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eva去逛東區

原本想要去吃我悶iki2小姐悶最愛的九豐紀牛肉麵

還特地跑到微風那兒去

沒想到....

九豐記老爺爺整個很囂張!!!!

門口一張紙條"今天早上已賣完 下午5:00開"

頓時腦子裡就響起"登登!!!!"看著緊閉的門 整個很失落

於是我悶就跑到隔壁的The new york jazz coffee

我點了鮭魚奶香鋦麵

好~好~吃~>/////<

我整個吃的很開心

但是單點而已耶= = 190吧

忽然我就想起我悶514巷的aroma

響一想他整個很評價>"<

又還蠻好吃的

結果今天我聽到令我震驚的消息

澳馬說....aroma是不是倒了呀...每次經過都沒開耶..

我整個心都碎了 天哪

要是我在野吃不到aroma怎麼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