家都準備灑錢置裝了吧>////<

我整個也是摩拳霍霍要準備殺了!!!!!!!!!!!!!!!!!要買很多!!!!!!!!!!!!



這件的剪裁也是很吸引我

而且我好喜歡小細節 袖子也是做有一點點的寬鬆 但袖口有縮口

而不是做釦子的設計 對我來說更加方便

下襬的小裙子 讓人以為是兩件式呢!!! 一整件不需要搭配  超方便適合我這懶人



還有一體成形的小領子設計 總之不會搭配or不想花時間搭配的小妞們

這件簡直就是為你們設計好的!!!!!

單穿就可以出門了說 又閃閃的好有節日感



版型也是沒話可說~~~沒有顯胖or size上的問題

一般S~M就可以穿囉!

這件小各子女孩也推薦 因為我穿起來頗短的 我163,164 

穿起來是短短的洋裝 但不會露屁股 裡面搭個安全褲就ok囉!



給大家看一下近拍質感>///< 這件料子我好喜歡唷!!!!

淡淡的金線混紡 讓人遠遠看過去就帶點低調的光芒



下襬的裙子也不是很薄的質料 摸起來很舒服 有點絨絨的



搭配的手鍊也很可愛吧!!!!珍珠跟絨布蝴蝶結




還有頭上閃閃發光的髮箍囉!!!!!亮片髮箍

這一套雖然是黑色的 但是卻也有著低調的華麗感



這一套也熱烈推薦給大家!!!!!! 想在聖誕節展現出小小的華麗感與女人味

卻不想嘗試太高調的顏色 這件很棒棒唷!!!!



對了!!!靴子我想剛剛在三人合照的照片中應該就有注意到吧!!

這雙超修飾 而且還有內增高 ((還增高蠻多的!!!

我當天穿了好喜歡 所以會下訂這雙無誤 內增高太吸引我啦~~小心機必備



緊接著快快跟著我到中下集吧!!!

[穿搭♥合作] 華麗浪漫之冬 ♥♥♥ 韓 APPLESHOP Dec. (中)

[穿搭♥合作] 華麗浪漫之冬 ♥♥♥ 韓 APPLESHOP Dec. (下)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