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熱呼呼的!!大家防曬了沒呀? 不過這陣子也趁著天氣好好到處跑去玩

大家最近都去了哪裡玩呢? 快跟我分享一下啦~~~

其實每年到了這種炎熱的天氣我就很想去海邊 以前我真的超愛去海邊的

不過近年來除了怕曬黑之外 也很怕玩過頭 一玩完水臉上的妝都消失殆盡

這實在是太可怕了啦>"<

如果跟我一樣夏天很愛去海邊玩的美人兒 千萬不要忘了使用防水抗暈染的眼妝唷!

今天要分享的好物 其中有一樣就是我之前就很喜歡也介紹過的小物

還有一樣一試又想要屯貨的超強睫毛膏>//////<

這個品牌就是我近年來非常喜歡也相當信任的品牌"巴黎萊雅"

幾乎只要是他們家的彩妝品我都非常的注意呢!

去年的巴黎萊雅驚綻旋風 濃翹睫毛膏我也持續愛用中 

而這次推出的"巴黎萊雅4D立體魔雕全效防水睫毛膏" 效果更是讓我驚豔不已

是單單使用一支就能擁有濃密、纖長、捲翹、自然彈力的完美睫毛膏

尤其東方女性的睫毛比較稀疏 像我睫毛雖然不短 但是總是不夠濃密 >"<

而女孩們在使用假睫毛的時候 是不是 雖然有睫毛超濃密 但是跟人的距離感也拉遠了的感覺呢??

假睫毛選用的過於誇張不自然 也會讓自己的人氣大打折扣唷~

所以雖然熱愛使用假睫毛的我 還是不停的在尋找一支完美的睫毛膏 這次總算是找到他啦!!!!

至於有多好用 我就不多囉嗦 照片會說話:P



(產品提供:巴黎萊雅)

♥ 色彩蔓延持久煙燻筆

♥ 4D立體魔雕全效防水睫毛膏



先以我化妝的順序來介紹一下:D

這支煙燻筆我非常的愛用 我自己也有一支咖啡色的 是巴黎萊雅的熱銷品

這次拿到的是黑色 強烈建議黑色咖色都拿 因為都很好搭配妝容是基本配備




筆芯非常好好畫也很顯色 而且我個人覺得他不易暈染

加上他就連內眼線都相當好下手 是我要畫自然妝容的必備單品之一:P

屁股的地方還有暈染棒 在使用這支眼線筆畫煙燻妝時 可以輕鬆就畫出自然暈染的眼線



再來是這支睫毛膏我大大推薦!!!!!

真的好捲翹又好纖長 而且使用起來不易結塊 

還很防水抗暈染 許多人使用睫毛膏都要使用兩三支以上才能達到的效果

這支一支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真的是有愛才敢講~

同時這支睫毛膏在歐洲地區一推出即登上銷售排行榜冠軍!!!

打破睫毛膏銷售紀錄,成為歐洲市場上最熱銷的睫毛膏



刷頭乍看之下很普通 但仔細看還蠻特別的

一邊前面小刷頭的地方有長刷毛 一邊則是短刷毛

這個刷頭可是獨特4D旋轉向上刷頭 能夠接觸到各處細小的睫毛

讓每根睫毛都能完美出場!

下面就直接以一個簡單的妝容來介紹這兩支產品吧~



畫完底妝後 我會先畫眼妝的部分



眼妝的順序部分我會先上眼影:D

因為這個妝我想把重點放在眼線睫毛膏

所以眼妝就以淡淡的大地色打底就好囉~



緊接著我使用"色彩蔓延持久煙燻筆" 慢慢描繪睫毛根部的部分 



今天想要讓眼睛更立體一點的話

我會在眼尾拉長一些 並畫下眼線1/3~1/2 

在使用煙燻筆的屁股暈開 讓線條感不要過重



接下來畫完眼線後要來塗睫毛膏囉~!

先給大家看一下素睫的樣子

我的眼睫毛算長 不過一直很困擾我的問題就是

1.眼睫毛很直很垂 一用錯睫毛膏 不但沒效果看起來更垂沒精神

2.眼睫毛較稀疏




這支好用睫毛膏能讓我一次擁有持久的捲翹度,濃密的眼睫毛 也讓我的眼睫毛變得更纖長!

