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妝容不知道看到首圖的朋友們有沒有嚇一大跳啊!? 這不是我這是我姐姐吧:PPP

不過個人也很喜歡這次的妝容 覺得帶有強烈的個人風格 性感的煙燻卻又是透亮的

不會黑壓壓一片的感覺 這就是這次RMK A/W黑光虹彩系列彩妝的迷人特色 :)))

這次很開心受到RMK的邀請來體驗這次的秋冬彩妝

每次都好喜歡RMK家的彩妝 尤其是唇膏的部分^////^

這次秋冬新品又更厲害啦!!!! 從眼影~指彩都好優秀!!!

在我心目中RMK也是專櫃品牌彩妝中 CP值很高的前幾名 ♥ 好用價格又合理

而且教大家畫了這個妝容讓我覺得彩妝更有不同樂趣

改變妝感就能改變整個人給人的氣質呢 >//<




(產品提供:RMK)


RMK 黑光虹彩眼盤 (共六色)  $1250

RMK W柔光修容 (共四色)  $1450

RMK W誘色口紅 (共四色)  $1000

RMK 絕色指甲油 (共三色)  $550


下面我就先一樣一樣慢慢介紹給大家 再看妝容教學吧>///<


♥ RMK黑光虹彩眼盤  #02虹彩深紅



眼影這次真的必買!!!!! 因為顏色又多又都超好看的=///=

這次推出了6色(季節限定)  每色都很有特色讓人難以抉擇阿~~~

不過我推薦給平時不敢畫煙燻妝 第一次嘗試的話可以選擇"02 虹彩深紅" 這個色號

外層是混合了紅色偏光珠光和銀幻光澤 很美的葡萄酒紅

內層則是透明輕盈的粉紅色 既有深邃感 又能打造甜美的煙燻妝感



#02真的是美爆啦>////< 光看他在眼影盒裡面的樣子就美死了

結果是在手上 整個超正點!!!!

煙燻眼影大家一般應該是有既定印象 >>>非常沉的顏色 / 黑壓壓一片感覺妝感很重 

不過RMK這款眼影超棒的 質地是有點濕式的 塗抹在皮膚上非常的服貼

而且深色的部份是具有透明清澈感的煙燻色 擺脫一般煙燻妝濃厚沉重的印象;

內層的粉紅色則是非常透明晶亮的 雙色重疊起來更閃耀 而且更有神祕感>///<


♥ RMK W柔光修容  #04咖啡裸棕



這盤修容也是正點到不行(暈...)  有發現這次RMK的彩妝單品

光澤也太美又細緻 而且充滿了透明感

讓充滿深色的彩妝也能很透明不沉重呢!!!

這個雖然說是修容 但我都把它當腮紅 因為我目前還沒有裸棕色卻又有透明光澤感的腮紅

拿到它簡直就樂歪了 因為光澤太美

左邊淺色是濕式的質地 右邊則是粉狀質地

無論是光澤or發色度都很優秀 可以打造成熟的妝感 :)


♥ RMK W誘色口紅 #04深紅



這隻唇膏一打開就讓我對它充滿好奇~~~ 究竟為什麼會分成兩個區塊哩?!

中間究竟是保養成分or ?? 

不過最令我驚訝的是它的顏色 一開始看到嚇到讓我不敢試色呢!!!!

以為是很重,接近黑色的深紅色  不過試玩色之後 發現他是很美的櫻桃紅

是非常性感成熟 又有女人味的顏色



現在唇膏真的越做越厲害了>////< 像這款就讓我更想靠櫃去試試其他色啦!!!!

外層是奢華 純粹的口紅質地;

而內層是唇蜜般的質地 

兩層混合起來能讓唇膏的質地更水潤透明 卻又不會影響顯色度

這色推薦給比較有強烈個人風格or喜歡艷麗性感妝容的女孩兒

也是非常有魅力的顏色唷!


