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加我FB的小妞 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前陣子我又進廠維修拉:PPPPP

(話說老張拍照一定要把我拍成這樣嗎XDDD)

本來是想補淚溝的~不過我淚溝好像還沒消很多

所以就想說晚一點再來米蘭好了

結果看到我家老妹打了肉毒拉提垂垂的嘴邊肉 效果好好喔~~~~ (羨慕)

我跟我妹都已經25啦!! (我再過兩週就26了)

以前是嫌自己的臉太瘦 結果大學畢業幾年後

突然發現自己臉上多了點肉 但是都是在不對的位置

那...還不如不要長



(偷給大家看一下很像甚麼通緝犯之類的照片XD 原諒我素顏)

就連嘴角有稍稍微笑喔! 嘴邊肉都好明顯!!!!!!!!!!

下半臉垂垂的真的好想落淚喔~

相較一些年過30但是保養好好的女孩來說 我真的是該打屁股了ˊˇˋ



這次就跑來米蘭找曾醫師來救救我垂呼呼的下半臉吧!!!!!

曾醫師推薦我幾個方案 >> 電波拉皮/肉毒拉提/微波拉皮

因為電波拉皮真的是太貴鬆鬆啦~ 等我以後變貴婦

最後我選擇了肉毒拉提V臉(下半臉) 來拯救我的垂垂嘴邊肉ˊˇˋ



(唉唷 我臉也太素XDDDD)

首先小姐就先來幫我敷麻藥囉!!!

等待ing...

順便跟大家說明一下肉毒拉提V臉的原理吧~

"臉上有幾個部位的肌肉容易往下拉,分別是嘴邊肉或頸部,

當往下拉的肌肉變強,這些部位的肌肉就會開始鬆垮下垂。

注射肉毒桿菌拉提方式是將肉毒桿菌素注射在往下拉的肌肉,

讓往下拉的力量變弱;相對的,往上拉的肌肉力量就會變強,

而鬆弛下垂的臉上部位,自然就會往上拉提。

也就是注射方式是先打在肌肉皮下部份,必須打在特定肌肉上"



敷完麻藥後 曾醫師就來幫我用酒精消毒一下等會兒要注射的部位囉~

因為我的臉對酒精過敏 所以曾醫師幫我換成用優碘消毒:DDD

整個變大花臉哈哈哈



其實因為有敷過麻藥 所以幾乎沒有甚麼痛感呢!

不過我太緊張拉~所以還是有點怕怕的

沒想到曾醫師又快又不痛的幫我注射完

注射完之後我還在疑惑:結束囉?! 也太快了吧~~~~

果然做微整真的是上班族OL可以在午休時間就可以來輕鬆打輕鬆美



接著我就只要用棉花壓著止血 ok之後就可以走囉~~~~

真的是超快超迅速的啦!!整個療程不到20min (加上前置時間)



肉毒的效用 最快的話是一週就會有感覺囉~

不過一般人平均在1~3個月的時候效果最明顯

這是我打完肉毒後9天的照片喔~

從不笑到笑 整個臉型看起來好像跟之前相比有微微的變化!




看一下before & after的對照圖 

可以感覺到嘴邊肉微微的上提!

笑起來臉部的線條也比較順喔~



這張照片是肉毒注射後的第14天

當時我就覺得臉型真的有向上拉提不少

下半臉看起來突然有點下巴的線條了

臉部的線條也很順~



直接拿照片對比看看就可以明顯看出來差別>////<

連左臉的嘴邊肉也往上提了(我左邊臉比較垂~)

下半臉向上拉提連帶的上半臉也變得比較飽滿呢!

難怪說微整會上癮=//= 我好喜歡這種小改變阿~



這是肉毒注射後的第19天 大概也是快3週囉~

感覺又更明顯了!

因為老張這天跟我說 我臉怎麼看起來膨膨的(驚)

他怎麼可能會知道因為下半臉的線條向上拉

所以上半臉看起來更飽滿了呢XDDDD

結果害我脫口說出我去打肉毒... 

要是我打之前跟他說 他一定會說不要拉~自然就好甚麼的=""=



唉唷 我右圖眼睛半瞇好好笑XD 但因為這張最明顯 所以我就原諒他~~:P

幾乎同個角度下的對照 我好喜歡這樣的臉型喔>////<

笑起來終於跟我心目中的愛心臉型有一咪咪的接近了

我想我又愛上微整了!!!!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的小小改變阿=//= 我個人好喜歡好欣喜若狂喔~

以下順便提供給大家一下 有關注射完肉毒後需要注意的地方:DD


♥ 注射後至少4小時內,請勿平躺、趴(睡)、彎腰,盡量頸部保持直立

♥ 請勿按摩注射部位

♥ 最重要的是多作臉部表情,以便藥效平均吸收

 
台北米蘭時尚診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47號

0800533188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niceclinic

以上♥♥♥小小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