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歐!!!!首圖好喜歡>////< 湖水綠的燒花洋裝 搭配鵝黃色的內裡簡直就是美死~~!

是我的第一眼愛人 夏天就是要蒐集這些花花&可愛顏色的單品芽~~

要拍照的前一天我看新聞說明天要發佈海上颱風警報=..= 害我整個被嚇傻了

不過還好天氣還ok~所以這次就順利的拍完啦~!!! 

颱風期間大家可要好好嚴防豪雨注意自身安全唷

這篇的單品一樣也是我喜愛的韓貨>////< 是說韓貨都推陳出新

讓人想要每個月都密切注意有甚麼新類型的單品出來
哈哈

這次合作的賣家是韓貨"Queenie closet" 也是從韓國帶貨回來的

才剛開幕 雖然沒有專業的照片

但是我一看就知道她悶家單品實品一定很美的

果然我的眼光沒錯 

先提醒大家>>>

收單與匯款截止時間:6/24 pm6:00

新品相本: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pice1207&book=82

下標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pice1207/32425552


下面立刻就來跟大家分享五樣單品吧!


D03 氣質緹花領雪紡襯衫 1180元 + P01 優雅珍珠蕾絲牛仔短褲 1280元



這套我好愛唷~~~~~也是美慘了>////< 雕花領的上衣x雪紡材質

優雅可愛又好搭配

更超過的就是這次一定要帶的超美蕾絲珍珠牛仔褲 不買真的會後悔!!!



有著小小蓬蓬袖的蕾絲雕花上衣

釦子是質感的金扣

搭配超夢幻的蕾絲珍珠牛仔短褲 真的是絕配>/////<

墨鏡一戴就有休閒感囉!



上衣這樣的蓬蓬小包袖 能夠修飾手臂肉肉 

把肉肉包住 卻不會顯壯 這就是挑選小包袖的小秘訣 :P

絕美款的蕾絲牛仔褲 讓我不需要搭配皮帶也不單調 簡單又好看 !



領子美慘了^/////^ 超美的精緻繡花 透膚的設計就是今年的重點

雪紡的材質很飄逸 不過也別忘了裡面要搭件素色小可愛囉!



而且我很喜歡他領子的設計 看起來不會像一般立領的襯衫太過正式

還有尖尖的開口能夠修飾臉型
不管搭配怎樣的下身都ok :)))



褲褲整個就是正點到翻過來翻過去!!!!

而且這款的版型我愛死了!!!

我選擇的是S號 穿起來下襬不會太貼太合

常常在選擇牛仔短褲上都會很注意褲管下擺太貼 反而擠肉看起來胖胖的ˊˇˋ

這款板型好棒~~~



除了版型很修飾之外 這件牛仔褲一整件的細節都讓人尖叫到不行>////<

拿到簡直就是愛翻了!!!

正面單邊縫製上美死的蕾絲與珍珠 一直延續到背面

華麗度十足 但正面的另一側則是保持素素的讓整件不會太複雜



小口袋的部分還有簡單的蕾絲+細緻的珍珠跟釘釦 美死了(尖叫~~~~)

而且細節處真的都做得很細緻

蕾絲也都是使用不同的蕾絲拼接而成 我要暈倒了



穿起來腰部很合 但是褲管不包 所以很修飾腿部唷!!!!

是我今年目前為止牛仔短褲的前兩名

華麗又精緻的細節讓人忽視不了^/////^ 絕對是注目度no.1的單品

不過看到價格1000出頭嚇了我一跳!!!本來以為起碼要1980~2280之間呢!

因為真的好精緻



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我今天的頭髮捲度超自然很像天生的:P

前一天跑去找Justin補染 他幫我吹了一頭氣質髮型 捨不得用電棒再捲過

所以才會以這個造型出現:P

這個髮型也很適合Queenie的衣服呢~非常清新有氣質的感覺


♥ P05 俏女孩立挺印花激瘦彈性煙管褲(白) $1280 



花褲一向不是我的菜:P 不過之前看了Alina穿花褲超好看的~~!!

加上好多網拍麻豆私著也一定有碎花A字裙or skinny褲

所以我這次就嘗試看看這樣復古的造型 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看好復古風喔~~



我上衣搭配的是特殊鏤空領設計的蓬袖襯衫

再穿上這件好好看又很顯瘦的花花褲


紮個韓妞包頭 整個人復古感十足!!!!

