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嘗試這樣日系的穿搭啦>////< 首圖的深藍色雕花領針織上衣真的是可愛翻拉

整理照片又被燒到一次

好開心這次可以介紹Dazzlingdazzlin 12月的新品啦~

今年復古蕾絲 & 華麗領子真的是大行其道阿!!!

這次小季介紹的單品幾乎都擁有可愛到不行的領子 喜歡死了

廢話不多說啦!快跟我一起來看看這次Dazzlingdazzlin的新品吧 ♫ 


第一套

T1259 毛線勾邊雪紡衫(粉) + 黑色包釦打底裙 +黑色平底軍靴



這件上衣是不是很可愛啊?!

上面做大大的領子 像小斗篷一樣

領子邊緣的毛線勾邊看起來更有冬天的氣息喔!



袖子有做縮口 胸前也有小小的打折設計

氣質滿點♥



搭配的釦子是小小的金扣 很細緻的感覺!



整個毛線勾邊領 延續到後面都是喔!

後面看起來非常的可愛



將下擺紮進去、搭配裙子的感覺我很喜歡! 比較甜美的fu~




當然也可以下面搭配skinny褲 將下襬露出來

這件襯衫的下襬有圓弧設計 露出來也不會怪!


第二套

T1280 復古荷葉大領條紋針織上衣 + P1242 口袋毛毛飾激瘦牛仔褲



這件上衣超日系的啊!!!有點像日貨的感覺

上面整片的蕾絲 拼接 條紋棉質上衣

非常甜美的一件上衣唷~



如果不想要太過甜美

下面直接搭配激瘦牛仔褲就可以中和掉甜美感啦!



蕾絲領子延伸蠻大一片的!非常的細緻

喜歡日系穿著的女孩一定會愛死這件囉~ 



背後也是整片的蕾絲>////<

好夢幻喔!釦子的部分是金屬釦

整件衣服的質料也很舒服



感覺下面搭配裙子就甜美可愛到翻天啦~

下面搭的牛仔褲我自己也很喜歡

除了百搭之外 我覺得他的版型還不賴!



側面的表現無懈可擊!!大腿的部分有點小小刷色



屁股後面的口袋有黑色毛毛>///< 這件算是蠻有個性的一條牛仔褲


第三套

T1269 日系寬袖緹花領針織上衣(深藍) + 粉色雪紡打底裙 + 黑色平底軍靴



這件上衣我好愛唷>////< 非常有日貨的感覺

重點是這件價格好合理喔!喜歡死啦~~~~



下面隨便搭一件蕾絲裙or雪紡裙就好好看

這件穿起來好年輕的感覺 我喜歡炸啦~



深藍色的單品 冬天也是不可或缺阿!

如果不喜歡黑色太過沉重的感覺 深藍色單品有剛剛好的質感

也不會太重



袖子的部分是做有點寬寬膨膨的

可愛翻啦~~ 下襬也有做縮口 針織的材質 厚薄度剛剛好



整件上衣都有做一條條的麻花針織 看起來不會太素



雙層雕花領很正點!!!好可愛呀



穿起來有修飾的效果 像我小腹跟腰粗穿這件都不怕

寬鬆的剪裁看起來很顯瘦!!!!推薦!


第四套

T1279 個性蕾絲混棉上衣 + 荷葉邊酒紅點點高領 + 黑色毛料褲 + A1227 帥氣長筒軍靴



這件上衣也是好好搭啊!!!!

也是很日系的感覺 裡面搭上酒紅色荷葉邊高領 意外的穿出可愛感



這件也是異材質拼接 這次好多這種異材質拼接的款式

我最喜歡這類的衣服啦~~感覺比較特別

所以雖然素素的款 但是無論單穿or多層次搭配都很好看!

下面搭配的工程靴也是yaya家的 這雙超好穿 無敵好搭啦~



手臂的蕾絲很細緻  如果單穿的話 隱隱約約的透膚色 

冬天穿也不會有沉重感!



下襬的部分是前面稍短 後面比較長一點 可以修飾屁屁!



這套是不是也超可愛的呢?!

是說這次好幾款都好有日貨的感覺  跟一般韓貨比較成熟的感覺還蠻不一樣的

喜歡韓貨 但是又怕看起來太成熟的妞 可以去看看這次Dazzlingdazzlin的新貨

比較甜美年輕的感覺~

因為怕被吃文+載圖的速度太慢 

Dazzlingdazzlin DEC.新貨相簿

Dazzlingdazzlin DEC.下標留言處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粉絲團


所以接下來四套趕快看下一篇吧♥♥♥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