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7A1838  

好喜歡自己最近的妝感♥ 水水亮亮的肌膚光澤+粉嫩嫩的色彩

還有看起來沒有距離又根根分明的睫毛!!! 因為我最近遇到了好睫毛膏

好久沒有再次愛上睫毛膏的感覺了啦~~~~ 今天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話說婚禮倒數20天左右而已 真是快瘋了>"<

BeautyMaker的產品我覺得真的小資女的福星~~

誰看的出來我首圖已經上妝的臉 正在乾燥脫皮中?

自從拿到BeautyMaker這款舒芙蕾CC之後 我就忘了我最近正在過敏中了...

因為只要拍上這款舒芙蕾CC  膚質就好像掐的出水一樣

跟千頌伊說的:"畫的要像素顏,素顏懂嗎?要畫得看不見毛孔,水嫩的似乎能擠出水來,畫得像被PS似,懂嗎?"

PM7A1333.JPG 

(產品提供:BeautyMaker)

女神水感舒芙蕾CC粉凝霜

魔法愛戀粉嫩腮紅蜜

根根分明超大眼特黑睫毛膏升級版

一筆勾魂持久眼線液筆-極限黑

想你水吻唇膏

 

:: 女神水感舒芙蕾CC粉凝霜 ::

PM7A1317.JPG

這款舒芙蕾CC是我最近的大愛!!!心頭無限好這樣

沒用過這麼平價卻又好用的底妝產品

包裝就如同以往的一樣是白色外盒

打開卻是鋁箔紙包裝~~

PM7A1318.JPG

原來他們把粉餅放在鋁箔包裝紙裡面

我想應該是為了不讓舒芙蕾CC的水份跑掉吧^^ 

PM7A1320.JPG

這款底妝是我近期用過BeautyMaker裡面覺得最好用的一款^^ 

內含CC透白水感精華 讓我們在上妝的時候 

也能夠順道保濕、美白~~~ 

PM7A1321.JPG

粉撲一樣是使用智慧型粉撲 

PM7A1322.JPG

以輕彈的方式上妝 ♥ 

皮膚就會越拍越亮!!!! 完全不誇張~~~不管疊幾次妝感都一樣輕盈~~

PM7A1324.JPG

為了保鮮~~

全新的舒芙蕾CC 會有貼紙密封唷!

要使用的時候打開就可以了 

PM7A1858.JPG

他的舒芙蕾海綿蕊心 能夠鎖住滿滿的精華

上面佈滿了數十萬個微小細胞孔

每個細胞孔都吸飽了CC白水感精華 真的長的好像我愛吃的甜點舒芙蕾唷>///<

使用智慧型粉撲輕輕一壓 就會釋放出滿滿的CC透白水感精華唷!!! 

對了 這款有白皙/自然/健康

 

:: 魔法愛戀粉嫩腮紅蜜 ::

PM7A1850.JPG 

這款腮紅蜜超好用的~~~我自己都屯了6罐 

第一次用就無法把他從化妝包拿開~~

尤其是當妳皮膚很乾的時候 上粉狀腮紅只會讓皮膚看起來更乾燥

所以當膚質沒有很好的時候 我都會用BeautyMaker這款腮紅液歐! 

PM7A1851.JPG PM7A1854.JPG 

每次使用只需要少少量 均勻的畫圓推開就可以了>///<

一共3色 我最愛的是羞澀紅暈~~~ 

非常少女 感覺害羞 顯白的顏色兒! 

 

:: 根根分明超大眼特黑睫毛膏升級版 ::

PM7A1856.JPG   

我先來自首~~雖然這款是我今年用過最好用CP值又高的睫毛膏

但我一開始用他我冤枉他XDDDD

我還跟老張說 >>這支真的好難用!!!

沒想到過兩天我再試一次 居然變成我愛用的睫毛膏~~~

在使用上是有重點的唷!!等等告訴大家 

 

下面直接來個日常妝示範 ♥

PM7A1746.JPG 

請叫我過敏兒~~~~

最近剛好遇到天氣變化 + mc來 

皮膚過敏的很厲害  只好靠BeautyMaker女神水感舒芙蕾CC粉凝霜來拯救我!!

看可不可以瞬間變成女神光澤透白肌嚕!

PM7A1748.JPG 

拿著智慧型粉撲 輕壓海綿蕊心

輕彈輕拍臉龐~~ 就可以感受到保濕涼涼的水感

還不會有粉痕歐!

PM7A1753.JPG 

沒想到輕拍過後 我來跟隔壁沒上妝的臉頰做比較!!