♥ RMK 絕色指甲油 #P-32勃根地葡萄酒紅



這支指甲油整個就是滿滿的秋冬風情 我拿的這支酒紅色

我個人覺得顏色是非常性感的 但是裡面細緻閃耀的光澤感

卻又讓人感到非常的奢華
是兼具優雅又性感的色彩呢!


下面我就來小小的教學一下 這次的產品真的都好好用阿



先來一下素顏~~~~

最近的素顏讓人好想哭唷~~~!!因為膚色泛紅又好不均勻唷!!!!!



上完底妝&遮瑕後的臉蛋兒 :)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 畫煙燻妝前 打底的工作真的要做好唷~~

妝感才不容易顯得髒髒的



首先先使用外圍的酒紅色眼影 除了眼頭稍微留白之外

其他部份一直到眼尾 都將眼影畫滿眼摺



比較需要注意到的是眼尾1/3處要上揚+往上暈染範圍唷~

下手就不需要害怕 因為這款眼影是具有透明光澤感的

所以使用起來比較不怕有髒髒的感覺



緊接著就是使用粉紅色眼影 由眼頭~眼尾 用刷子掃過

眼凹的範圍都填滿唷 :)



範圍大概是這樣~~~

兩色眼影重疊之後的光澤散發是更迷人更神秘>////<

看了就覺得眼睛好美阿!!!!♥



再給大家看清楚一點>///<

是不是很有神祕感的光澤
 
卻不會讓人感到沉重的透明感呢!?



最後再使用外圍酒紅色眼影 畫滿下眼線的部分

眼尾1/3處可以稍微加寬
眼妝會更有張力唷!

下眼中~眼頭處 可以再加上粉紅色眼影 看起來眼睛更清澈 :) 



眼影大概就是這樣簡簡單單就完成囉!!!!

我已經有大致上暈開邊界~ 不過如果你追求更自然的妝感

可以再暈的自然點 讓眼影不要太呈現塊狀的樣子



最後使用黑色眼線膠畫眼線 + 假睫毛

然後下睫毛也不要忘記他唷!!!

這樣眼妝就很簡單的完成嚕 :)



修容的部分我先使用淺色濕式質地的部分打底

再疊上裸棕色粉狀的部分

因為追求比較成熟&修飾的頰彩

所以上的方式是斜上 (由顴骨最高點~笑肌最高點的連線)



頰彩上完之後 可以感受到透亮有光澤的妝感>////<



唇膏的部分 因為這色是櫻桃紅 而我的上唇比較厚

所以我就先用粉底&遮瑕膏修飾一下上唇

再上這支唇膏 讓上唇薄 下唇比較豐厚

才不會顯的大嘴>"<



這次難得先完成半邊臉XDDDD

給大家看一下對比 哈哈!!!!!有差很多齁~~~~



指彩的部分更不用說啦!!!!帶著金屬光澤的酒紅色

簡直就美翻拉~~ 顯色度很好 擦一層就ok 


下面給大家看一下完妝照 :D



因為重點在眼妝&唇妝 所以眉毛我就沒有特別加粗 使用染眉膏讓眉色淺一些

更能夠凸顯眼唇的部分 :)



唇膏乍看之下感覺好像很深的色澤 

但塗上去的感覺是兼具發色度&透明感的耶!!!



眼妝的部分更不用說囉~~!!!整個大滿意!

這次眼妝也好強 光澤感跟配色都無敵~~~



這張的眼影更清楚 :)



頰彩也是整個沒話說!!!!光澤度好棒

比較深的眼妝&唇妝 搭配裸棕色的頰彩就是很搭又不會搶戲

===========================================================================

以上就是我這次RMK的秋冬彩妝分享啦^/////^

試過之後真的強力推薦給大家!!!!太正點啦!!!!

兼具發色度與透明感 而且光澤感很美 不會顯得眼睛泡泡的

非常的優秀唷~~ 有興趣的妞兒 不妨去RMK專櫃上試試看


以上 ♥♥♥ 小小的彩妝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妨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