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不誇張我真的超興奮的>///< 因為是我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敏感肌女孩的品牌呢!

話說 其實我小時候也是會因為天氣轉變or曬太陽 皮膚就會有點敏感

但因為症狀不嚴重 所以我一直到大一 都不用刻意避免某些保養品的成分 也自認皮膚算健康 :)

從來也沒想過自己跟敏感肌扯得上關係呢~

不過自從大二 因為打工的關係日夜顛倒 臉上都長好多粉刺痘痘>"<

加上當時對於保養沒甚麼概念 去看了醫生之後拿了A酸 然後又以為要多去角質粉刺痘痘才會不見

所以買了臉部的去角質 天天用... (真的是非常錯誤的觀念 大家不要學)

根本就不知道A酸也是促進表皮細胞代謝...兩個同時用根本對肌膚傷害太大了

所以過了一個暑假後 我的皮膚就變得很可怕 不但粉刺也沒改善 皮膚更是變得紅腫 真的很可怕

而且不管用甚麼保養品都會覺得刺痛="=

當時我去看了皮膚科醫師 醫生也推薦給我理膚寶水 "多容安濕潤乳液"

一用之下驚為天人阿!!!!不但用起來沒有刺激感 對於敏感現象也能夠舒緩 :) 

從此以後就非常喜歡理膚寶水這個品牌呢!



畢業之後有一陣子又愛上了打雷射來改善我的皮膚

雷射後的肌膚狀況就更難維持了~ 就連麻藥膏的成分有時候也會讓我過敏

再加上寫了blog之後 接觸各個品牌的保養品機會變多

所以剛寫blog的前兩年敏感肌膚狀況更是可怕

只要出趟遠門 (台北~台南) 天氣的狀況比較不一樣 一回台北立刻大過敏

出國更不用說囉~~~~是必定會敏感 季節交替的時候過敏的更是厲害

也不太能喝酒or吃鍋類等等 太熱的東西 都會讓臉頰泛紅情況更嚴重

就連以前最愛敷面膜 現在也幾乎通通不能敷...不但是成份問題 我的皮膚就連面膜紙的材質都很挑剔...

去年嚴重的時候看醫生 醫生甚至說我有輕微的酒糟肌 聽到更是欲哭無淚

所以我在照顧肌膚方面也漸漸的更有心得 保養品的文章也盡量少寫

事前查好保養品的成分與網路心得更是我必做的功課 所以大家有沒有發現 今年我皮膚好像很少敏感齁!!!

話題扯遠啦~~~~總之 理膚寶水是我在有輕微敏感症狀出現時

唯一最讓我放心的保養品了!!!
做完醫美/雷射/酸類煥膚 等等 我就是很喜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這天跟winnie小妞來聽理膚寶水的講座 辦在ATT4FUN 7F文創立方showbox2



今天的主角究竟是誰呢?!!



就是這罐啦!!!!!!!

♥ 理膚寶水全日長效玻尿酸超保濕精華 ♥

在來講座之前已經搶先試用了2周~~~

我跟winnie的都快用光光了XD 當下真的好想把他們通通搜刮回家



現場還可以檢測你是哪類型的敏感肌膚唷!!!!



當天很棒的是有請到唐立淇老師 

來幫大家分析各個星座容易產生的敏感問題 :)

我覺得挺有趣的 也蠻準的 沒想到星座也能看出皮膚為什麼敏感 哈哈!



體質不夠女性化XDDD 真的耶!!!!!看到忍不住覺得也太準了吧~~

怕熱常吹冷氣應該也有 飲食不正常也有

檢測出來的類型 >> 異位性皮膚炎敏感or環境刺激型敏感  好想喊bingo唷!!!



現場也有請到專業皮膚科 蘇承偉醫師來解說敏感的原因

以及適合怎麼樣的保養品 真的是受益良多!!!

我以後也要多多參加敏感肌膚的講座>////<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試用心得 :) 請大家享用~~~ :P



(產品提供:理膚寶水)

理膚寶水全日長效玻尿酸超保濕精華 30ml

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 40ml


除了有我的心頭好多容安濕潤乳液之外 還有這次超推薦的玻尿酸保濕精華!!

尤其最近在換季 天氣也涼了 有用這款玻尿酸保濕精華真的覺得無論是肌膚紋理or妝感都差好多~~



♥ 理膚寶水全日長效玻尿酸超保濕精華 30ml


含有"長效玻尿酸分子"  能大量吸水到皮膚表層並修復皮膚保濕能力

同時搭配"精胺酸" & "絲胺酸" 吸水及鎖水於皮膚表層  並強化皮脂膜、並舒緩皮膚的乾燥缺水,細紋等敏感症狀



壓頭設計 :)

保濕是女性要做一輩子的功課>///< 所以我每次都擠3~4壓

讓皮膚充滿了保濕水感



擠出來是帶點乳白卻又接近半透明的顏色

質地不會過於濃稠也不會過於液態容易滑落

非常好推開 



吸收度也很棒!!!!

