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23_副本.jpg

最近買了好多好多香香的東西 每天使用香香的東西 感覺超紓壓的~~~我想女生都會懂>///<

首圖的香水我想大家一定熟~~悉到不行  以前身邊朋友幾乎都有一罐呢!!

我以前也有買這罐 DKNY 青蘋果女香呢♥

老妹之前也有買粉紅色的粉戀蘋果女香 不過我特別喜歡青蘋果的香味

小清新的感覺♥♥♥

but這款是新款 裡面有非常特別的效果!!!! 噴上去皮膚變得更水嫩有滑嫩感

很神奇吧♥♥♥ 趕快往下看看新升級的 DKNY Be dilicious skin 青蘋果水凝裸膚淡香水  

DK03

DKNY蘋果系列香氛的外型設計就如同被咬一口的蘋果一樣>///<

有點甜美誘惑的感覺

文章最後我也會放上DKNY的CF 大家可以看看性感甜美的廣告!!!

IMG_3869.JPG

(產品提供:DKNY)

DKNY Be dilicious skin蘋果香氛系列 一共有三款香氛

粉戀蘋果水凝裸膚淡香水 / 璀璨金蘋果水凝裸膚淡香水 還有我手上這款 青蘋果水凝裸膚淡香水 

IMG_3870.JPG

來自無限可能的紐約市

外型的設計上就是很簡潔的都會風格

像顆被咬一口的青蘋果一樣 也象徵著紐約市Big Apple ^//^

他的香調我很喜歡 不濃郁但是特別得清新中性香氣

總是讓身邊經過聞到的人印象很好 很舒服的香味

IMG_3875.JPG IMG_3876.JPG

透明得瓶身剛好讓淡綠色的香水呈現出來

像顆青蘋果一樣^^ 很可愛

銀色的瓶蓋看起來很有現代感  

IMG_3878.JPG

如果以戀愛的滋味來命名的話 我想他就是初戀的滋味吧>////<

如同學生時期般的清純戀愛 牽牽小手走走操場那樣得清新甜蜜香味 

IMG_3884

好啦~~~這罐是50ml 出國or出遠門攜帶其實還ok^^

而且青蘋果這罐我覺得香味挺中性的 很清爽不濃郁

所以男生噴應該也挺適合的~~~♥

如果男友不喜歡濃郁香氣的香水 這款還挺適合的

IMG_3886.JPG

還沒有好好介紹一下這款香水的前中後味吧^///^ 

 

前味: 小黃瓜,葡萄柚,木蘭花

中味: 白鈴蘭,紫羅蘭,玫瑰,夜來香

後味: 檀香木,黃金木,白琥珀

 

這款香味平時上班上課噴都非常合宜呢~~:P

沒有太over強烈的香氣 總歸一句話 就是讓人聞起來感覺非常舒服

IMG_4010

除了清新甜美的香氣之外 這款DKNY Be dilicious skin 青蘋果水凝裸膚淡香水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

 

"添加創新專利複合配方「Apple Fusion Complex」

經臨床實驗證明有益於肌膚,能夠有效保濕、柔嫩肌膚並增添光澤,使肌膚更具動人魅力,大膽挑逗所有感官知覺"

 

100%的使用者能感受到立即得保濕;83%使用者能增添肌膚光澤;96%使用者能感受到肌膚更滑嫩呢!!

IMG_4012

獨特引進的極細噴霧設計

讓我即使使用單眼連拍都看不太清楚他超細緻的噴霧阿>////<

全身都可以使用 感覺皮膚更保濕 噴霧的聲音也很好聽 如同情人的呢喃♥

IMG_4015

噴在身上真的會有淡淡細緻的水潤光澤感!!!

IMG_4023

皮膚摸起來也有滑嫩的感覺~~~

摸起還真的會有上癮耶!!!

IMG_4026

這罐DKNY青蘋果水凝裸膚淡香水全身都可以噴灑的唷!!!

成分除了上面提到的Apple Fusion Complex

還包含吉拉索蘆薈葉萃取精華桑葉萃取精華 能達到立即保濕和增添肌膚光澤的效果呢^^

IMG_3934.JPG

不過我還是習慣噴在手腕 動脈經過的地方比較容易讓香氣散發~~ 

IMG_3920.JPG IMG_3921.JPG

脖子耳後這邊也習慣噴上一些...

撥頭髮的時候也會有淡淡香氣散發>///<

這就是小心機阿!! 

IMG_3930.JPG

IMG_3923.JPG

這款我覺得非常適合清新的穿搭 一件白T-shirt+牛仔褲

噴上DKNY青蘋果水凝裸膚淡香水 氣質就會變得很清新迷人呢!!

我今天穿上了粉嫩蘋果綠的針織衣就特別想噴上DKNY的青蘋果水凝裸膚淡香水呢^//^  

IMG_3933.JPG    

常常覺得香味是很挑人的~~~不過DKNY青蘋果水凝裸膚淡香水我覺得是女孩的入門香水

因為他算是很能襯托出女生清新甜美氣質的香調呢>///<

所以香水剛入門的女孩可以選擇這款 當然如果本身就很熱愛香水的女孩

這罐也是經典中的經典 請務必要擁有阿!!!!!

女孩們真的要去聞聞看這款香水 好感度100~~~

如果妳是熱愛香水&保養的女孩 更是絕對不能錯過DKNY青蘋果水凝裸膚淡香水^//^

 

最後附上DKNY Be dilicious skin 的活動網站

http://www.vogue.com.tw/2013events/dkny10/index.asp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