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開心死啦~~~~~ ♥♥♥ 來到頂級的EROS享受頂級的巴黎卡詩全效煥能療程

簡直就是在享受公主般的待遇阿 我整個樂歪了!!!!

一用好照片立刻迫不及待的想要跟大家分享 護髮效果真的是好到嚇嚇叫

護髮後連續一週我的髮質又有光澤又柔軟>////< 害我立刻下訂了卡詩的護髮啦~~~



今天來到的是位於東區的 EROS敦南店 (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2樓)

裝潢採光超美的 絕對是拍照的好地方 (被揍飛) 

EROS是我超嚮往的地方耶~~!!!不少知名藝人都是熟客

今天來到EROS也感覺自己瞬間變身巨星 (又被揍飛)


EROS採光超明亮 加上又一櫃一櫃的卡詩產品環繞>////<

天知道我有多想要把卡詩全系列的產品扛回家♥♥♥


好啦~~我發現我最近越來越愛閒聊了:P 這樣不行

接下來我要講重點啦!!!!這次我要做的是卡詩全新推出的"全效煥能療程"

是第一個由髮型師新鮮調配的高濃度活性成分系統唷!!!



首創由四種針對不同秀髮主要問題的精華

搭配四種針對不同秀髮次要問題的精油成分

為你的秀髮量身訂製專屬的護髮療程 

再也不用煩惱到底該從哪個問題下手囉!!!!



紅色>>改善頭髮光澤度的問題;

橘色>>改善頭髮滋潤度的問題;

綠色>>改善髮絲強韌度的問題;

紫色>>改善髮絲活力與彈性度



交由專業的髮型師來判斷你的頭髮需要怎麼搭配護髮產品♥♥♥



在專業的髮型師檢視過我的頭髮之後 已經決定好要幫我用什麼組合啦~!!!

先偷偷不告訴大家 反正等等就知道啦~~~~




先來享受快樂舒服的洗髮時間>////<

產品一樣是使用巴黎卡詩的產品♥



洗完頭毛要準備來體驗"巴黎卡詩全效煥能療程"啦!!!!

這個護髮療程非常的棒而且不需要很多時間 也不需要像一般的護髮要烘罩

只要靜置15 min 再沖洗就ok了呢~



噹噹!!!來公佈一下我的頭毛有什麼問題>////<

首先我的頭髮因為受損嚴重>"< 所以頭髮很容易乾澀分岔斷裂

加上長期燙染頭髮 所以頭髮雖然以顏色但是卻沒有光澤感...

因此髮型師特別位我調配了綠色的"重建精華"+桃紅色的"漾光精油"

將精油蓋蓋上安瓶上旋轉 讓精油滴出來

混合均勻後就可以使用囉~~~♥



髮型師一層一層的幫我噴灑讓頭髮完整均勻的覆蓋護髮精華♥

我覺得巴黎卡詩全效煥能療程真的是很適合不想坐著乾等殺時間的現代女性>///<

尤其下班回家後想要好好放鬆一下 護髮的時間更要節省才是走在時代尖端!!!重點效果又要好

就連午休時間想來場深層護髮療程也能這麼快速簡單又方便:D



讓護髮精華均勻的覆蓋在髮絲上後 我呈現包租婆的狀態靜置了15min XDDDD

是不很逗趣



噗哈哈~連老張都忍不住跟我這個少女包租婆合照XDDD



接著在吹乾頭髮之前也使用了卡詩的"煥髮重建抗岔雙管精華"

"它結合兩種不同質感的護髮成分,重組整條或局部損傷的頭髮及開叉髮尾;

含豐富角蛋白及修合聚合分子可使開叉髮端重新接合,而神經醯胺精華素則使受損髮尾變得順滑"

我也購入了這系列的煥髮重建髮膜♥♥♥




做完整個卡詩全效煥能療程之後 設計師還幫我上了點電棒>///<

重點是上完電棒 髮質是不是看起來還是很有光澤感♥♥♥




護完髮整個髮質變的很柔軟!!!而且光澤感也出來了!! (感動♥♥♥)

那天一回家馬上就被我妹說 "你頭髮去弄了什麼 看起來閃閃發光" (真的不誇張)

果然護髮還是要選擇專業的品牌



當天順便護完髮秀髮閃閃動人就順便約個會♥

連在昏暗的燈光下 髮色看起來還是很有光澤很有存在感呢!




而且護髮的效果能持續大約一個禮拜左右>////<

做完護髮隔幾天 還是依然擁有漂亮的光澤感

而且髮尾也比較不容易乾燥打結 不過設計師還是叫我要勤加護髮

因為髮尾傷太深啦~~~就算做完頂級的護髮 還是要持續的細心照顧!!!

所以最後我就買了卡詩的煥髮重建髮膜>///< 要乖乖的做居家美髮護理啦~



即使在逆光的地方看起來還是好有光澤髮質看起來也好好喔 (暈~~♥)



以後去外面給人家護髮我絕對要選擇卡詩的護髮療程啦>///<

不然以前去護髮 剛護完可能還挺有感覺 結果洗個頭髮隔天又全部打回原形...ˊˇˋ

也推薦給大家這個卡詩全效煥能療程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