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啊!!!!從韓國回來之後一直念念不忘韓國美食>"<  最近又跟姐妹們相約明年去韓國滑雪

去了兩次韓國都在市區呢~~~整個就是買不停 下次真的想去看看不同的東西

當然吃到超好吃的東西我也很乖巧的都"立刻"分享到個人FB跟粉絲團給大家聞香一下

雖然說韓國的咖啡廳跟飯店"大部分"都有wifi 但是有時候要即時&緊急跟老張or家人聯絡

好像還是要隨時隨地有網路更方便呢!

所以這次中華電信邀請來體驗中華電信 -- 國際漫遊上網(日租型) 方案

整個就是太開心的答應了~~~~~♥

這樣幫老妹or老張買東西就可以立刻馬上連線啦~!




仔細的看了一下中華電信亞洲漫遊上網日租型方案之後

這才驚呼 "怎麼這麼划算?!"  以往出國都覺得國際漫遊很貴

所以出國幾乎都是關機 >"< 

想當然幾乎就是出國度假的期間通通消失

完全無法update近況   只好傻傻的帶著筆電出國 ~"~ (之前去泰國就是)

現在有了中華電信這個方案 簡直就是太棒囉!

用量小於5MB的話(大約是百封mail) 每日只要$49

若用量為5~10MB,費用為$89,10~40MB則收費$199

最高上限每天$399就能無上限的使用網路  



這麼好康的國際漫遊方案 申請方式也非常簡單~~~

讓我來跟大家說明一下唷!

A)

出國前用手機直撥800或市話撥打0800-080-090申請

就會有中華電信專人為你服務喔!!!

你只要跟客服人員說你要申請亞洲漫遊上網日租型方案

告知你去的國家、使用的日期就可以囉!!!

客服人員會告知你到了當地該選擇哪家電信業者

並且教你如何使用手機設定

出國就可以使用網路


B)





到了國外之後, 打開 設定>>  一般  >> 網路


C)



然後將行動數據數據漫遊功能都打開


D)



接著點選電信業者  把它切換成手動模式

下方可能會出現很多的電信業者可以選擇

但是千萬記得,來到韓國要選擇的是KOR SK Telecom喔!!



完成這些設定就是這麼簡單 :) 

用這個服務我整個就是超級自在的阿~~~

畢竟我就是很愛打卡 而且也想讓大家follow我出國期間去的地方,吃的東西...等等




這次是飛 [松山~金浦]

一到了開心死啦~~~~~還沒飛過松山到金浦呢!

到機場立刻跟九咪咪拍一張 跟大家報平安:P



第一天整個就是開逛啦~~~~~逛完明洞我們就跑去吃東大門附近的陳玉華一支雞

媽呀!!!!真的是太好吃了!!!!果然是名不虛傳

讓我立馬就傳上照片跟大家分享哈哈

除了太熱這個氛圍之外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

湯太好喝啦>/////<



而且隨時隨地可以上網真的是太方便啦!!!!!

逛完街就line or whatsapp約樓下集合~~~

就連隔天起床約集合時間也超方便的

這次跟Alma小妞同住一間 我們整個超愛賴床的不醒人事阿~~



第二天早上逛完Etude house總部之後

我們就跑去吃姜虎東開的烤肉店啦!!!

實在是太太太太好吃了~~~~~~~~~尤其五花肉一定要點

真的是讓我好難忘 也是馬上上傳 讓台灣一樣是午餐時間的大家流口水 哈哈



逛完集合下午就準備去聽演唱會啦>//////<

有超紅的SHINEE 還有實力派超強的2NE1

大家就乖乖化好妝 坐上車gogo演唱會現場啦!!!!

左邊的是人超nice的韓國妞兒唷~

去年見過一次 沒想到今年她還認的出我跟九咪咪 開心死了



演唱會現場整個嗨到不行!!!!!!!

不過因為演唱會的地點比較遙遠一點 

所以網路不是很好找 好險我有開通中華電信國際漫遊的服務

讓我可以即時傳送2NE的live影片給我超哈韓的老妹啦~~~



當然現場的影片也是少不了大家>/////< 我乖乖的也傳上影片給大家看

雖然有點距離+手機比較沒有這麼清楚 但2NE1唱現場的功力真的棒棒

影片中演唱的歌曲是2NE1的新歌"I Love You"




第一天跟第二天我使用的用量都超過40mb囉~~~所以中華電信也很貼心的來封簡訊提醒

因為我總是隨時隨地都在讀mail 跟傳照片&影片 所以頭兩天的用量比較多囉!

第三天因為準備要回國了 就只有上網看看FB 使用line或whatsapp

偶爾讀mail  流量就沒有超過10MB 所以只要89元唷~



這幾天 除了上網打卡 update近況之外

我也很乖的邊工作、回mail以及挑產品啦~~~~!!!

這樣才不會一回國就忙到昏天暗地呀

因此這項服務也相當推薦給商務人士們

 

最後我們在夕陽餘暉下 搭乘從仁川機場的長榮Hello Kitty班機

開心的回家去囉!!!!!!



大大推薦給要出國的朋友們這項服務唷!

比我想像中的國際漫遊價格便宜很多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停留在"出國上網?很貴耶!"的幻想裡??

而且現在大部分的朋友都是使用智慧型手機

因此幾乎使用網路就可以打電話 ex:Skype , Line
等等

所以我覺得也能省下大筆國際電話費呢!


這篇介紹的是亞洲漫遊日租型上網方案及費率

最後也提供給大家各地區的最低資費參考 : )

http://www.emome.net/international_roaming_plan


有興趣的朋友們就上去看看吧~~~~!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