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時代更迭,波卡圓點的的魅力及熱潮擁不減退..." Marc Jacobs

這次Marc Jacobs 推出了2012新香 設計的靈感就來自他最喜愛的波卡圓點

包裝也非常符合這款DOT新香的香味 充滿了俏皮趣味 也揉合了時尚感與獨特的女人味~♥



噴上了DOT 波卡點點淡香精 就覺得自己是個俏皮可愛的小女孩~~~

喜歡果香調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他唷!!!!

這天我跟安啾來到了China white來參加發表會 採光非常好 害我下次也好想來>////<



這天我們好像挺早到的 剛來都沒人耶!!!

場地布置的非常用心 到處都看得到可愛的點點元素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 DOT by MARC JACOBS 波卡點點淡香精 ♥

發揮你的想像力  你們看看主角的外型設計長的像甚麼呢?!



這款DOT波卡點點淡香精是由充滿精靈氣息的澳洲嫩模 Codie Young 來拍攝形象圖

雖然年僅19歲 不過Codie Young可是走過各大精品品牌(ex:Chanel,Rodarte)的秀

她的精靈氣質也非常符合這次 DOT波卡點點淡香精的形象呢!



這次幾乎都是邀請時尚編輯來參加這次的發表會

所以身為受邀的blogger 真的覺得超級受寵若驚的>////<

不免俗要跟背板拍一張:)



可愛的安啾兒每次出席都相當的用心!!!真的要好好跟她學習啦~~♥

雖然沒有Dress Code 卻用心的搭配出波卡圓點x黑紅配色的穿搭

大家幫她拍拍手>////<



由左到右:

♥ DOT 波卡點點淡香精 100ml

♥ DOT 波卡點點淡香精 50ml

♥ DOT 波卡點點淡香精 30ml



這次DOT波卡點點淡香精 也非常特別用心的推出了3種不同size 的淡香精

重點是!!!!有發現30ml的瓶身設計跟50/100ml的瓶身設計完全大不相同

30ml的瓶身小巧又可愛 讓人忍不住想要蒐集兩款不同瓶身設計呢!!!



Marc Jacobs這次除了推出了DOT波卡點點淡香精 三種不同的size之外

也推出了我個人相當喜歡的"DOT波卡點點香氛身體乳" 150ml

以及"DOT波卡點點香氛沐浴膠" 150ml

香味更加的清新可愛 洗完澡之後再擦上香氛身體乳 整個人就是清新可愛又舒服的香味

迷死人啦!!!!



當天就連行銷Daphne也做了美美的"DOT"指甲出席>////<

等等就連來到現場的朋友都可以享受到美甲師為你現場繪製的專屬"DOT"指甲彩繪呢!



小點心也非常的好吃 :) 還很用心的訂製了Anna coco的馬卡龍

上面還有"DOT"字樣



波卡圓點一直都是Marc Jacobs情有獨鍾的設計元素 他首波推出的作品中就有波卡圓點的元素呢!

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 波卡圓點卻一直沒有退流行  一直帶有著俏皮可愛又復古 每個時期都給人不同感覺


DOT這款香氛  不但保留了Marc Jacobs經典迷人的風采與歡愉樂觀的精神

更是在新穎時髦與古典優雅間取得完美平衡的精彩作品~♥



聽完發表會之後 我就立刻來給美甲師設計彩繪我的專屬DOT指彩啦>/////<



利用黑紅x黑白的跳色 畫出來的指彩超及復古又可愛!!!!

後來我都捨不得卸掉 因為好多人問



最後我跟安啾拿了外型超可愛的DOT 波卡圓點淡香精回家啦!!!!

30ml的造型真的也好簡單又可愛 不過50/100ml的華麗造型是絕對吸睛

大家有發揮你的想像力 覺得這款瓶身的設計像甚麼嗎?!



以大量的波卡圓點包覆整個瓶身 還有在瓶蓋上飛舞的蝴蝶

瓶身上也有可愛的小蝴蝶

設計感覺俏皮 卻又有貴氣的金線/金牌元素 以及優雅的珍珠圓素

既可愛俏皮 又兼具優雅華麗~~ ♥ 太美麗啦!!!!



不過看了瓶身與設計的理念這麼久 我想大家應該最好奇的是它的香味吧~~

在Marc Jacobs香水姊妹系列中 我已經擁有兩瓶 :)

Daisy雛菊 , LOLA 到現在的DOT 都是象徵著不同的女人

Daisy是柔美的清新花香調  而LOLA是比較性感嫵媚的香調 這支DOT的香調則是俏皮可愛有活力的花果香調


前味:紅莓,火龍果,金銀花

中味:茉莉花,椰子水,香橙花

後味:香草,浮木,麝香



前味真的是很香甜 但又不像一般果香調的香水容易太過甜膩感

DOT的香味是很清新的甜唷!!!中後味的感覺又跟剛開始的清甜感不同

茉莉花與麝香讓清甜活力的香氣中 還是帶著女人味



看完了這篇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要去試試看這個甜美又俏皮的DOT淡香精呢!!!

DOT by MARC JACOBS 波卡點點淡香精已經在八月底上市了

有興趣的女孩別忘了去試香唷~~~♥ 喜愛果香調的女孩絕對不會失望的 味道我非常愛>////<


有仔細看文章的乖孩子們 這邊也要送出10支 "DOT波卡點點淡香精"的針管香水給大家試用啦!!

是不是超棒的

參加活動的辦法很簡單唷!!!!

只要按下"推"+"讚" 把此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並留言回答下列問題(都可以在文章內找到答案:P)


1.Marc Jacobs香水姊妹系列 有哪三瓶?!

2.請問Marc Jacobs情有獨鍾的元素是甚麼?!

3.你們覺得這款香水的外型設計像甚麼?(沒有標準答案請放心XD)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DOT針管香水唷~~~~♥簡直就太棒了

名額:10  截止日期: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