運用了"水感微凝聚合科技"創造快速吸收、高度水感的清爽質地

擦完這款精華液的皮膚看起來很豐潤保水 而且帶有光澤感

重要的是這款精華液無PARABEN類防腐劑

並且經過敏感性皮膚測試  使用的是低敏香味配方
  所以我使用起來也是完全安心也沒有敏感情況



♥ 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 40ml


這罐就是皮膚科醫師推薦我之後 從此就好喜歡的多容安濕潤乳液!

特別推薦給 >>敏感肌 / 油性肌使用


所有成份種類=8  將敏感或過敏機率減至最低

• 含85% 理膚寶水溫泉水-理膚溫泉水具舒緩 鎮靜 抗自由基(老化)功效

• 法國總部上市此產品時是特別針對台灣女性膚質設計之極清爽的乳液質地

• 使用後可以立即舒緩,四周有效改善皮膚敏感症狀

• 非常適合極度敏感或醫學美容療程後的肌膚使用



一樣是壓頭的設計 ~~



以往我都不太使用乳液 因為我的皮膚很容易出油

多容安濕潤乳液就不同 無油+不致粉刺配方 讓我也能安心使用 :)

乳液質地清爽 延展性也很棒 有水乳液的感覺 這真的很好用呢!



立刻素顏來示範一下!!!

先來看一下剛洗完臉的肌膚含水量吧 :)



38%~~~~ 老實說我的肌膚真的水分很不足耶!

可能跟我不愛喝水也有關係>"<



接著我們就使用理膚寶水全日長效玻尿酸超保濕精華 :)

這罐的質地真的很清爽不黏膩

我很不喜歡上完精華液臉黏黏的感覺 這樣的精華液就會很NG




使用過後馬上就被肌膚吸收啦>////<

但是臉上還是充滿著光澤飽滿的水嫩感 超喜歡的!! (大心)



立刻來看看使用完理膚寶水全日長效玻尿酸超保濕精華後

肌膚含水量立刻提升到44%  >////<

真的是要拍拍手囉!!!!!



拍完照立刻來上多容安濕潤乳液 !!

最近天氣涼涼的 保濕也要做完全唷~~~~ 乳液是我的最後一到手續 :)

通常我都是使用一壓的量~~~



推開吸收的速度也是蠻快的!

好喜歡這種肌膚潤澤的感覺 

而且每次用完保養品之後的最後一道手續一定要是多容安濕潤乳液

我才會很安心 :P





很難得的在這季節轉換的時候 我居然都沒有敏感現象>///<

而且肌膚也沒有乾燥脫皮的狀況 真的是太令我開心了!!!

皮膚只要一敏感就回不去了...所以造成肌膚敏感之後 最重要的就是使用對的保養品

除了讓他跟肌膚相處相安無事之外 能夠增加肌膚的防禦力也是相當重要



先給大家看一下這張照片是我前一天做完杏仁酸之後 

使用了 理膚寶水全日長效玻尿酸超保濕精華+多容安濕潤乳液後 上妝的樣子

雖然還是看的出來有一咪咪泛紅

但上妝也都ok!!!皮膚沒有乾燥脫皮的現象呢~



給大家近看一下 :)

現在我做完杏仁酸/做臉/雷射之後 也都是使用理膚寶水全日長效玻尿酸超保濕精華

以上療程做完後都需要加強保濕的部分 所以很認真的跟大家推薦這款精華液唷!



這就是使用理膚寶水全日長效玻尿酸超保濕精華+多容安濕潤面霜後大約2周的樣子 :)

上妝完全沒有問題 皮膚還看得出淡淡光澤



近拍也毫無卡粉/敏感/乾燥的現象產生呢!!!!



除了底妝厲害之外 當然保養品更是一大功臣>////<

希望今年換季or出國 都不要在有敏感情況產生了!!!!

如果能夠一直維持這種膚況簡直就太幸福♥♥♥



大力推荐 理膚寶水全日長效玻尿酸超保濕精華&多容安濕潤乳液給敏感肌的你們!!!!

無論是敏感肌or乾燥肌都可以嘗試看看唷~~


另外理膚寶水推出好有趣的網路活動喔!!

CATCH!! 危「肌」大搜查

妳身處危肌卻不自知?回答八個問題 即刻了解困擾你的肌膚症狀!

立即舒緩 4周有效改善

全球首創研發SENSITEST   台灣近20萬人體驗見證!!



有興趣可以去下面的活動網站逛逛唷~

理膚敏感性皮膚網路活動

http://www.lrp.com.tw/catch_ skin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