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要汰舊換新一下內衣 今年買得特別開心>///<因為買到的內衣厲害又很華麗!!!

其實有陣子都沒有補貨內衣了 自從上次去泰國補了不少貨 

事隔一年我終於想到要買新內衣啦~~~~♥

因為我是小胸女孩 所以買內衣最首要的一定是穿起來要有點厲害

下面分享三個品牌的內衣新貨們! 有效果很厲害的

也有外表超華麗的 當然也有超值的新朋友們>////<

話不多說囉~~~直接往下看吧:P


品牌:蕾黛絲 真水系列 -- 效果超厲害


A. 小禮服款 價位2080出頭(單上衣)



我會叫他小禮服款 就代表他很厲害!!!!就是穿小禮服只要穿上他就無敵啦!!!

蕾黛絲我買過他們好幾款真水 不過以前的款是我覺得比較容易鬆

這款超厲害的~~~♥ 多厲害就看下面我的心得好了~~



肩帶是可以替換的

而且本來的肩帶是用雪紡材質

如果穿平口的黑洋裝 露出來其實也還蠻美觀的~



厲害的是他比一般的內衣在更長一點  穿起來胸部可以更挺

下襬的蕾絲好美唷>////<



後排排扣有5個唷!

固定性更好 我覺得副乳比較不容易跑 有差!!!



真水~~~~真水系列的罩杯通常我們都可以穿大1~2cup >////<

整個就是有莫名的虛榮心 上次跟安啾討論 最好是內標給人家不小心看到就太得意啦XD

雖然跟老張說他都不信 很賤耶~

對了 最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蕾黛絲的真水襯墊 如果跟我一樣有大小胸的問題

一定會覺得蕾黛絲的服務好好~~~~~ 他可以送回工廠幫忙加襯墊加在裡面

外面是看不出來的唷

而且是免費的服務 真是太sweet啦! 我買了兩件真水通通都拿去加了

加完就會寄送到你家唷~~~~簡直就太棒了>////<



這件因為很厲害所以也附上實穿照給大家:P

真的超優秀的 完全一條線 (感動)

穩定度與脅邊都有加高 我購入的這兩款都挺包的

不過他的小褲褲真的是不怎麼樣 好像有點醜所以我就沒買了 (遮臉)

價格:♥♥

效果:♥♥♥♥♥♥

包覆性:♥♥♥♥♥

外型:♥♥♥♥



B.最新的 "輕"真水  侯佩岑廣告款 上衣$1680



這款的外型太美了>///< 就連小褲褲也都完全我的菜 一定要包一整套呀!!!

p.s 我上購物中心看沒有加購小丁丁的選項>"<

侯佩岑代言的款式 我買了之後才看到廣告也太後知後覺

這款肩帶也做的超美 而且重量真的比一般的真水輕蠻多的 效果也很優



美慘了>////< 下圍的蕾絲滾邊也是非常漂亮

我印象中之前的真水沒這麼漂亮耶



蕾絲非常的漂亮 想當初靠櫃就是看上了這件>////<



我選的是灰色 聽櫃姐說綠色賣得最好 但是我覺得這色非常漂亮又耐看

另外他的脅邊也是有加高 包覆力更好

穩定性比之前的好:P



小丁丁太夢幻了!!!! 側邊還有可愛的紗>////<

現在都還捨不得穿 哈哈

小褲褲好像是400多還是500我有點記不得

刷過的卡通通都要忘記他



穿起來效果也是很不錯!!!

雖然沒有第一款這麼厲害 (那款真的要厲害場合再來穿一下)

不過重量方面真的是減輕很多 不知道夏天穿會不會悶

正面看起來好像還好齁~~~~



不過側面的弧度卻是很不錯>///< 因為側面有點害羞 

所以照片放小張點XD

這次買蕾黛絲的真水系列真的是大滿意呢!


價格:♥♥♥

效果:♥♥♥♥♥

包覆性:♥♥♥♥♥

外型:♥♥♥♥




品牌:法國VALISERE(黛安芬的副牌) -- 外表超美超精緻蕾絲 


A.超低脊心 價位快3000 (單上衣)



這間我在進去逛之前就很猶豫 但是因為看到好幾款喜歡的>////<

在我妹的慫恿下就只好硬著頭皮去逛

這家的價格真的很不可愛>"< 論效果也沒有真水強

不過外型真的是非常占優勢阿
>////< 華麗的外型 讓我忍不住想試穿



這間的蕾絲做工都很精緻

而且有幾款穿起來的效果也還不錯 又不會很厚重很悶熱

像這款的版型有點像黛安芬的深V系列

脊心超低的 穿起來效果還算挺明顯唷!

