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要開始健康跟瘦了XDDDD

禮拜四還是不厭其煩的去上八點的瑜珈課

中午大家一起討論企倫報告

大家你一句我一具的還參雜聊天 結果居然還是出奇的快!!!感覺還蠻豐富的 不錯不錯

晚上張衣服很堅持的要教我練車

再何隄邊練七秒直線好久 手超酸的 累死了

接著去新莊運動場 原本是要去健身房的

結果實在太晚了= = 只好去操場跟大家一起跑步

沒想到晚上的操場人這麼這麼的多 好熱鬧唷

不過下次我還是去健身房好了 快累死了好熱

禮拜五的期貨期末報告 就在我跟蘇麗芬的心虛之下安全渡過= =

一起買了咖啡給辛苦的組長喝 結果他好像跟我一樣會心悸= =

真窘 不過買到母親節禮物 自己也進新貨了 不錯!

禮拜六 跟張衣服約好說要教他做pp然後他教我游泳

挖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蠻有天份的嘛 雖然一直被嗆到

但是還是很有天份的把蛙式學的差不多了!!張衣服還一直逼我學仰式

結果一直吃到水加上太害怕就哭了= =

不過除了這個之外 張衣服是個好教練!!!!!

我要買月票衝了!!!!!!!

晚上去士林換褲子 結果我真的是超lucky的

mimimomo最後一波出清我跟到了!!!!!


耶耶耶耶耶 結果又進新貨了XDDDD

:>運動計畫繼續持續吧!!!!!


最後不免俗的一定要說聲

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