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只能說 這一季繼黃色之後 我愛上了綠色>////< 怎麼可以有這麼可愛粉嫩的顏色們呢?!

春天就是要穿上各種不同可愛的顏色呀!!!!

好不容易寫到最後一集嚕~~~~ 相信大家也差不多列好清單了吧!

好家在最後一集只有兩套 讓你們冷靜一下 但我想去看apple的相本應該會更燒翻天

所以我決定今天冷靜一下 晚點再看相本 哈哈哈哈:P

一樣要給大家做最後提醒阿阿阿~~~~~

無名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oOAppleOo

新品下標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新品開賣時間:
開賣,收單&匯款截止

切記切記 哈哈

 
♥ 第一套



好~~這件上衣因為一看也就知道是我的

所以在選的時候也是完全沒有猶豫 哈哈哈

然後~~你們看尖頭鞋是不是很厲害 腿變好長長長唷!!喜歡極了



我除了露腿之外(因為我超怕熱的 穿長褲又挑腿 嗚嗚) 最喜歡的就是露肩啦!!!

總覺得露肩露鎖骨就是有種性感小女人味 又不over

所以apple家幾乎只要有露肩的單品 我都會選起來

而且這件露肩露得很安全唷!



其實它有小小的心機 大家遠遠看是不是看不出

這件上衣其實有細細的肩帶呀?!

肩帶的顏色做的很貼近膚色

所以遠遠看過去 真的看不出來有肩帶哩~



袖子跟領口 下襬也都好美麗

還有可愛的小鏤空設計 哈哈



前面有釦子唷!!!!

另外他下襬也是做雙層的設計

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其實我對這種材質的上衣也是有點沒有抵抗力 大概是棉麻的質料

因為穿起來真的好舒服唷!!!

袖子做得有點膨膨的 穿起來真好看

還有縮腰的設計



側面也好看^^

下擺的另一層材質是雪紡的

讓整件上衣感覺變得更有女人味



這張顏色比較接近真實顏色

非常漂亮吧!!!!! 拜託除了黃色以外 今年也要入手這樣粉粉嫩嫩的綠色唷




這件穿起來有種鄰家好女孩的感覺

也是男友會喜歡的款式 沒有侵略性 ˊ////ˋ



大家喜歡這件嗎?? 哈哈哈



背面也給大家看一下 ^^


♥ 第二套



最後這件壓軸的小洋裝 真的是非常華麗又實穿的款式^////^

超適合姊妹下午茶聚會的厲害腳色 嘿嘿



這件是假兩件式的設計

下擺是紗裙 上面是超華麗很夢幻的花朵圖騰 + 釘扣的珍珠,鑽 螢光珠珠點綴唷!!



我164穿起來會露屁股 

所以要內搭褲子

但這件搭褲子也好看 不會像有的長上衣搭配褲子顯得比例不好^^



前幾天趕著拍照 其實都沒有時間好好看看這件美死了的衣服

拍完看電影的時候 仔細地在看過他一次 越看越覺得細節怎麼這麼多?!

好美 又很繽紛



好像可愛的小花園唷^////^

花朵的形狀與分布也很剛好

好像帶了條花項鍊

兩側的珍珠串整個超華麗的♥

總之這件真的是美極了 對吧




下擺的紗裙有好幾層 所以看起來質感很好

以前買過很紗裙洋裝

下擺很單薄的 看起來質感就扣了不少分>"<

這件沒有這個問題 而且也有內裡

小個子女孩可以放心穿 像我就要內搭褲子



下擺還有蕾絲滾邊>////< 簡直是美慘啦!!!

這件真的是愛意十足



給大家更近一點看看這件超美洋裝的細節ˊ////ˋ

下擺的蕾絲雕花是玫瑰耶!!!!

正點翻了 果然是超級厲害的小洋裝!!!!



再近一點看看!!

有螢光橘紅的小珠珠 還有有底座的鑽 , 還有珍珠

兩側的雙排珍珠 還有超美的玫瑰花底色 這件的細節真的是讓人超入迷的



下襬的紗裙 不會太膨 剛剛好的不誇張

已經這麼華麗了 如果下擺飾膨膨的紗裙

就會太over 這樣的設計剛剛好




玫瑰花底色的搭配真的是美極了>////<

這件比較沒有腰身的限制 S~M的身材我覺得都可以穿



這件也真的是好厲害 所以把它放在壓軸>////<

再給大家看一下美美的洋裝最後一眼

已經列好清單了嗎大家:P



背面則是全部素面蕾絲

才不會顯得太誇張太花俏

可愛的粉綠色蝴蝶結也是Apple的唷!




嫩嫩的黃色跟綠色髮飾 讓穿搭畫龍點睛^^

這個也是很好用 如果有不習慣全身粉嫩色系的女孩 使用小面積的粉嫩色飾品or配件

也是很好的選擇唷!!!


[穿搭♥合作] 冰藍色,奶油綠,螢光桃紅的色彩遊戲 ♥♥♥ 韓 APPLESHOP April(上)

[穿搭♥合作] 冰藍色,奶油綠,螢光桃紅的色彩遊戲 ♥♥♥ 韓 APPLESHOP April(中)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