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立刻來寫中篇>////< 首圖的洋裝我愛到昏頭了 這次必帶的一件就是他囉>///<

美死了啦~~~ 

一樣提醒大家!!!!

無名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oOAppleOo

新品下標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5524673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新品開賣時間:7/3(二) pm 21:00

收單&匯款截止時間:7/9(一) pm 12:00


收單等不到就要等9月了ˊˇˋ 所以這次絕對是不容錯過阿~~~~!

趕快來看看我精選的美洋裝們吧:))))


♥ B04 法式情調雕花綁帶洋裝(黑色) 1180元 + L05 粉桃紅交叉高跟涼鞋(尺寸:22.5-25) 1080元



這件的白色之前看到APPLE拿貨的歐妮穿就覺得好美!

結果我到現場換上了黑色發現感覺不同 但是一樣美死了>////<

白色給人清爽甜美的感覺 黑色則是帶著優雅的小女人味道 兩色我都好喜歡♥



不能錯過這件除了美麗的雕花蕾絲之外

這件的質料超超舒服的~~~!!!!棉麻材質讓人在這個炙熱的夏天能夠讓身體呼吸

穿起來很涼爽 又舒服!



可以使用這件本來就有附上的棉麻繩 感覺比較休閒可愛

也可以換上自己的皮帶

像APPLE搭配蝴蝶結腰帶就變得好lady

這樣去燭光晚餐約會也好美>///<



由可愛的袖子~一大片領口都是漂亮的立體蕾絲

搭配上棉麻材質 讓本來比較華麗夢幻的蕾絲變的可愛了起來



穿上這件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看!!!!

這件也在我的清單中呢~~~ 不過還是要等我看完新貨啦:P

小小的包袖讓整件洋裝增添了小小華麗氣息



蕾絲的部分只能說很美>///<

而且這件袖子的設計讓我覺得很像是裝飾品

美炸了ˊˇˋ



胸前也是一大片蕾絲 搭配上蝴蝶結皮帶可愛死了~~~>///<



裙襬很飄逸質料又很舒爽

夏天一定要來一件漂亮又舒服的洋裝阿~~!!!



這系列穿起來的感覺我太喜歡了>///< 忍不住多放了幾張

總之是可以lady也可以休閒的一件洋裝

這種才是萬年不敗款阿~~~~



髮箍也很美吧>////< 很有精品的風格呢~


♥ B27 米色優雅紗質下擺花朵洋裝 1480元 + L05 粉桃紅交叉高跟涼鞋(尺寸:22.5-25) 1080元



我要分享的這件超美的>////<就是首圖我的一見鍾情款

我只能說這件洋裝太犯規啦~~~ 穿上去整個就變夢幻了ˊˇˋ



平時我買衣服都是lady的款式跟休閒款式參半

這款就是我這次必帶的lady款式之一

穿他出門太有面子啦^////^



前短後長的設計 搭配上下擺漂亮的花朵

簡直就是女人味到了個極點

而且淺淺的粉杏色更是讓人覺得你是個溫柔的千金小姐=///=



領口的設計讓這件洋裝更有女人味了>////<

這件讓我完全沒有形容詞

他太完美了啦!!!

約會穿出去絕對是注目的焦點 而且也相當的襯東方女孩的膚色唷~



前短後長的設計讓整件洋裝更有層次感



隨意搭配一條簡單有質感的項鍊就能夠出門囉!

整件洋裝就是注目的焦點阿~



下擺的花朵們簡直就是美死了>////<

拜託這件大家要帶阿~~穿他約會太美太小女人太有面子了:P



不過我自己裡面是會再加一件長板版的內裡!!

穿起來會比較安心唷~



這款項鍊也很美呢!!!細緻的感覺有日本品牌的fu



整件太美了 他完全是我欲望清單上的前三名♥


♥ B06 粉x藍圖騰小領俏皮洋裝 1280元 + L15 橘色夏日編織厚底涼鞋(尺寸:22.5-26) 1380元



我今年一直都還沒有入手這種圖騰感的上衣or洋裝

因為一直找不到我喜歡的配色與圖案設計

結果這次在APPLESHOP找到啦>/////<

就連我這麼不適合穿圖騰的人都好好看 完全不會有太民俗風的感覺

俏皮又能襯托出氣質感 我好喜歡!



