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跟酸酸怨婦 變成sporty girl

昨天約了去新莊體育場的健身房

真瘦!!!!幾乎全部的器材都玩過一遍了

感覺全身都有受到哦!!!

布過跑步機我也跑的太喘 才10分鐘就完全受不了了

很虛!!每個禮拜都要達到固定運動哦 下禮拜名義也會參加

想要依起的快來跟我報名吧!


話說 線在會在這打網智 完全是因為 早上來考瑜珈 10分鐘就下課了...

好空虛唷 很衰 從樓梯上走下來還滑倒ˊˋ

旁邊又沒有人可以讓我哭依下

= = 只好自己拍拍屁股走來聖嚴樓查資料

喔 真的有夠慘


對了 期待去台中還有禮拜天跟姐妹去海邊

天公給我幫忙一下嘛 我要好天氣!!!!!

Thanks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