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喝!!!拖了好一陣子終於有時間可以繼續發發韓國美食文囉>/////< 是說文章不趕快發

這個年紀的記憶力真的事會讓我把事情忘光光耶 哈哈!!!!

看到照片又突然好想再去韓國唷~~~只是為了吃東西

10月要去關島玩也讓我好期待呀~~~想到這個才能讓自己有動力寫文章 嗚嗚

首圖的春川辣炒雞排耶超好吃的話說韓國的辣都好好吃 讓我忍不住~~~

先補一下上篇忘了提到的"陳玉華一隻雞"吧!!!



陳玉華一隻雞!!!!一直聽大家說超好吃 但沒吃過就是不知道雞到底可以好吃到甚麼程度

陳奶奶的一隻雞所在位置是在東大門附近 可以吃完再來逛東大門 :P

雖然店裡面很熱 但是我只能說陳玉華一隻雞真是名不虛傳阿~~~~~



老張說看起來沒甚麼味道 但其實超夠味超好吃的!!!!

可惜我一整天太累就沒帶單眼了 不然應該每個步驟都硬要照一張吧 XD

我悶配料全放 有蒜味味道超夠味~

馬鈴薯片跟年糕都太好吃了 湯頭又很夠味

後來叫了麵條下去煮 真的是不虛此行 雖然我被旁邊的鍋薰到快中暑了

下次我想挑冬天再來一次~~~~♥yummy yummy




隔天我們就去看Etude House舉辦的 Pink Play Concert囉~~~

他們準備的餐盒我覺得也挺好吃的呢!





現場超多粉絲>////< 這次來的比較知名的團體有 SHINNE,2NE1,Teen Top 

還有實力派新人Ailee 粉絲簡直開心炸了~~~口號喊的超響亮:P



看到2NE1開始興奮了我!!!!唱現場的真的很強耶~~我還立刻錄影給我妹看

演唱會辦的真棒



回去飯店之後 我們還出來買了宵夜吃呢!!!

買了附近的炸雞 (是說韓國的炸雞真的隨便買都挺好吃的) 

還有泡麵跟韓國的"真露" 

是說綠色款的比白色款的好喝很多耶~~~

炸雞我還是推薦去年吃的"橋村炸雞" 想給他100個讚





最後一天要去總逛街之前 我跟Alma還買了"hara donuts" ~

小小個的 包裝又好可愛>////< 韓國人真的很擅長包裝跟外型 都設計的很可愛呢!

這家的甜甜圈也還蠻好吃的 不油不膩



一樣也是在明洞這邊買了 "OSULLOC" 抹茶冰淇淋冰沙 超好喝

連續兩天都喝一樣的耶我!

我看店面蠻多人點抹茶冰的 不過我們時間來不及在店面慢慢吃 所以這次都沒點>"<有點可惜

爬了文發現他悶蛋糕甜點也好像很不錯~~~下次再來吃


今天最後跑的一個美食景點是 >> "春川辣炒雞排"



是在新村那附近唷~~這間也真的是我的菜=///= 去的隔壁桌也有台灣人



還沒開始炒就看起來超誘人的!!!!!!!!!!!!!!!

九咪咪說這邊的員工看到外國人來吃 都堅持要自己弄 不讓我們弄

果然真的毎次我們忍不住想要自己弄的時候 員工就會趕快跑過來幫我們XD



配菜~~~好像是芥末蘿蔔~蠻清爽的  :)



看起來超好吃的>///< 要開始囉!!!!!!



炒一炒完成後會先讓我們用一些來吃吃看!!!

強烈建議叫麵唷~~我愛吃他們的麵 哈哈



炒麵嚕~~~~ 看到這我已經餓翻了>"<

好想立刻馬上吃大餐~~~~~



最後加Cheese ~♥

加了Cheese我超愛的~~~~雞也非常的嫩 yummy

不過隔壁桌的人說沒有想像中好吃 我覺得可能是抱了太大期望 因為我就覺得很好吃餒>////<



最後附上一張牽絲的Cheese照

是想餓死自己吧 哈哈!!!!

btw我們都覺得韓國的年糕好像特別好吃耶~小草莓要上飛機前也在找冷凍年糕


以上 ♥♥♥ 打完收工~~~ 其他資訊其實上網找就很多囉!!!我就不多寫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