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下趕緊來寫中集啦!!!! 中下兩集都充滿了我的愛~~~~都是非常美的蕾絲雕花單品

沒想到秋冬也有這麼浪漫的單品呢~~~♥

雖然說老張都分不清楚這些到底哪裡不一樣 但女生就是覺得不一樣!!!!

每個細節 版型 設計 都細膩的想讓人通通蒐藏>////<

相信大家也是抱著跟我同樣的想法吧hahaha


一樣先來提醒大家

無名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oOAppleOo
 
新品下標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5537622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新品開賣時間:10 / 4 (二) 晚上 6:00

收單&匯款截止時間:10/ 10 (一) 中午 12:00


錯過可就要等下個月囉~~~~請大家把握XD


♥ A45 白色法式女孩珍珠綁帶長上衣 1380元 + H06 皇家深咖啡色粗跟短靴 1480元



當天看到Apple穿這件就覺得好可愛唷!!!!

這次Apple帶了兩色 白色跟杏色

兩色都好看~~~MeiMei穿起來長度剛剛好是洋裝

我穿的話下半身需要再加件蕾絲安全褲囉!!! 當長上衣穿的話也是有不同感覺



這件洋裝的版型設計很日系很可愛

有搭配一條繫帶 其實我覺得繫不繫都有不同的感覺

但我個人偏好有點腰身那樣:P



袖子的設計也好迷人唷>////<



非常喜歡這件的泡泡袖設計 不會膨到顯壯

反而能夠修飾手臂肉肉

泡泡袖的版型也很挺  傘狀的下襬設計超可愛!!!!



正面都點綴滿了銀色株株

好有聖誕氣息>///<



裙擺太可愛囉!!!!!

一直都很喜歡傘狀下擺的洋裝

穿起來會很甜美之外 下盤也不會看起來太臃腫 love love



袖子也是有點抓皺小蓬蓬!!

搭配了簡單優雅的雙層珍珠項鍊



滿版的小珠珠太可愛囉!!!!!!!!



袖長大約6~7分 好喜歡這個長度跟袖子設計呀!!!



背面看起來也挺挺的



這件好喜歡>////< 搭配初秋的天氣剛剛好!!!

外面搭配一件針織外套也好看



再給大家看最後一眼~~~~~

下一套!!!!!


♥ B08 白色蝴蝶結綁帶蕾絲洋裝(附內裡) 1480元 + H05 黑色瑪麗珍跟鞋 1380元



這件也超美的>////< 其實我喜歡MeiMei身上的可可色

不過我身體顏色太黯淡了ˊˋ 所以白色更適合我囉~~~

皮膚白皙的女孩可以選擇可可色 穿起來真的好出色也好有秋季味道

如果跟我一樣想要讓身體膚色看起來亮一些 白色可能是比較好的選擇唷!



牽手了>///< 好Lucky呀我!!!!

大家應該看出這件除了美以外  背後蕾絲透肌+甜美的蝴蝶結簡直就是超級背殺~~

背影超迷人唷!



雪紡mix金蔥蕾絲 讓整件洋裝多了秋冬華麗感

下擺傘狀的娃娃裝設計 整個就是甜美路線

強烈推薦給喜歡甜美控的女孩



袖子的設計是7分蓬蓬袖

秋冬一定要有這樣的復古元素阿!!!

下擺的雪紡波浪好浪漫>///<




正面的設計很浪漫 背面的小心機設計則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髮圈也是浪漫路線!!!! 每次Apple帶的髮圈都好有小公主的感覺 我喜歡:PP



就說飾品這次也很厲害吧!!!!!!



好喜歡整體搭配起來的感覺~~!!!!

搭載裡面的皮褲偷偷露出來了:P

這次的皮褲我覺得好酷好辣~~~~

印象中安啾有選 可以去看看他的穿搭>///<


♥ B24 白色V領雪紡下擺雕花洋裝(附內裡) 1680元



齁!!!這件超美~~~~我可能會拿黑色 不然老張一直念個不停

但我的心是屬於白色的>////<

這麼漂亮的緹花 穿起來就好想要灑花+轉圈圈



但個人看到MeiMei穿黑色也覺得好美喔!!!!!

感覺讓浪漫的洋裝變得帶點神祕感 好喜歡~~~

我自己好喜歡MeiMei穿的尖頭豹紋鞋 不過我腳太大了 塞不進model鞋:P

總之這次的鞋也很厲害 款式簡約好搭 皮質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



領子的設計很特別 能柔軟的雪紡料子也能穿出肩膀很挺的感覺

洋裝的長度也很剛好 整件就只有浪漫而已



下擺的鏤空雕花太美麗啦!!!!!!!!!!!!!!

Apple挑選的蕾絲料子都很好 漂亮的蕾絲會讓衣服更增添質感

更何況除了雕花之外

洋裝的裙面上還有滿版漂亮的小繡花

另外也有縮腰綁繩的設計 再穿這樣的洋裝有腰身才不會顯得沒有精神



給大家看看細節就知道了>///< 整件的細節真的是漂亮極了!



荷葉領延伸到背後 很美吧!!!!

肩膀不挺的女孩 可以選擇這件 讓自己的身材更衣架子唷~~~ ♥



搭配了蕾絲珍珠項鍊>////<


♥ C03 藍色花朵蕾絲拼接針織長袖毛線外套 1580元



然後我也要說這次最吸引我的 除了鞋款之外 就是外套啦!!!!

Apple這次帶了風衣/毛呢外套/皮衣 還有我們身上穿的針織外套~~~~~>///<

外套每件其實都超精選的

MeiMei身上那款是做有點oversize的基本款針織外套 非常實穿

我身上的則是佈滿了蝴蝶結與蕾絲的華麗甜美款針織外套

有兩色可選擇唷~~



我覺得女生穿上針織外套就會讓人興起一種很柔弱很有女人味的感覺>////<

就算臉長的再強勢 穿上針織外套男友就會愛死你XD 是真的不誇張~~~



我穿的是深藍色款 看起來讓白色的蕾絲更顯眼

針織外套上面還有毛線織的蝴蝶結點綴

更甜美可愛的fu~~~



下擺則是拼接了華麗浪漫的蕾絲!!!!

蕾絲控的女孩 注意啦~~~~~~♥



除了蕾絲之外 還有珍珠>////<

怎麼這麼浪漫的毛衣阿~~~~~



每個蝴蝶結上還有小珍珠~~♥



正面非常的浪漫華麗

背面就素素的 這樣就不會太誇張唷~~~~~

話說我真的好喜歡女生穿針織看起來軟軟的感覺:P

整個人也變得更柔和呢!


好啦~~~中集到這邊

緊接著終於到達最後的下集了~~~~~~♥


[穿搭♥合作] 優雅華麗的秋季單品 ♥♥♥ 韓 APPLESHOP Oct. Gorgeous retro girl(上)

[穿搭♥合作] 優雅華麗的秋季單品 ♥♥♥ 韓 APPLESHOP Oct. Gorgeous retro girl(下)



以上♥♥♥落落長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