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我臉好圓XD 不過因為這張看起來太幸福了>////< 所以放上來(羞) 我們還是穿一樣的耶:P

天哪寫這篇寫到天亮 我也真的是很拼 哈哈 不過就真的太想全部都分享給大家

這次單品太誇張了啦~~~~就連上衣也都件件精選 

廢話不多說了  大家快看文章>///<

無名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oOAppleOo

新品下標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5524057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新品開賣時間:5/7(一) pm 8:00

收單&匯款截止時間:5/12(六) pm 3:00



A49 米色雕花後V領蕾絲長上衣 1580元 +F03 米色蕾絲緞帶珍珠長鍊 480元



這件上衣夢幻死了 非常優雅的感覺 穿上去整個人氣質變好好XDDD

如果下身搭配黑色應該也非常赫本風的感覺




超夢幻華麗的泡泡袖 推薦給骨架比較窄的女生

穿起來不但夢幻度提升 整個人也感覺挺起來了!



Al ine的設計真的是讓人無法抵抗呀!!!

整件都是小花鏤空雕花真的是太美麗啦>///<



下面我是搭配蕾絲短褲 因為這件的長度其實就是搭個內搭褲就可以當作洋裝穿的長度

不過我想搭配水藍色的legging應該也會美到不行



背後更是大大的有玄機!!!

後面的蕾絲鏤空 就是要讓走在你後面的人想要看看你的廬山真面目XD

整件太精緻了 而且版型很挺 泡泡袖的衣服版型一定要挺 不然穿起來一整個怪

後面也有稍微收縮腰部的設計 很可愛呢~


♥ G08 玫瑰金珍珠鏈條手鍊 680元



這款手鍊我自己也好喜歡>////<

大小不同的珍珠搭配銀幣 可愛極囉!


♥ A43 白色黑綁帶露肩蕾絲上衣 1380元 + D11 米白色浮雕花澎裙 1280元



這件我大大推薦給喜歡露肩設計的女孩們!!!我一看到他就愛上了

立馬跟APPLE說我想拍這件哈哈哈哈

蕾絲+肩膀鏤空的設計=完全我的菜 >//< 




這款也是心機到一個不行!!

露肩的地方只露手臂中間

胖的地方完全性的被遮住 還做五分袖的設計

手臂有肉的地方完全都看不見 肉肉手的女孩 這款真的必敗



除了手臂的地方很心機之外 

最喜歡的地方就是他的蕾絲 太美麗了!!! 


♥ F05 粉寶石流蘇長鍊 380元



給大家近看蕾絲 順便看一下超美的寶石項鍊吧!

蕾絲緹花真的是美翻天 這件我也有挑起來 不挑起來會後悔的一款唷~



搭配的內搭裙也是必敗款之一!

上面的花是半立體的感覺

而且白色蕾絲裙 不管搭配甚麼都好看



回到上衣~

上衣我也很喜歡她的黑色滾邊

非常優雅小香風的感覺



不過這款上衣是做比較日系寬鬆的路線唷! 骨架真的很小的女孩無緣

我穿很ok超喜歡的>////<


♥ 銀色手工鑚飾髮圈 580元



BTW 這個髮箍我超愛!!!超閃超美的寶石搭配黑底 簡直就是美翻!!!

也是物超所值的一款髮箍 實品太美~


♥A36 粉色透花朵小領下擺波浪襯衫 1280元 + D06 珍珠蕾絲刷色牛仔褲( S / M 號) 980元



這件上衣也是美翻的一款 安琪穿黃色的也美炸了 

齁~~~~白的人穿黃色都好好看唷! (跺腳)

像我個人就比較適合裸粉色 這個顏色很實搭 推薦給大家!



可愛的圓領設計 

加上整件鏤空的花蕾絲

加上魚尾滾邊 我只能說是一件非常漂亮也很特別的款式呢!




最特別的就是在於他前短後長的設計啦!

今年真的很流行下擺的不規則設計

整個就是浪漫女神風到不行

當然上衣也不能放過這種設計囉~



給大家看一下鏤空蕾絲 也是完全一個精緻

今年太流行蕾絲了 所以大家別忘了 一定要搭配素色小可愛啦~



下擺魚尾美炸!!!!

