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巨人他請了ㄧ個女僕來幫他打掃家裡

那個女僕很小 但她把巨人的家打掃的很乾淨

時間ㄧ天天的過去 巨人很依賴這個女僕

女僕也很喜歡巨人

但有天女僕突然離開了巨人

巨人因為太依賴女僕了

沒了女僕 他什麼事都做不好

意志消沉的他 什麼事都不想做

等到某天 女僕突然回來了

看見巨人變得好小好小

而巨人看見 女僕變得好大好大

巨人才發現自己已配不上女僕了

----------------------------------------------------------------------------

這是我朋友很喜歡的小故事

當然他跟我一樣 女友都不在身旁

我跟我女友還協議暫時分開不談感情

所以聽了這個小故事也給我ㄧ點啟發

他說分開不是不好

分開了更應該要努力的充實自己

不要讓自己在原地踏步

要跟她ㄧ起長大 ㄧ起進步

[當再一次擁抱對方的時候

才能感受到同樣的體溫]


希望跟分隔兩地的情侶們ㄧ起分享

========================================================

這是BG版的一篇文章

看了很有感觸

其實無論是分隔兩地的情侶

或是一個在念書 一個在工作的情侶

又或者是一個在當兵 一個在工作的情侶

都是一樣的 不要原地踏步

當再一次擁抱對方的時候

才能感受到同樣的體溫


不過我覺得這篇還蠻適合酸酸跟他男人連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