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Happy 2012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 越來越年輕美麗拉

好不容易也是又來到了第六個跟老張一起跨年的時候拉~ 首圖當然少不了合照一張:P

2011最後一天除了要跟男朋友一起過之外 當然少不了好姐妹囉!



2011的最後一天依舊睡過頭XDDD 不過還是乖乖的把妝畫好才出門= =+

畢竟是大日子阿 哈哈



跟老張會合後 就直接殺去京站威秀跟姐妹悶會合囉~

他悶超拼的還去吃早午餐+溜冰 我聽到都覺得累了 XD

2011的最後一天看了"鞋貓劍客" 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家裡有有貓的人看到一定會笑不停 好有梗又好可愛喔!



看完鞋貓劍客之後 我們就出發到東區去填飽肚子囉!!!!

我訂的是這家"圍爐" 酸菜白肉鍋

爬PTT發現這家評價好的不得了 而且名稱也好適合大家聚在一起過

這家在明曜百貨後面 環境也蠻雅致的 但裡面很有家庭式的感覺

價位偏高 不過我有看到商業午餐 感覺非常的划算呢!

下次想再去吃看看



酸菜白肉鍋 除了要點白肉之外

肥牛肉怎麼可以少>/////< 不得不說肥牛肉好迷人 真好吃!!!!!



當然一定要點的就是他們家的手工丸啦!!!!

手工丸不點怎麼算是來過圍爐呢?

我們第一輪先點了蝦丸/花枝丸/鮮肉丸

蝦丸的價格就足足是鮮肉丸的兩倍...

不過對我來說值回票價 相當的Q脆多汁 完全沒有魚漿添加

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吃魚漿的丸子製品 一定會愛死蝦丸

當然花枝丸也是非常不錯 鮮肉丸我也覺得肉質挺Q嫩的

所以後來就續點鮮肉丸XD



蔥油餅絕對要點一下阿~!!!!

飽足感加倍 味道也很不賴



還有小燒餅(我有點忘了名稱XD) 再加上酸菜炒肉絲

口感我覺得很特別 我很喜歡的一道

朋友說加了麻醬汁也另有一番風味!!!!



服務人員會幫你包得好好的~

這個飽足感又更加倍 吃完這個以後我整個人都無法進食了 哈哈





大家都來拍一張  雖然後來默默發現少了留意君XD



吃飽之後 我先跟老張去ZARA換衣服啦!然後大家買的星巴克

默默的也快11點囉~

路上的人潮也很可怕 但在跨年夜我也感覺到特別溫馨(?)



留意君又失蹤了=""=

話說600D我還要再配個變焦鏡啦!

好想要買鏡皇喔~~~不過比機身貴一背...我要好好考慮XD



101煙火觀看的絕佳位子 我們還是覺得neo 19對面的停車場最棒拉~

今年完全沒有看到一團煙 前兩年看到一團煙超悶的

然後今年的煙火真的好美好可愛喔!!!!!

放完煙火還有一堆氣球 夢幻死了



華納威秀附近的燈海是一定要照一下的阿!!!

雖然人很多 但是今天這個日子完全不怕被人側目

因為大家都在拍 這就是跨年的好處之一阿 哈哈哈

今年還是要勞煩男朋友多多照顧拉



我怎麼沒有加入>"<



Love 大道!!!真的太可愛啦~~~

希望不要太快拆掉 我想找一天來拍個過癮:P




一定要跟love大道合影一下 好有fu的地方喔!!!



唉唷~這張合照的感覺我也好喜歡喔!!!!!



2012 Happy New Year ♫❤♪♪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也可以繼續照顧我拉~XD

沒事也來多聊天吧 哈哈哈哈

我也會繼續分享文章給大家的>////<

新年禮物&二手拍賣 再等等我唷!!!!! 快弄好了!!!!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