當然這次的新品牛仔褲也是美到一個不行

珍珠蕾絲的滾邊實在是美翻>////<

褲子有分S & M號 我當天穿的是S 號 比較合一些:P

價格也很可愛 不用一張小朋友 這次的新品都好讓人頭暈唷~~~~~~




這樣的一件上衣真的不會難搭 像這樣隨興搭件淺藍牛仔褲就好看囉!



給大家看一下後面女神到不行的設計!!!!這件也是浪漫到不行阿~~~~


♥A30 蘋果綠簍空雕花滑布上衣  1180元 + D06 珍珠蕾絲刷色牛仔褲( S / M 號) 980元



yayaya~~終於寫到這件美到不行的上衣 太美太少女了>////<

也不能說是少女 但是是非常清爽有氣質 又非常好搭的一件上衣

這件是上衣類裡面真的拜託大家務必要來一件的!!!!美到我翻過來又翻過去(暈)




這件安琪穿粉色也好美麗唷>////< 兩色都是非常實搭的顏色

粉色具有柔美甜美氣質

而湖水綠這款則是非常襯膚色的又可愛的顏色

其實也是氣質又柔美啦~~但感覺很不一樣 兩色我都喜歡:DDDD





這件實在是太美了 加上安琪加持更正點 容許我多放幾張照片哈哈哈

這件也是從頭到尾我無可挑剔的一件 價格也無可挑剔

無論是可愛的蓬蓬五分袖 or 領口精緻可愛的雕花 都讓我愛不釋手



重點是蕾絲or雕花單品 大部分都會讓人怕說會不會怎麼搭都太夢幻了點

這件就完全不會 無論是搭配蕾絲下半身or像我搭配牛仔褲

都讓人覺得甜美又活潑的感覺 哎唷~好難形容 總之這件超好搭又超美的




湖水綠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這個綠是非常柔的淡淡綠色 穿上去可氣質可甜美 喜歡極了~



下擺也是有細節的呢!!!

這件做的很有日本品牌的感覺

一般女生都能駕馭:DD


♥ F07 綠色寶石金葉子手工長鍊 480元



項鍊也是搭配APPLE家的 湖水綠搭配起來很有整體感呢!



後面雕花鏤空也是完全沒有少

還有拉鍊方便穿脫唷!


♥ A22 淺紫色蕾絲飄逸上衣 1080元 + D06 珍珠蕾絲刷色牛仔褲( S / M 號) 980元



以這件氣質甜美的紫色上衣壓軸做結尾吧!!!!

這件我一看到就覺得是APPLE的衣服 哈哈哈~~~

本來還怕說他會不會太可愛了 結果一穿上去 因為顏色跟版型的關係

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這個顏色是非常可愛的紫色唷~~~有點難形容 帶一咪咪桃紅感覺的紫色

所以雖然款式是氣質款 但穿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這件從頭到尾都很特別呢!

無論是正面胸前的鏤空

或是華麗可愛的下擺 還有袖子都十分的吸睛


♥ F08 紫色寶石金葉子手工長鍊 480元



蕾絲的部分也是沒有在馬虎的~

正面鏤空的蕾絲上面有可愛的點點 ;

袖子也相當可愛 有點小飛袖的感覺 十分俏皮



蕾絲拼接的下擺讓整個人活潑起來!

還有縮腰的設計 因為不會太緊 所以穿起來順順不不會一直往上跑



也是隨性搭配一件牛仔短褲就很好看的上衣!!!

齁~~~上衣除了要美要好看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要實搭阿



這一整件整個就是很氣質甜美 有點宮廷風的感覺

穿上就會愛上她>/////<

===========================================================================

這次一共拍了11套呢>"< 快累死了 但是又超開心的因為衣服超美 照片也好漂亮~~(暈)

別忘了5/7 晚上 8點開放下標留言唷!

我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也在期待蘋果趕快開相簿呢 整個很想逛 哈哈

大家這次喜歡哪一套呢??!!

快留言跟我說 >////<

然後這次的滿額禮也都超可愛的我大暈

我也在期待我的鏡子快快來我身邊 實品質感都好到爆炸了


[穿搭♥合作] 初夏的主角級夢幻單品 ♥♥♥  韓 A P P L E S H O P ♥♥Fragrant girl♥♥ (上)

[穿搭♥合作] 初夏的主角級夢幻單品 ♥♥♥  韓 A P P L E S H O P ♥♥Fragrant girl♥♥ (中)



以上♥♥♥落落長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