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不要譴責我XD

其實一直都有再看韓劇啦

但是都是看一些很冷門的 陪馬麻看得那種

直到看了coffe prince一號店 因為之前下班趕不及回家每天準時收看>"<

所以同事小雨丟給我小莉影像館XD 我就重新看了一次coffee prince

就覺得 蛙~~~怎麼有這麼可愛的依對情侶 因此對咖啡王子念念不忘

然後一直對恩燦跟社長念念不忘 真希望我的男朋友像社長那樣xD

後來一直對韓劇念念不忘

就叫韓劇通的奧瑪推薦我更好看的韓劇

她就極力推薦我看my girl

可是檔出電是有在播的時候我十分的不敢興趣耶

因為覺得女主角不是我的菜XD

BUT 當我撐過第1.2集以後就沒有辦法停下來得一直狂看= =

朱育麟真得是太可憐又太可愛了 看了真是心疼

"歇工燦醒"超帥的啦 又超深情的我的媽阿

酷哥完全是深得我心阿我發現xD

一邊上班一邊笑的跟神經病一樣

還有一集(倒數第二集吧我想)讓我眼淚一直在眼眶打轉

差點掉出來結果吳董出現了 = = 快把我嚇死

雖然知道一定會是happy ending但是還是一直想掉眼淚XD

就跟我好久以前看藍色生死戀明明就看了好幾遍再看一次還是會哭XD

朱育麟真得是太厲害了啦XDDDD

我終於知道奧瑪跟蘇麗妞為什麼會一直想學韓文了

韓國人的發音真是太幽默了

一天到晚 阿~~ㄘㄚˋ 轟~~ㄑㄩㄥ~~ a za baxia~

mogo mogo 窮賣米阿你悠~ come some 阿米打~ 歐ㄉㄟˇㄎㄟ~~

米秋擻

你會萬福的XDDDD

真得是太可愛了!!!!!


想說看完my girl以後要痛定思痛把韓劇戒掉的

來準備12月的考試

但是今天翻了一頁

還是決定來看個宮XDDDD


不過好在宮有點悶 所以我想我應該可以用功了xD

有人可以介紹我像my girl這麼好笑又想哭的韓劇嘛XDDDDD



唉唷威呀

領錢以後要跟好朋友悶聚會了

好久沒見到大家了!!! 很期待明天的聚會哪!!!


另外 鳥兒加油!!!!

你值得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