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22 IMG_7966.jpeg

 以前自己生產兩次從月子中心回到家之後,都是訂購玉膳坊的月子餐

來加強產後的身體調養

印象中玉膳坊的餐點,菜色就是比其他家豐盛.精緻,

而且食材都有檢驗,吃起來餵母乳也放心!

  

尤其印象最深刻是玉膳坊每一餐都會有的補湯.燉湯,種類很多,

而且喝起來就是濃郁.甘甜,是有花時間與成本去燉的

非常的真材實料!對媽媽產後補身體很好,也讓我常常會想念啊~

最近逛他們官網,玉膳坊居然推出了冷凍溫補燉湯

恰好今年冬天我家平時不太生病的兩小

接連感冒,咳嗽,黴漿菌,腸病毒

整個急壞媽媽了

很想給他們補補 增強體抗力

但我本人對於燉湯真的是一竅不通

剛好玉膳坊的燉湯是溫補型

適合各種體質,不怕補多體質變太燥

收到之後

術後必備的鱸魚湯我大力推薦玉膳坊家的!

太令人驚艷了...

話不多說我趕緊跟大家一一分享

/tmp/phpvb8nNT

玉膳坊家的東西我可以放一百個心

從他們家月子餐的茶飲包裝,盛裝的碗是用陶瓷碗

我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每一處細節的在意

玉膳坊已經成立超過十年

這次會推出燉湯系列

就是因為服務過的客戶們都會回頭說:「好懷念玉膳坊的燉湯」

因此才會在今年以「為愛進補」的精神

用做月子餐最高規格/最高標準/嚴選食材與檢案合格的中藥材(使用合格的中藥材非常重要)

經由中醫師+營養師專業調配

慢火燉6小時(真的一吃就知道,入口即化的牛肉跟豬肉太不可思議)

真的是非常用心的燉湯

 IMG_7962.jpeg 

既然要買宅配燉湯

好料理/好覆熱我想應該也是大家的重點之一

會買冷凍燉湯,通常第一個是像我不會燉湯

第二個是很忙碌

玉膳坊的冷凍燉湯很好覆熱

-打開放電鍋覆熱

-放微波爐

簡簡單單五分鐘就可以熱騰騰健康營養的湯品上桌

但我自己是最喜歡放鍋裡加熱

另外再加入其他喜歡的食材

就是營養豐富的一餐 

/tmp/phpp5Cn3V

這款是茶油養生雞湯

冷凍的打開來可以看到黃澄澄的茶油

文章下面的圖片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

玉膳坊家的燉湯系列

不是只有雞油很多

料的份量真的不手軟

完完全全對得起他的價格

湯品一包的份量我覺得是兩人份

下面先來介紹我的第一名

 

✮清燉牛肉湯

 IMG_8752  IMG_7983.jpeg

這款真的超驚艷!

他的湯頭太鮮甜了!

我沒有想到冷凍燉湯又無添加可以做到這麼好喝

清燉的湯頭加入了大大塊的紅白蘿蔔

滿滿的牛肉塊

是嚴選頂級澳洲進口草飼牛

使用自然放牧,人道飼養方式

而且是特別使用口感很棒的牛肋條

每一塊牛肉吃下去都很驚艷怎麼可以燉的這麼軟爛不柴

/tmp/phpEfsIZl

你們看看他的成分表

非常的單純

有牛肉的鮮味

還有滿滿蔬菜的甜

調味料只用了鹽跟糖

我們一家四口

連我不愛牛肉的兒子都説這可能跟茶油雞湯並列第一名喔!

/tmp/phpll8N4u

 你們看這樣一桌其實就非常營養了

還有燉湯可以喝

把營養與精華都喝進肚子裡

秋冬真的要囤好幾包在家啊啊啊

這鍋我自己加了金針菇跟豆皮

IMG_7985.jpeg

有時想簡單用但又要兼顧營養

我就會弄給老張這樣

湯加入了豆皮跟金針菇

煮點麵條

燙點青菜

再加入他喜歡的拌醬

做成乾拌麵 是不是看起來營養與美味兼具!?

這款厲害的不只是湯頭

牛肉塊的軟嫩度真的令人吃驚

牛肉塊的份量也不少喔!

 

✮養生茶油雞湯

/tmp/phpNEz7Lc 

這款茶油雞湯是我兒子並列的第一名!

使用台灣本地產的米其林黃金苦茶油

這苦茶油是獲得食品界米其林iTQi Superior Taste Award風味絕佳獎

/tmp/phpFYXtFx

包裝上就可以期待一下

200g的霸王級大雞腿!!

非常大份量

完全對得起他的價格啊啊啊啊

IMG_8754 IMG_7979.jpeg  

你們看扯不扯!

玉膳坊用的雞腿,不是給你一隻小棒棒腿喔!

是那種彌月油飯禮盒會放的那種L形雞腿

然後貼心的幫我們切成三塊

一整鍋因為滿滿的雞腿看起來太澎湃了

我自己加了豬血糕跟金針菇

再燙一點青菜

煮個麵吸了滿滿的雞湯精華

實在太治癒人心的一餐

IMG_7980.jpeg

不要以爲他只是加了雞腿下去燉湯

這款湯可是使用雞骨/雞爪/老薑等天然食材

經過六個小時的小火慢燉

湯加熱完畢之後

上面會浮上一層金黃色的膜~~

這不是一般冷凍燉湯會有的!!

