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 上禮拜是我跟臭醜寶的倒數三年紀念日

很開心 雖然只是走一下八里 我不過去借個廁所所以喝了杯咖啡

但是身邊那個男人就吵著說要回家... 我能說甚麼呢xD

那天最令我後悔的是

就是一口氣吃了甜甜圈跟雙胞胎

我自以為好久沒吃炸的東西 吃一下應該沒關係

殊不知其實我前陣子不是吃麥當勞 就是吃肯德基 不然就是摩斯

>"< 果然雙胞胎還沒吃完 舌頭就破了

隔天

嘴巴也破了

就這樣經過一個禮拜

一直到今天 嘴巴越破越大洞

吃東西也痛 笑也痛 睡個叫還要僑位子

今天好不容易跟薄荷久違的吃飯

沒想到 嘴真的是痛到我笑中帶淚

喝檸檬汁嘴也超痛 吃義大利麵太燙也嘴超痛

明明就是個好日子 這麼享受的事 不知道我多愛吃東西阿

沒想到>"<

害我執照相臉也很僵 一氣之下就全部只留薄荷的了XD

說真的 薄荷真是個超棒的女生耶

歐 認識她是因為郭風浪的活動

主持超棒的 又是可以教舞的dancer

講話又大辣辣 又孝順父母

懂事 聲音又甜 長得又可愛又正

歐 可能最後一點在加上講話大辣辣的關係 都是一些玩咖在她身邊

拜託壞男人不要纏上他

請自認成熟條件還不錯的朋友自行跟我聯絡

真相在此


然後大家請幫我加持 讓我的嘴巴趕快好>"<

毆我真是快瘋了 要是禮拜六在不好 我真的薰衣草之旅一路上可能都不太想講話= =

都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