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雙兒網☆雜誌強推◎公認髮量多品質最優100%真髮接髮片直髮

☆賣家名稱:

★拍賣網址: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8089895

☆網誌心得:

因為之前跟閃光吵架 一氣之下剪了短髮(其實一直很想剪xD)

剛開始覺得很好看很開心 不過一直歷經那種半長不短亂翹有很沒型的中長髮

我開始想念之前及腰的長髮了ˊˋ 所以爬了文 看大家都蠻推雙兒網的髮片

閃光好像也很想我趕快變成長髮 所以後來就說要幫我出髮片的錢(到底是多嫌棄我短髮= =)

所以昨天就去永和面交假髮片!! 賣家人很好 還幫我挑顏色跟教我夾

我的髮色是那種在室內顏色很不明顯的深咖啡色 所以在拍賣上問與答的時候

小幫手是跟我說我用自然黑應該ok 不過現場試了覺得深咖啡顏色差別比較小

所以蠻建議去現場試顏色的!!!

先貼給大家看一下戴假髮片之前的照片



因為昨天去拿假髮片也順便剪頭髮= = 實在太沒型了受不了 所以層次又變高了= =

戴假髮片之後



雙兒家的假髮片 頭髮的弧度很自然!!!我很喜歡 不會死直 不過我的頭髮實在太短 所以要稍微混合一下

不然會有點假

夾到耳後也ok



戴帽子有比較自然歐



抱歉我的房間是黃光 給大家一張稍微亮一點的照片



因為其實還是有一些色差 假髮片的顏色稍微亮一點 不過不在強光之下看不出來

反正髮片可以染XD

對了 我是用特寬版的 買兩個 可是其實我覺得三片特寬比較夠歐 髮量多的人!!!!

總之 大力推薦雙兒網的真髮假髮片!!!!

附上我髮色在陽光下的顏色給大家參考 深咖啡假髮片的顏色比這個淺一點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