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好久沒有參加徵文活動啦>/////< 就是首圖這個可愛的藍色潔顏慕絲讓我淪陷啦!!!!

艾杜纱這次的徵文活動實在是很有趣 招募101位艾杜紗的粉絲們 來體驗這款超厲害的潔顏慕絲

除了可以把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好好體驗一番  優選文章還可以獲得2萬元的獎金>/////<

不過報名截止了啦哈哈:P 來不及了~~~~



當天去櫃點領取慕絲的時候 



還有看到小鴨鴨的實驗耶!!!真的看起來超有彈力的

右邊的小鴨鴨沉下去了XD



是在手上看看 這款慕絲因為不含香料 無色素 也通過過敏性測試

溫和的讓人使用起來很安心 :)


第一次覺得洗臉是又能洗的超乾淨又好玩:P

先來看看我的試用心得吧!




(產品提供: 艾杜紗)

♥ 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180g $650

這次去中山站的櫃點拿這款慕絲就去找老妹打美白針了:P

回家迫不及待就把他拍拍 要拆封試用看看囉!

艾杜紗是我高中時期女生們很瘋狂的品牌>/////<

因為青春時期大家總是用痘痘問題嘛~~ 艾杜纱就是健康肌膚的好朋友

以專櫃品牌來說 艾杜紗的產品既適合年輕女生價格又比較親人

這款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不但外型清爽可愛

主打"高彈力,高密度"的細緻泡沫  能夠一次終結所有的清潔問題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 "無香料/無色素" 成分  讓我這個敏感肌膚也能夠安心的洗臉

不得不說一下我是個連潔顏產品用錯 就會過敏的嚴重過敏人=..=

這款慕絲經過肌膚敏感性測試 也添加明星成分 AC-control oil 成分預防痘痘

以潔顏產品來說是幾乎細節都有做到唷!!!!



開關的設計我也好喜歡>////< 又方便又貼心

使用前先將蓋子打開 再按壓即可

不需要用了就把蓋子蓋起來 簡直就是太方便囉~~~



輕輕一下就能產生細緻又超彈力的潔顏泡泡!!!!!!

產生的泡泡不易破碎也不容易垮掉流掉

只要2個乒乓球的大小 就能輕鬆完成洗臉



輕輕一壓就差不多這個大小:P 

這款慕絲也含有"彈潤膜配方"  由玻尿酸 Na、水溶性膠原蛋白、甘油組成

洗臉更兼具保濕!!!!



來做個彈力小實驗>////<

本來我是想用"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填滿整個透明杯

不過泡沫竟然有彈性到直接堵住了瓶口 幾乎不會滑落到瓶底

而我在這個細緻的洗臉泡沫上灑了幾粒藥 居然沒有穿透泡沫掉下去耶!!!!!!!!!!!



直接先來個素顏~~~~我準備要用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洗臉囉!!!!



使用量一張臉大約使用1~2個乒乓球的大小就夠囉!

洗一次臉就能完全清除臉部的油膩感 不需要再洗第二次

跟我一樣容易出油的女孩 應該都跟我一樣 在夏天都有洗完臉卻感覺還是不夠乾淨的困擾吧>"<



泡沫直接觸碰在臉上也不刺激 而且泡沫幾乎都不會往下滑落呢!

看我邊洗臉還能邊拍照就知道

每次使用一般潔面產品 用力搓出來的泡沫總是在臉上就開始融化

使用這款潔顏慕絲並沒有這個問題唷~~~~我還可以邊洗臉邊拍照 泡沫也不掉落

真的很酷!



泡沫超有彈力的^//////^  

使用這個慕絲洗臉 好像在幫臉做spa泡泡浴唷XDDD



洗完臉整個就是超乾淨的!!!!!

自從夏天開始我已經好久沒有純粹洗一次臉就有臉很清爽乾淨的fu了

所以一洗完整個就覺得好棒

因為我平常都使用比較溫和的洗面乳 但是夏天洗一次一定沒辦法有完全清爽的感覺

這罐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洗起來不刺激 又兼具抗痘保濕成分

而且還很乾淨
呢>//////<



這個超彈力泡沫太好玩了

害我忍不住在自己臉上畫畫 玩夠了再洗臉:p



齁泡沫好綿密唷!!!!!!

鼻翼跟容易出油的額頭 髮際我都有乖乖的加強清潔ING



小木偶XD



以上就是我的這次參加 "艾杜紗發現泡沫美容教主活動" 小小體驗心得啦!

如果對艾杜紗這款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有興趣的妞兒

不妨去全省專櫃看看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