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超興奮的搶先來到位於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 新開的歐舒丹咖啡廳 :))))

12月18號就開幕囉!!!!! 逛累了 不妨就來歐舒丹咖啡廳來感受一下溫馨舒適的南法氛圍 

因為我覺得裡面的裝潢 一定會是女孩們的菜啦~~~♥

餐點的輕食份量也都還挺夠的 可以優閒的度過一個下午



餐廳裡面的裝潢與燈光都很有氣氛

使用的是木桌木椅 最後面一片白色沙發區 

搭配暖色系的牆面與燈光  

跟外面大風又冷又飄雨的感覺反差好大唷!!!! 一進來整個好溫馨



最喜歡的就是這片吧台 ^////^

一進去餐廳最吸引我的就是吧台了

以後我家裡也想要有這麼美的吧台 感覺一回家就可以放鬆小喝喝



這天是還沒有正式營業的時段 所以當天只有這樣的精選菜單

就連菜單都這麼鄉村風 ((暈暈~~

我跟九咪Alma 各點了不同的 :) 最近有聽醫師的話多吃點草(沙拉)唷!!!



♥ 燻鴨胸菠菜沙拉

這個是九咪咪點的!!!!! 燻鴨胸挺嫩嫩的 

其他的部分很健康都是草

還有培根 搭配濃湯跟杏鮑菇 :)



♥ 法式焗烤蔬菜吐司

這個是我點的!!!!好吃好吃~~~我最喜歡奶香濃郁的食物啦!!!!

整個一上來令我拇指(還是食指?)大動

香香的奶油焗烤 搭配綠色花椰菜與綿密香軟軟的吐司

這道我喜歡>////<



♥ 薰衣草雞肉可頌

這是Alma點的~~~~~一些沙拉 搭配有薰衣草香氣的雞肉

夾上鬆軟的可頌 :)



♥ 高地薰衣草茶

飲料我選了高地薰衣草茶 :)

怕晚上喝茶類會睡不著 所以我就選了草本茶囉~~

後面成為散景的是歐舒丹烤布蕾唷!!!

還挺大的吧 哈哈 九咪他們說可以兩三個人吃

但我想我自己可以吃完一個XDDDDDD




拍拍拍拍~~~~Alma每次用手機合拍 他都會整個發光消失了XD

真是令人羨慕的白皙>/////<



九咪咪兒~



最後來一下小小的穿搭結尾吧~~ :)

Dress : APPLESHOP 

Coat : APPLESHOP

Boots : D+af

Acc : Oops!!!LoveAnnmimi



洋裝是10月的單品~~~終於收到啦!!!!!

收到超開心的 因為這件真的好美 袖子好立體嗚嗚



華麗的貓頭鷹圖騰 上面還有漂亮的珠珠點綴

短絨的布料 摸起來好舒服>/////<

D+af的夾心靴我穿一年囉~~~熱賣款 這雙好穿好喜歡




L’OCCITANE café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一樓 (近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以上♥♥♥小小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