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選一~~~問答
【黒or白】:白色(清爽清涼看了眼睛很舒服)
【甘党or辛党】:甜(巧克力牛奶糖是我的最愛)
【夏or冬】:都不喜歡 夏天太熱可是可以穿票漂亮亮 冬天很冷可是不會流汗也不怕曬太陽 春天好了
【綺麗or可愛い】:可愛 絕得可愛比較討人喜歡
【ズボンorスカート】:裙子 必備的丫 我衣櫥裡面好多買了沒穿的裙子= ="
【ベッドor敷布団】:床!!!打什麼地舖壓感覺會有蟑螂或蜘蛛在你身上爬= =
【和食or洋食】:洋食!!我超愛意式料理的>"<
【ロングorショート】:長頭髮!!我已經夠沒女人味了衣錠要留長的阿= ="
【チョコorバニラ】:巧克力壓= =
【走るor泳ぐ】:游泳...如果我會的話,走路多累壓= ="
【数学or国語】:國語 沒什麼好說的了
【朝or夜】:白天 天空很漂亮
【犬or猫】:要看什麼狗什麼貓 我不要賴皮狗要黃金獵犬 我不要嘴巴很醜的波斯貓
【夢or現実】:現實= =因為最近都在做惡夢 不想做夢了
【台湾or外国】:外國
【はしorフォーク】:叉子 依樣基於懶惰的原則= =
【楽器or歌唱】:唱歌壓
【年下男or年上男】:年紀稍為比我大一點的 比較會照顧人呀
【真面目な人or気軽な人】:各有各的好= ="選不出來
【ホラーor恋愛ドラマ】:戀愛劇 幹麻花前下自己
【麺or飯】:麵 我最討厭吃飯了
【キスするor抱きつく】:親親
【アニメorマンガ】:動畫
【映画or小説】:電影
【次に回す人5人】:

以下是翻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黒or白】→ 黑色or白色
【甘党or辛党】→ 甜味派or辣味派
【夏or冬】→ 夏天or冬天
【綺麗or可愛い】 → 漂亮or可愛
【ズボンorスカート】→ 褲子or裙子
【ベッドor敷布団】→ 床or打地舖(就把棉被舖在地上睡覺)
【和食or洋食】→ 中日式料理or洋式料理
【ロングorショート】→ 長or短,應該是指頭髮長度
【チョコorバニラ】→ 巧克力or香子蘭(vanilla,似乎是指某種香草)
【走るor泳ぐ】→ 走路or游泳
【数学or国語】→ 數學or國文
【朝or夜】→ 白天or黑夜
【犬or猫】→ 狗or貓
【夢or現実】→ 夢or現實
【台湾or外国】→ 台灣or外國
【はしorフォーク】→ 筷子or叉子
【楽器or歌唱】→ 樂器or唱歌
【年下男or年上男】→ 年紀小的男生or年紀大的男生
【真面目な人or気軽な人】→ 認真的人or輕鬆愉快的人
【ホラーor恋愛ドラマ】→ 恐怖劇or戀愛劇
【麺or飯】→ 麵or飯
【キスするor抱きつく】→ 親吻or擁抱
【アニメorマンガ】→ 動畫or漫畫
【映画or小説】→ 電影or小說
【次に回す人5人】→ 接下去的5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