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自從開始喜歡上運動之後 覺得人生改變了:P

以前總是覺得自己怎麼吃都不會在意 或是即使冬天圓了一點 一到夏天 沒有食慾少吃一點體重自然又會回來

加上以前怕熱 不喜歡流汗 所以其實我脫離學校後 並沒有規律運動的習慣...

直到這兩年 可能年紀也有點到了 過了25歲 代謝真的整個變得更差了

覺得好像不動真的不行了 所以去年是想要養成天天鄭多燕的習慣

但是一樣的運動一直做真的會好膩=..= 才漸漸接觸別的運動

從鄭多燕>>健身房跑步>>騎腳踏車>>健身房肌力運動 最近則是跟九咪兒去一週一次的肌力運動教室

是說運動讓我覺得最大的改變不是體態 而是心境~~~

心情不好的時候去運動 壓力大的時候去運動 可以達到舒壓的效果>///<

除此之外因為我不忌口(吃大餐也是我的舒壓方式...) 所以不運動的話 會讓我迅速往橫向發展

所以現在運動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尤其我年底還有婚禮((頭大  只能窈窕不能圓滾滾!!!

最近比較明顯的地方是中段的部份ˊˋ 也是最近令我最在意的地方...

16181.jpg

以前去健身房都只會跑跑步機 滑步機 頂多踏步機

後來發現其他的健身器材更能夠讓線條更漂亮^^

建議大家跑健身房的時候

可以先做"肌力運動" 接著再做跑步機滑步機腳踏車等"有氧運動"

先做肌力訓練 再做心肺有氧可以比較快速有感覺

PM7A5285.JPG 

這篇就跟大家介紹最近我運動輔助的好幫手吧^^

 

♥ Trimi8胺基纖 150粒裝 $690

 

PM7A5286.JPG 

這支產品很厲害~~~有上過電視節目"姐妹愛漂亮"

大家應該都知道胺基酸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但這款胺基"纖" 還有其他厲害的成份呢~~

 

PM7A5287.JPG 

PM7A5289.JPG

除了胺基酸之外 也添加了L卡尼丁的成份

能夠強化代謝力 還有亞麻油酸 / 藤黃果 / CoQ10

可以調節機能 促進代謝歐!!

成份看起來都是對於體重管理,促進代謝力有幫助的^^

 

PM7A5288.JPG  PM7A5291.JPG 

吃的方式是睡前使用~~

如果當做一般保養用的話 睡前吃三粒;

如果要加強保養用的話 睡前吃5粒

但是當天我有要運動的話 就會改成飯後 運動前吃~~~

PM7A5650.JPG PM7A5655.JPG 

他們家都是做裸錠~~

吸收也會比較快比較好歐!!!

SAM_5324.JPG

 

最近真的好喜歡運動 還叫老張幫我買了運動配備哈哈

尤其現在幾乎一半時間在我家

一半時間在老張家 老張家到新莊運動場很近^^

SAM_5297.JPG SAM_5303.JPG 

 

現在老張下班我都會盡量揪他去健身房運動~~~:P

畢竟新莊的健身房真的設備很不錯

這天我們運動前 就吃了胺基纖  媽呀!!! 我們那天汗流的爆炸多的!!!嚇死我

好險老張幫我買了專業的運動服~~汗乾的很快((拇指 

SAM_5304.JPG 

除了去健身房之外

有時晚餐吃完也會揪我妹去快走社區一圈

之前都是用慢跑的:P

後來發現快走的效果也不錯歐!!! 每次都滿身汗 跟大家分享!!

 

SAM_5313.JPG 

每次吃完胺基纖 再運動的話 汗都流的特別多!!

超喜歡爆汗的感覺  除了代謝真的是比較好之外 感覺人也變輕盈了((灑花

DSC08685.JPG

如果不喜歡去健身房人擠人的話

在家裡也可以做運動做到爆汗!!!!

跟大家分享一些我覺得有效而且看似簡單 但汗會流超多的運動

 

==平板支撐== 

網路上搜尋平板就可以找到正確的姿勢 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說XD

但屁股要平平的那樣 不能翹起來唷!!

平板也叫棒式 所以做出來的姿勢要像棒子一樣

剛開始可以先撐30秒看看 接著可以撐一分鐘 

這個姿勢會用到全身的力量 尤其是腹部(第一次做這個姿勢我累炸了...

 

DSC08686.JPG DSC08688.JPG 

平板姿勢也有進階版唷!!!

左右腳輪流的向外開合

可以訓練臀部肌肉ya

 

接著這個動作也式訓練腹部的((最近跟老師學到的 這肚子會超酸

DSC08679.JPG

step1 躺平 腰貼合地面 雙手放頭後方 屈膝~~~

DSC08680.JPG

step2 腳伸直 ((注意腰部還是要貼合地面唷!

DSC08681.JPG

step3 右腳往下離地面45度角 同時上半身頭與肩膀向前離地

還是要注意腰還是要貼合地面唷!!

DSC08682.JPG

step4 換腳~~ 可以做個10下15下~~~

 

最後一款姿勢是我先前的最愛!!!!

==深蹲==

DSC08691.JPG

外國女孩的屁股太厲害了!!

我現在屁股大又扁ˊˋ 所以每天一定要做的事就是深蹲

首先 雙腳與打開與肩同寬

DSC08694.JPG

接著往下蹲~~~

需要注意的點是 屁股往後 像要坐馬桶一樣往後坐

注意的第二點是 膝蓋屈膝90度 但是膝蓋不能超過腳尖唷!

不然會傷膝蓋

我每天做30下 屁股很痠 這會用到屁股跟大腿的力量

PM7A5637.JPG PM7A5638.JPG  

用了胺基纖好一陣子 發現運動變得比平常沒吃胺基纖的時候更容易流汗!!

睡也睡得比較好 精神也變得比較好唷:)

除了推薦給大家上面的小運動之外

我覺得胺基纖也是一個讓維持窈窕 促進代謝更事半功倍的輔助品

如果大家剛好手邊的胺基酸吃完 或是你先前不知道吃胺基酸對於代謝的幫助

我覺得不妨試試看這款 升級版的 Trimi8胺基纖囉~((拇指

 

 

 

Trimi8胺基纖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imi8

 

小季:>lovelyhebe
 

大概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