在韓國流行歌曲MV中也常看到花褲的搭配呢~



這款skinny花花褲 花色很好看 不會老氣

而且穿起來真的很不擠肉 就是很包肉的感覺 就是很挺啦~

讓本來穿起來容易顯胖的花褲 反而有細身的效果!!

小腿的部分也做得很合 我拿的size是S唷~



私心推薦這款厲害的細身花花褲~ 我穿的是白底的 賣家另外有賣藍底的

不過人家覺得白底比較清爽:P

搭配度上面也比較高唷~

上衣黑白灰 簡單的設計都可以輕鬆搭配 搭上花褲重點就出來囉!




戴上墨鏡就是復古韓妞~~!!

這款褲子真的好鉛筆好顯瘦喔



花色很好看>////< 夏天碎花細身褲有這件就足夠啦~



自己默默的也好喜歡這套穿搭唷>////< 不知道大家看習慣了嗎?哈哈

原來我也能駕馭花褲


♥ D06 貓頭鷹珍珠滾邊雪紡上衣(白) 1180元



這件是集結休閒x甜美個性於一身的單品!!!!

飄逸的厚雪紡料 胸前大大可愛又個性的貓頭鷹

還有珍珠的點綴
這件也是太可愛囉~~~~



可愛的大大貓頭鷹就是整套的重點!

隨意搭配一件藍紫色的直筒褲 出去踏青或是朋友聚會都適合~

非常夏天的配色>/////<



貓頭鷹上衣的下擺是呈現有點圓弧狀的

紮起來or露出來都很ok好看~



袖子是有點抓縐蓬蓬的感覺

也是能夠巧妙遮掩肉肉手臂的款式唷!!!

這就是我愛有袖單品>無袖單品的原因之一

不過袖子的版型設計也都是挑選重點呢!

貓頭鷹的輪廓還以珍珠縫製滾邊 美死了>/////<



夏天真的特別喜歡白色x各種可愛顏色的搭配呢!!!!

既清爽又能享有可愛繽紛的元氣夏天 :DDD



對了~~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問我這麼可愛的景點在哪拍的:P

這間是在新店大坪林的"mini diner" 

真的是我在新店看過戶外用餐區最漂亮的餐廳啦>////<

東西也不錯吃~有機會再讓我介紹吧 :DDDD 



當然貓頭鷹T也可以搭配花花褲唷!!!不過稍微花俏了點就是了

快入手放進衣櫃來玩搭配吧!!!


♥ T03 優雅湖水綠下擺緹花洋裝 1680元



這件美死>////< 一見鍾情款的洋裝 拜託大家一定不要錯過他阿~~~~

除了款式完全我的菜之外 鵝黃x湖水綠的配色簡直就柔美到炸點了

穿上他我覺得我氣質都加分了 哈哈哈!



這件洋裝下擺非常的可愛 燒花的設計 裙襬也很美~

上衣部分比較簡單一些 可以讓你隨意的搭配各種飾品

都會有不同感覺 這款洋裝是男女生都會喜歡的款式

除了跳脫安全的白色系之外 柔美又顯白的色系也是絕對不能放過他的關鍵呢!



就連上面的內裡也是鵝黃色的 美死~~~~

穿這件不需要在內搭也ok唷! 不太透色

湖水綠燒花下擺 搭配鵝黃內裡 透出漂亮的配色 簡直就美翻天



背後有小挖空的設計 下擺燒花真的是美死~

這種簡約又柔美的款式 穿搭實用度很高之外 穿出門好感度也加倍



有縮腰的設計 

總之這件洋裝也是美慘了~~!不會太過夢幻與複雜的設計 實穿又實搭

就是討人喜歡的原因之一啦


♥ A06 甜美蝴蝶結鑲珍珠自動夾 220元(粉橘撞色)



這個撞色夾也是不容錯過 粉橘撞色可愛死了>////<

小小拼接碎花的元素

還有氣質優雅的珍珠 

兼具氣質與可愛的感覺呢~




這系列的照片都愛死了>///< 忍不住多放了幾張 哈哈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套呢?!我還是老話一句每套都好喜歡

這次介紹的單品雖然只有少少五樣 但是幾乎每樣都是我心目中經典的必敗單品

推薦給大家!!!!btw 我覺得實品比照片都還要美與精緻 

小妞們趕快去Queenie closet逛逛囉!!!!


收單與匯款截止時間:6/24 pm6:00

新品相本: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pice1207&book=82

下標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pice1207/32425552

目前因為開幕所以有免郵活動唷~喜歡的妞兒趕緊下手:P

最後附上Queenie closet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QueenieCloset0612

以上♥♥♥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