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拉拉的都要12月啦!!!!現在才寫關島Day 2  回頭看照片覺得好懷念好天氣呢!!!!

最近雨一直下 整個人快發霉啦~~~快還我涼爽無雨的好天氣吧:P

大家有沒有同感ˊˋ 天氣冷炸了 我整個四肢都在冷冰冰 好想再去島國度假呀~~

好啦!!!!!今天看首圖就知道會有美食>////< 我自己回想起來都覺得口水要流出來了哈哈

第一天晚上實在是太累囉 所以回去真的算是很早睡((太睏了 大概台灣時間不到12點就睡著了我

畢竟隔天一早8點我們可是預約了ABC俱樂部呢!!!!! 

老實說當初有考慮好幾間 大家都比較推薦PIC 不過PIC價位比較高一些

而且我們實際玩只有3天而已 少得可憐 所以不想把一整天都耗在水上活動

就選擇了ABC嚕~~



門票是之前在台灣跟旅行社購入的 

包含簡單的午餐  門票也可以抵5美金的消費

行程就是看海豚 (要看機率~~我們這次就沒看到) 釣魚,浮潛(不過老實說人太多 魚都被踢走了..)

還有香蕉船 

以及回ABC俱樂部可以自由使用一些免費的海上遊樂設施



椰子水的包裝好可愛呀!!!!

因為太早了 加上怕臉上畫妝碰海水會過敏 所以就沒有這天早上的照片啦XDDDD

可以帶簡單的小相機or手機去拍拍照



海邊~~~我只能說日本女孩們真的是完全很健康的穿著比基尼在海灘上玩耍~~>///<

不過老實說ABC我覺得不好玩ˊˋ 可能對我來說太不刺激了

香蕉船是完全不會翻船的香蕉船 還非常的穩唷XD

費用是台幣$1850

如果下次有要來關島我應該不會考慮ABC囉! 



下午2點我們坐著ABC免費到各飯店的接駁車

決定梳洗一番再步行到市區逛逛DFS :P

((畢竟一直到晚餐BBQ之前還有好一段時間呢!!!!



在日航附近的可以自由參觀的教堂>////< 這間真的好美阿!!!

可惜我們經過的時候裡面剛好有人 

真是扼腕沒進去拍照 ˊˋ 嗚嗚




杜夢灣上有非常多飯店幾乎都有蓋教堂

像日航裏面的水晶教堂就很漂亮!!!!

可惜都不能進去 真的蠻可惜的

((他們的教堂好像都跟婚顧公司合作



不過在外面感受一下也很不錯囉!!!

而且那天有經過的路人幫我們合照 真的是好熱情阿>///<



一直到第二天我們都還沒有做好要做LAM LAM BUS的心理準備XD

因為導遊有加購行程 所以幾乎都是由導遊接送

不過其實每間飯店都有免費的DFS接送車

而且之前做功課據說 從飯店叫計程車到DFS 去程可是免費的唷!!!!

((鼓勵大家Shopping :P

回程就要自付啦~~~



順道來介紹一下本日穿搭 ((笑 都冬天了...

dress : APPLESHOP Sep.

bag : SAMMY KOREA

shoes : 五分埔韓貨店購入

sunglasses : MARC JOCOBS




從日航散步到DFS其實還算蠻近的 走得快一點大概10min就可以到囉~~~

沿途還會經過好好吃的墨魚麵 也會經過JP

還有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平價拉麵--藤一番拉麵



DFS對面也是一間很大的Shopping Mall

不過不好逛~"~

最後還是乖乖的去逛DFS

在裡面可是逛開了~~~ 因為裡面有些品牌會有折扣

((像這次去See By Chloe小皮件就有3折的折扣!!!!

又因為免稅的關係 這一陣子美金又比較便宜 所以有些品牌的有些款是真的比台灣便宜不少呢!



DFS最多人的就是Tiffany GUCCI LV 小香囉~~

價格真的是有差! Tiffany上網查真的是關島買會便宜不少

我看很多日本妹在逛LV & CHANEL 所以也忍不住逛了一下...

最後下手啦~~~跟台灣價差有5000所以就刷下去了>"<



逛逛完之後就邊走回家囉!!!!

也順道去JP一樓的冰店買個冰吃 好好吃份量又好大阿!~~~~



小做休息一下 導遊又來載我們去吃BBQ晚餐囉>////<

本來很想吃的那間 在關島買真的是有點太貴了 ((好像110美金?!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所以後來跟導遊訂了凱悅飯店的BBQ

印象中是56美金/人 ((因為導遊說他算是比較便宜又好吃的 所以我們就gogogo!!

凱悅整個比日航大好多呢!!!!



座位看起來還算多~~但導遊說喜來登的大多囉~~~

本來我們兩個可能訂不好 還好導遊有熟識阿!!!!



還有吧檯區 :)



晚上的泳池好有fu~~~ 好像在辦烤肉趴 :P



我覺得食材好新鮮阿>/////<

裡面有日本人愛的壽司區 ((不過我不愛冷冷的食物

所以我對於BBQ區更有興趣



食材真的都非常新鮮

蝦吃起來脆脆的 還有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

看到還是好餓唷!!!

不過凱悅的BBQ 餐點的選擇性不太多

有點可惜 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 :)))



炭烤的部分都好夠味 要是在台灣我可能要拿飯來配了XD

貝類也好好吃



生食類也棒棒!!!!



附上可免費續杯的紅茶

不過關島的紅茶幾乎就像白開水

沒甚麼味道 網路上大家都說很難喝 ((不過配碳烤我覺得ok 起碼不甜XD


晚餐時間 大約會有一個小時的莫查克晚餐秀:P

秀還蠻有趣的 而且最好笑的就是老張被叫上去互動了啦 笑死我 我立刻上前去錄了一段影片XDDD






來關島一定要來吃吃看飯店的BBQ晚餐配秀

真的蠻有氣氛的 推薦給大家!!!!



最後回家邊走邊路過的美麗教堂 夜晚版!!!做完結尾

是不是很美呢>////< 關島真是個浪漫又熱情的地方阿 :))


小整理一下DAY2行程

ABC俱樂部>>回飯店梳洗>>市區DFS逛逛>>凱悅飯店BBQ晚餐秀>>回飯店






以上 ♥♥♥ 小小的遊記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窩~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