這是滿滿的膠原黃金湯啊啊啊啊

IMG_7986.jpeg IMG_7987.jpeg

他們非常的喜歡這款湯

這包湯含有44g豐富蛋白質

是成人一天所需的73%蛋白質含量喔!

/tmp/phpC7mfrx

 使用雞腿肉 所以肉吃起來完全不柴

是嫩嫩的雞腿肉

根本像現煮

玉膳坊這款湯太威了!

/tmp/php8JU7Lu

茶油含有豐富茶多酚、葉綠素、甘素、維生素A、E、以及不飽和脂肪酸等

可以調節身體機能

總之是個好東西

這款湯真的要閉眼入手好幾包備在家

 

✮滋補鱸魚菲力湯

IMG_8085.jpeg

⚠️這款比較有薑味,對薑味比較敏感的孩子可以選別款

這款真的很適合術後/病後

我娘家那邊醫院旁邊就有好幾間專賣鱸魚湯的店家

就知道鱸魚湯多適合補充體力

IMG_8755 

看到上面照片了吧!

這款鱸魚湯使用的是大塊的鱸魚菲力魚排!

一條魚只有兩片這樣的鱸魚菲力喔!

而且他們是使用“金目鱸魚”

相較其他鱸魚,肉質是非常細緻的

IMG_8077.jpeg  

這款是活魚急速冷凍,所以魚完全沒腥味!

完全不用加酒來去腥

也是完全無添加物的一款

成分只有魚高湯(他們自己用水/鱸魚骨/魚頭/鹽/糖)

金目鱸魚片/薑絲/枸杞

這麼簡單的成分 但湯頭很厲害喔!是白湯欸!

IMG_8088.jpeg/tmp/phpUhSvrD

這鱸魚菲力真的大到嚇人!

湯頭是白白的

因為使用新鮮的鱸魚頭骨去熬湯

所以熬出滿滿的膠質!!

魚肉重量大約有150g

IMG_8092.jpeg

這款鱸魚已去刺,不過還是要留意喔!

一餐這樣下來有一鍋鱸魚菲力湯

我覺得再炒個青菜加個蛋

營養就可以放心了

/tmp/phpoQotJy  

一包鱸魚湯裡面有22.8的高優質蛋白質

也含有鋅

如果比較不愛吃東西的小孩

多給他補充含有鋅的食物

會很有幫助喔!

 

 

養氣排骨湯

 

 IMG_9181  

⚠️這款有藥膳味(但是是清甜的)

這款湯品我跟我老公非常喜歡!

使用提升保護力的四大藥膳(但是藥味不重的)

紅棗/枸杞/黃耆/黨蔘(非人蔘,人蔘要看體質吃喔!)

搭配了台灣品牌「究好豬」的豬肉排骨

雞骨/雞爪/老薑/黨蔘6小時慢火燉煮

IMG_8082.jpeg

這款的排骨燉到入口即化

太好吃了!

湯頭的部分 其實一般小孩我覺得都可以接受

但是我們家兩隻怕黨蔘的味道

不然這款湯超好喝!

紅棗/枸杞/黃耆/黨蔘就是我們在做月子常喝的養氣飲配方啊!

超好喝

我覺得比外面的藥燉排骨好喝多了

尤其軟嫩的豬排骨驚豔啊!!!

一包湯品大概有7.8塊的排骨

 

 

✮山藥排骨湯

IMG_8174.jpeg

⚠️這款比較有薑味,對薑味比較敏感的孩子可以選別款

我自己個人很愛喝山藥排骨湯

所以這次也有選了山藥排骨湯

而且她也是完完全全0添加的一款湯品

僅使用排骨/山藥/杏鮑菇/紅棗/老薑片/枸杞/鹽

來燉煮這款湯

裡面滿滿的山藥切片

我自己問了一下Google大神

發現山藥真是一個很營養的食物

含有富含植物性蛋白質、膳食纖維、維生素B群,

以及富含鉀、錳、銅等營養成分,能幫助消化、提升保護力

 IMG_8173.jpeg  

一樣是使用「究好豬」的排骨肉

肉質軟嫩,含肉量多多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IMG_8179.jpeg  

湯頭也是我喜歡的那種

但因為加入老薑片 

他的薑味就會比較突出一些

單喝湯非常好喝

只是山藥會有些薑味

一喝完全身暖透!!

山藥排骨是非常滋補的湯品

IMG_7973.jpeg

我個人超級推薦玉膳坊的溫補燉湯給忙碌的媽咪

可以兼具照顧自己,照顧全家人

外面很多燉補包

但是我家小孩很麻煩

他們並不喜歡中藥材

我曾經買了燉包拿來燉雞湯

結果他們都不買帳

說藥味很重(你看他們連黨蔘都怕)

要逼著他們喝我容易嗎?

 

常溫湯包,雖說用什麼殺菌可以常溫放

但我內心還是會擔心

 

再來之前也有一些冷凍湯品的廠商找過團購

不過我看了成分表就會pass

玉膳坊我是上官網好好看過介紹後

才決定要來試喝看看

因為是做月子餐的

所以湯品也不加麻油跟酒(不就很適合小孩)

湯煮得超好喝 我沒辦法跟上他悶

當然要大力推薦啊!!!

 

送上玉膳坊溫補湯品讓大家逛逛

 

★訂購多件組有優惠喔!


★加入會員,還可以領500元購物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