不過這款的包覆度就很還好 包不太住副乳



就連小褲褲都讓我忍不住下手!!!

精緻的蕾絲滾邊實在是美到不行阿

就因為穿起來效果還不賴 + 外型太優秀了

所以即使不太包覆乳 我也衝了!!! 小褲褲也都要1000出頭...價格真的好不可愛

3年買一次差不多~"~


價格:♥

效果:♥♥♥♥

包覆性:♥♥

外型:♥♥♥♥♥♥



B.限量版的夢幻蕾絲 價位快3000 (上衣)



就是看到這款讓我走進去VALISERE的!

超美超夢幻的蕾絲 穿上去就是公主的內衣了 哈哈哈~~

這款一樣是低脊心的設計 穿起來的效果就還不錯而已~~不到厲害的地步

但他的外型太加分了>////< 收藏收藏



實品的蕾絲細緻到一個不行 太正點了>////<

VALISERE的內衣襯墊都不會太厚 穿起來是很舒服~~

相較起真水系列 真的是比較沒負擔:P



這款的脅邊好像比A款再高一些~~~

整件都是蕾絲的內衣 還這麼美 真是讓我無法抗拒



胸前與小褲褲的中央都有漂亮的小寶石>////<

雖然沒有很喜歡這款的小褲褲 不過因為這麼漂亮的上衣 一定要配成套阿!!!!

而且限量款 買了就覺得好滿足阿~~~ 連我妹都好愛這款


價格:♥

效果:♥♥♥

包覆性:♥♥♥

外型:♥♥♥♥♥♥♥(爆錶了~~)


品牌:莎薇 -- 新竹大遠百購入 2套1980(含小褲) -- 最超值>///<

A.豹紋蕾絲--真水款



大家一定會想說 怎麼上衣跟下半身顏色不一樣也不搭XD

因為剛好這色的小褲褲賣完~"~ 又調不到貨 (不一定是櫃姐為了方便才講的)

我又不想換色 所以就選了一條顏色相近的...

不過這款深藍色豹紋好可愛呀!!另一色是粉紫色我就有點倒彈

肩帶是蕾絲滾邊>////


不過不是我在說 這款小褲很棒耶!!超包臀的

所以我另一款的小褲也選了這件(咖色)

年紀大了 地心引力難抵抗阿ˊˋ 這款真的很包很不錯~ 



我購入的兩件莎薇內衣包覆性都很不錯!!!脅邊都有加高

不過以真水的款式 跟蕾黛絲比起來真的是有差

莎薇這款的穩定性比較沒有這麼好一些~~~but效果也是很不賴的!



實穿照也給大家看一下~~~~!看起來也很不賴齁~~~這款真的有超值>////<

價格:♥♥♥♥♥♥

效果:♥♥♥♥

包覆性:♥♥♥♥

外型:♥♥♥



B.雙色蕾絲款



這款的小褲褲我拿去洗了~~~哈阿 所以無法見客

外型很我的菜!!!!咖色x粉色蕾絲滾邊非常的典雅lady

第一眼就是看中他啦!!!!



很想說一下他的肩帶加寬 能夠更支撐胸部 但又很漂亮 (一般外面的寬肩帶都很醜)



脅邊加高!!!!加的蠻高的

所以這款我覺得穿起來包覆性不錯~~~~



蕾絲滾邊的罩杯>////


這款沒有後墊 所以小姐有多送我一對襯墊

也是六款裡面唯一可以加襯墊的款式唷~~~

只是她穿起來也是裡面最沒效果的

但是因為包覆性很好 所以我很喜歡!!

我副乳很嚴重 哈哈

價格:♥♥♥♥♥♥

效果:♥♥

包覆性:♥♥♥♥♥

外型:♥♥♥♥



結果花了好多時間在寫這篇呀!!!!希望期待已久的大家滿意:P

推薦給跟我一樣 小胸/有副乳問題的女孩唷~~~

另外我買的價格其實不是定價 因為現在百貨公司都有滿幾千送多少~~之類的!!!

不然去試穿後上網買也是ok的



以上♥♥♥落落長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