膚質變的白皙透亮!!!! 也不是死白的那種 感覺是光感的那種珍珠光澤~~

這款舒芙蕾CC內含有CC折光粉體 他是帶有透明感的粉體 能360度全方位折射光源

修飾臉上的瑕疵 ((但是卻沒有厚重遮瑕感 沒粉感那樣

PM7A1756.JPG 

這款舒芙蕾CC以水解珍珠萃取打自出一層珍珠光感膜

所以每用智慧型粉撲拍一下 散發的光澤度就越高

還有防水防汗的薄膜科技喔!!!不小心落淚也不怕脫妝((婚期越近越容易落淚阿~~

PM7A1765.JPG 

接著我就上完眼影((一樣是用BeautyMaker的haha

在畫眼線跟睫毛膏之前 習慣把夾睫毛的順序放在前面~~

3段式夾一夾

PM7A1767.JPG 

接著用一筆勾魂眼線液

可以畫出極黑又極細的眼線

最近喜歡剛剛好的眼線長度

不喜歡拉太長^^ 有微微的上揚就可以了

PM7A1772.JPG 

接著要來上睫毛膏囉!!!

聽說這支根根分明超大眼特黑睫毛膏本來就是BeautyMaker的明星商品

而這款是他的最新版本 加入了羽絲睫棉膠體 就算再細小的睫毛也能附著;雙重梳型刷頭更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

 

不過!!!! 第一次使用的睫毛膏都會有"過濕"的問題

為了避免睫毛變成粗黑的蟑螂腳

剛開始使用建議大家"可以使用衛生紙刷掉多餘的墨膏"唷!

這樣就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PM7A1774.JPG 

在刷睫毛的時候 注意刷頭的角度要跟睫毛呈現斜角~~

而不是90度唷!!!

然後我覺得不需要甚麼Z字刷法

慢慢刷 刷完一層換刷另一邊

PM7A1776.JPG 

原本那邊乾了可以再刷一層 並用刷頭把睫毛梳開

PM7A1782.JPG PM7A1784.JPG 

就可以刷出完美的睫毛!!!!

就連側面都有漂亮的45度飛翹睫毛>///<

PM7A1787.JPG 

就連已經很久沒刷睫毛的我 都可以刷出根根分明又漂亮的睫毛>///<

又長又翹  又沒有帶假睫毛那樣的有距離感

好喜歡這樣的妝感歐!

PM7A1699.JPG 

其他天刷的~~~

只要把多餘的墨膏刷掉 刷出漂亮睫毛的成功率100%!! 

PM7A1700.JPG PM7A1704.JPG

近拍也給大家看一下

沒有蟑螂腳的問題 而且我不喜歡刷出粗的睫毛

這款刷起來很自然~~很輕盈的感覺呢!!

PM7A1790.JPG 

接著是腮紅的部分

我選用了最喜歡的羞澀紅暈這色~~

這色不挑人用 一般東方膚色的女孩 擦起來不會有顯黑or看起來蠟黃的感覺

很修飾黃皮膚^^

在雙頰點兩下 推開就好了 

PM7A1795.JPG 

推開後很粉嫩>///< 

而且一樣保有肌膚的光澤感

PM7A1802.JPG 

唇妝的部分~~~ 為了搭配自然的妝感

所以我就先用愛麗絲粉紅打底~~~ 

PM7A1805.JPG 

但他其實是有點螢光粉紅的感覺

((平常我很愛用 但變黑後就覺得他無法修飾膚色>"< 

PM7A1811.JPG 

所以後來我在疊上想你桃紅~~~

在用手指暈開 

PM7A1814.JPG 

這樣的唇色就會很襯膚色>////<又不會沒氣色那樣

我最近好愛兩色疊在一起

PM7A1823.JPG 

而且質地非常的光潤~~ 

不會有唇紋那樣 

這支唇膏我超喜歡的歐!!! 

PM7A1833.JPG

好喜歡這樣的妝感

最喜歡這樣的日常妝 搭配我最近愛的簡約穿搭剛剛好^^ 

PM7A1838.JPG

愛死這款女神光的舒芙蕾CC啦~~

尤其愛他每拍一次 只會增加光澤感

不會有厚重感 就連新手都能上出漂亮專業的底妝^^ 

PM7A1839.JPG 

雖然保濕保水 但不會像韓國品牌的粉凝霜 比較偏滋潤的質地((韓國是真的很乾 所以對台灣人來說韓國底妝會有點偏滋潤

真的大力推薦給大家~~~

還有睫毛膏跟腮紅蜜也是必敗的項目

真的覺得BeautyMaker是小資女孩的超級好朋友

東西平價但是又非常好用

這款舒芙蕾CC因為是新品 還有新品折扣呢>///<

 

 

最後附上BeautyMaker官網給大家 一定要上去逛一圈的>////<

 

http://bit.ly/1tjixag

 

 

小季:>lovelyhebe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妝容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