添加天然蜂膠+彈性纖維能讓眼睫毛迅速增加豐厚質感 讓我稀疏睫毛人也能變成濃密電眼>///<



另外也採用4mm彈性纖維及添加使眼睫毛纖長成份 

能夠完整包覆自己的眼睫毛 讓眼睫毛看起來根根睫毛分明不蟑螂腳糾結

真的!!我塗第一層沒有蟑螂腳是正常 但是我連續塗了3層 還是一樣眼睫毛根根分明

看照片就知道 連我這種沒辦法好好刷睫毛的人 都能把眼睫毛刷成這樣>////<



下睫毛也能輕鬆刷的美美的:DDDD 我的下睫毛算長 不過顏色稍淡 而且也不夠濃密

這支睫毛膏還含有植物果油配方可填補原有睫毛瑕疵

增加光澤彈力 讓眼睫毛看起來更自然豐潤

真的眼睫毛看起來黑亮黑亮 而且摸起來不會硬硬的唷!



來給大家看一下before & after

效果是不是很明顯呢?!睫毛增長的效果很明顯

特殊的刷頭設計 讓眼頭眼尾的眼睫毛都能輕鬆刷到



另外最令我驚豔的效果就是捲翹囉!!!!

這款睫毛膏使用獨家3種濃黑植物膠體的強力配方

與市售粉狀刷染睫毛膏不同  重複使用不結塊

並有向上拉提並強力定型的功效 能重新塑型眼睫毛自然記憶定型

一次呈現濃密、纖長、捲翹、自然彈力4D驚綻效果



捲翹度可持續一整天

有的睫毛膏剛刷起來很漂亮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睫毛就會垂頭喪氣的

搞得自己一整天心情也鬱悶 (誰喜歡自己的妝花掉呢?)





無論從哪個角度照起來都很厲害的睫毛>/////<

不需要濃厚的眼影 單色眼影搭配這樣的眼線與睫毛

是不是就整個人很有精神 看起來眼睛炯炯有神呢?!



這樣的淡妝一般上班畫也很ok!

因為無論是同事,客戶,上司 都喜歡看起來親切不濃妝的女孩嘛~



對了!!!這款睫毛膏很厲害的地方 還有全效的防水抗暈染功能

接觸到水無論這麼搓怎麼揉幾乎都沒有暈染的狀況呢!

立馬帶眼線跟睫毛膏們去沖水去~



在春夏 無論是要去春吶or去海洋音樂祭

在眼妝的部分都不能馬虎

所以防水的功能真的是很重要囉!



本來沖完水想說 怎麼用衛生紙搓還是有一咪咪跑掉

後來再搓就完全不動如山

我才發現是我睫毛膏塗太厚了沒乾啦~

所以跟大家說 睫毛膏一定要等它乾 這樣後面怎麼搓他都不會有暈染的狀況唷!



這支巴黎萊雅4D立體魔雕全效防水睫毛膏真的是太好用了啦>////<

自從使用了透明無梗的假睫毛之後 幾乎都不太用睫毛膏的我

又重拾對睫毛膏的興趣了>/////< 畢竟使用睫毛膏上眼妝

看起來人不但有精神 而且也沒有距離感 看起來更好親近

只是有時覺得睫毛膏的效果不夠誇張 所以才會用假睫毛

使用這款睫毛膏 覺得就算只擦睫毛膏 照起來的效果還是超好的

巴黎萊雅這支4D立體魔雕全效防水睫毛膏已經變成我的新歡 加入我的外出化妝包中啦!

真的是使用一支就能擁有濃密、纖長、捲翹、自然彈力的完美睫毛膏呢~

家裡瓶瓶罐罐的睫毛膏真的該扔了 haha :P

心動的小妞 真的一定要去屈臣氏試試看 

效果真的是太威啦! 一支整個抵三支

推薦給大家囉~



對這支超威睫毛膏有興趣的妞不妨上官網看看囉~~~有更詳細的資訊 : )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products/eyes/mascara/Lash_Architect_4D.php?m=blogger&ad=5a


FB粉絲團上有更多的資訊還有一些互動的活動可以參加!!玩完還有小獎品拿唷~

http://apps.facebook.com/lorealpariseye/?utm_source=blog5&utm_medium=banner&utm_campaign=banner1

以上♥♥♥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