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本月份最我期待的韓貨賣家APPLESHOP終於等到你啦~~~~♥

幾乎每個月都把我燒得粉身碎骨  但是我只能說 這個月的單品都厲害的很可怕

我當天去拍攝新品的時候 覺得感覺不妙 這個月一定會大大失血((哭

幾乎每樣我都好想穿在身上 然後不光是衣服,外套, 就連飾品鞋鞋都好精選

當下真的想直接帶回家 不過我還是要跟大家一起公平等開賣下單啦~~哈哈!

一定要再次提醒大家 只有7天下單的時間喔!!!

不要再晚看到無法追加再留言要跟我買了XDDD 


無名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oOAppleOo
 
新品下標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新品開賣時間:11/7(三) 下午4點準時開賣

收單&匯款截止時間:11/13(二)中午12點


這次一樣是跟安琪 MeiMei兩個大美人兒拍照 開心死囉!!!!!

看穿在它悶身上的單品我就好想下單 怎麼會這樣>////< 話不多說啦!

拍完以後才發現這次只拍了8套~~~

我明明就抓了10套呀 哈哈 過幾天再補po FB我這次心儀的單品們囉~


B31 淡藍色毛呢小香風洋裝 1980元



這次MeiMei燙了三管電棒耶!!!好好看~~~~

安琪的髮色也好好看 他們都穿上了小領洋裝

在領子跟口袋的地方都有華麗的滾邊 好美



我今年秋冬則是非常喜歡小香風單品!!!

然後APPLE這次帶回來好多美到翻天的小香風單品

我身上穿的baby blue小香風尖領洋裝就是其中之一>/////<



7~8分袖的長度 優雅又不顯得沉重

料子是厚薄適中 穿起來不會有臃腫的感覺

長度方面我164穿起來偏短唷!!!!



優雅的小香風洋裝 搭配上可愛粉嫩的粉藍色

讓整個優雅的感覺又帶點年輕可愛

沒記錯的話這款也有黑色唷!!!比較實搭 如果家中小香風洋裝已經有黑白配色的朋友

拜託拿一下這款粉藍色 真的非常可愛又亮眼呢~



這款是做娃娃裝的設計 沒有收腰身 穿起來很可愛

也能修飾粗腰胖屁屁唷:P

搭配了顏色很實搭又可愛的小馬斜背包

整套穿搭增添了童趣感



領子的部分是白色小香紋織法

細看是不是很美呢>///<

整件洋裝看起來有點毛茸茸的感覺

超Cute!!



下擺是不收邊的設計唷!!!!



這次飾品也讓我想瘋狂打包=///=

大顆珍珠 中間點綴著金屬骷顱頭 再搭配黑色絨布蝴蝶結

展現甜美又辛辣的衝擊感



這款項鍊很好看呢!!!!

不過他是雙層鏈 沒有拍到上層短鏈的部分

大家可以去平拍圖片看看~~



有一陣子大家好像都很風小馬包~~不過之前的款式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馬太大了啦~~~感覺有點cheap

這款的款式就很優雅

小馬的部分也是小小的 點綴出可愛童趣的fu



皮革的部分是使用雙色拼接 我自己很喜歡!!

很有層次感呢~~



背後有拉鍊唷!!! 穿脫很方便

這款真的好好看>///< 我看MeiMei穿黑色款也好看呢!

不過喜歡不一樣顏色的朋友我大力推薦這款粉藍的  更亮眼


♥ B02 黑色鑽飾領無袖洋裝(尺寸: S / M) 1580元 + D14 義大利小羊皮水洗率性皮衣(焦糖色) 6980元



齁~~~~這套身上的單品我也是想全包>"< 尤其皮衣實在太美太好看了!!!

質感非常的厲害 還有撞色鞋我也超愛的 撞色鞋是一定要下單的

接連2,3個月都被APPLE家帶的鞋款給迷昏~

上個月光鞋款就訂了兩雙 不過還沒到我好想穿穿他們阿~~~



皮衣的質感相信看照片就看的出來是非常厲害的!!!

質地非常柔軟 而且是真皮的

騎士外套的款式是經典必備的款式 

加上顏色是美麗的焦糖色>///< 設計簡單大方 真的衣櫥沒有一件不行啊ˊˋ



至於裡面的洋裝我也好喜歡!!!!!

可惜長度比較適合嬌小一點的女生

我單穿會露屁屁 要搭配內搭短褲or襯裙啦ˊˋ

這件就很想推薦給九咪cherry:P



對了 皮衣外套袖口的部分還有做帥氣的拉鍊設計

皮革質感有點仿舊的感覺

好像收藏了很久的古董皮衣 好好看唷!!!!



小細節的部份也都很有今年風

拉鍊的小皮革上也有增添一些釘釦的元素

低調的帥氣感



總而言之這件皮外套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因為我自己有黑色的皮衣外套了

所以看到這件的顏色整個被迷倒了

皮革也好柔軟 穿起來卻很挺



帥氣的搭配 or 穿洋裝這樣搭也能中和掉太過甜美的穿著呢!



前兩個月帶了APPLE家多層次手環 當下就覺得好好搭又好超值

這次秋冬還推出了這款鉚釘的

搭配亮鑽與珍珠 真的也是讓我無法抵擋

秋冬就是想要有點叛逆帥氣一些的元素啊!



皮衣外套就連背後看也好好看呢!!!

喜歡可別錯過啦~~~



這件>///< 也是小香風洋裝

如果煩惱自己衣櫥裡的黑色洋裝款式總是一成不變

這款真的是又可愛又高雅



立體的方格織紋

摸起來毛毛的 穿起來很可愛呢!

而且小尖領上還有寶石點綴

這款洋裝的設計讓黑色洋裝不再有沉重感



對我來說這件洋裝梢短了ˊˋ 推薦給160以下的女孩們!!!!

如果164以上的朋友喜歡 裡面別忘了內搭呀~~

不然露屁屁糗糗的:P



有做小小的腰身設計

下擺穿起來膨膨鬆鬆的很cute很俏麗



領子上點綴了寶石跟小鑽>///<

這件真的好美呀!!!!

近拍整個質感都可以感受的到吧!



這天我有內搭黑色蕾絲裙唷~~~

立體的格紋設計是不是很優雅呢?!



當然相信大家一眼就有看到這次的刺青絲襪>///<

美翻了!!! 另一款我沒有穿到的也很美

大家別忘了上去新品相本瞧瞧呀~~~



有星星 雲 還有雁子~~~

這款刺青絲襪真的好夢幻阿>///<



兩隻腳的刺青做了不對稱的設計>///< 好美唷!!!!

想當然你們一定也發現這雙鞋子的好了吧!!!太美麗了 也是讓人目不轉睛的單品



質料是有點麂皮的感覺

做有點小尖頭的設計

深藍撞芥黃色 這款鞋款也是分常有品牌風格

穿起來腳看了更小呢!



前高後高的設計 是好走的鞋款

瑪莉珍鞋款的設計

搭配尖頭反而多了俐落與成熟感



最後給大家看一眼美美的洋裝背面~~

緊接著就要往下一集出發囉~~~~~~~!!!!


[穿搭♥合作] 絕美小香風、蕾絲、針織毛毛單品 ♥♥♥ 韓 APPLESHOP Nov. (中)

[穿搭♥合作] 絕美小香風、蕾絲、針織毛毛單品 ♥♥♥ 韓 APPLESHOP Nov. (下)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