顏色上的搭配有非常甜美可愛的粉紅色 搭配白色&藍色

加上可愛的小尖領 整件穿起來非常的好看!

如果你跟我一樣平常愛穿lady點的衣服 想轉換風格的話

這件真的是首選~無論版型與配色都很完美 :)



袖子的設計 雖然是無袖 卻做得有點斜斜寬寬的

能夠修飾你的手臂線條

長度上我剛好能夠當洋裝

不過安全起見還是建議搭配安全褲囉:)



圖騰近拍好美>////< 不是一些太中性的圖騰

擁有個性感卻能保有甜美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款唷!



背面則是白色的 如果整件都是圖騰我反而覺得有點太超過了

而且這樣的感覺看起來很清爽呢!



如果跟我一樣目前都還沒入手圖騰感的洋裝

這件值得列入衣櫃收藏品唷>////<



搭配的飾品也是簡約帶點甜美的感覺 :P


♥ B10 法式細緻蕾絲洋裝(淺米色) 1380元 + L15 橘色夏日編織厚底涼鞋(尺寸:22.5-26) 1380元



這件洋裝我衣拿到照片就推薦給九瞇瞇了:P 除了長度上很適合他之外

整件蕾絲的做工也都很細 使用了3種不同的蕾絲拼接而成

蕾絲控也別忘了蒐藏這件囉!



而且這件蕾絲洋裝不會太過夢幻的感覺

卻是很有法式優雅的一款 



由三種不同蕾絲拼接雪紡紗 就是他簡單又優雅的關鍵啦~~!!

如果整件洋裝都是蕾絲的 就是比較偏夢幻感

這件很優雅 版型卻有帶點可愛俏皮的感覺



搭配上珍珠長鏈 整個就是很有人緣的穿搭呢:D



下襬的蕾絲也是有夠漂亮的>////<  這件對我來說也是剛剛好當洋裝

不過也是要內搭蕾絲安全褲比較好唷!

160以下的女孩我想單穿是沒問題的:P




btw 這次的照片都好好看唷>////< 可能是對新貨有愛的關係

然後這樣的長度也剛好能夠修飾身形 讓腿看起來更纖長

而且也能修飾腰腹部的線條呢!



這條項鍊也是這次很值得帶回家的款式呢!

優雅卻又幫你搭好了多層次的長鏈

簡單的一件衣服搭上他就會立刻增色不少~



蕾絲下襬給大家看一下>////<



就連背面也不馬虎的都是蕾絲拼接而成>///<

蕾絲控也是要趕快把這件收藏到衣櫃阿~~~



這次的手錶都好美 :)

這款是方錶 帶起來更有成熟女人味的感覺

我很喜歡~


♥ A28 米色V領典雅雕花長上衣 1180元+C05 粉色單寧波浪褲(尺寸F) 1180元

L05 粉桃紅交叉高跟涼鞋(尺寸:22.5-25) 1080元



這件長上衣超美!!!!!!!!!!!!價格也算是挺可愛的

因為他實在是太美啦~~

每處雕花都讓我沒辦法抵抗 這件也是我七月必帶的上衣之一ˊˇˋ



是說APPLE幹嘛這樣為難我 因為這次真的通通都我的菜

昨天就在挑照片也挑好久 猶豫要跟大家分享哪幾套

這件長上衣領口or下襬的設計都是上上之選>////<



材質方面也是非常舒服的棉麻質料

而且這次下襬也太美了~~~暈



不會太過死白的顏色 穿起來更顯白 

推薦給膚色跟我一樣比較臘黃的女孩們!



領口袖口細節>//////< 天哪~~~我整個就是說不出形容詞了

這件真的可愛極了~!

設計上也是很年輕很實搭的設計

應該是穿100次都穿不膩的款式:D



可愛的雕花領口還延伸到背面呢!!!!!

然後我穿的這款波浪下擺褲褲也很可愛

我覺得也很適合骨架比較小的女孩兒 


呼~~~落落長終於打好了中篇啦!!!!

繼續等我寫完下篇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