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又是運動的時間到囉~自從不再是學生之後 體重像吹氣球一樣耶!!

所以一定每個禮拜都要找時間運動一下啦>////<

除了瑜珈之外 最常去的應該就是健身房了吧

有冷氣吹又有音樂聽 很適合耗一下午的時間在這了

剛好有adidas邀請體驗 CLIMA365系列

今天剛好冷冷的 我就穿著adidas CLIMA365系列去運動囉!!

桃紅X黑的搭配是不是很亮眼呢?



最最喜歡的就是這件運動外套了!!!

亮眼的桃紅色 讓秋冬的運動穿搭也能很醒目

而且雖然外套很輕薄 但是卻很保暖呢!

害我一度想要脫掉外套照相XDD

上網一看發現 原來adidas CLIMA365系列很科技耶~

"CLIMA365 讓運動者在運動過程中讓身體持續乾爽,從頭到腳皆能保持最佳溫度。

讓運動者一年365天,無分陰晴寒暑,每天都能穿著最舒適、最合適氣候的運動衣,

在運動時保持最佳體溫,達到最好的運動效能"





外套的內裡十分的透氣!!!!!

流汗也不太悶 舒服>////<



拉鍊的部分做得很有質感 是金屬材質喔!

外套是滑面的設計 感覺不太怕水

小小的adidas LOGO 有反光的設計  而且是凸面的 

大大增加質感喔~



右胸口的一反adidas經典的三條設計

這次設計的比較活潑喔!!!


袖口以及外套下襬的縮口也做得很緊實

所以有時候怕太暖 也可以往上縮穿的像七分袖那樣

會更有街頭的感覺




而且這款帽子可以收起來唷!!!

不想要帽子的時候也可以變成立領

很可愛吧>///<



這件外套平常逛街出門也都可以穿!!!!

今天穿了桃紅adidas外套+黑色skinny褲

穿上黑色帥氣軍靴  穿起來是不是帥氣度大增>////<



平時喜歡穿的亮眼的女孩 卻也想要兼顧舒適的話

這樣穿也很好看喔~!!!

背上休閒水桶包 戴上太陽眼鏡 瞬間從運動女孩變身時尚女孩>///<



單拍圖來一下 褲款的設計非常的特別~




adidas CLIMA365系列的運動七分褲設計也很可愛喔!!!

側邊的經典adidas三條線設計 讓腿型更顯瘦

加上特殊的3D褲型剪裁 視覺上讓腳瘦到不行啦~



穿起來就是長這樣>///<

我選擇的尺寸是s號 因為我想穿他去上瑜珈課拉~~

所以是走貼身路線 

如果喜歡寬鬆一點的話 建議選擇M號唷!!!



後面看起來屁屁很翹>///<

腿也瘦巴巴 也能修飾小腿的線條喔~

p.s 有沒有覺得鞋底很可愛




adidas adizero 這款鞋也非常的特別

他特別的地方在於


"超輕量材質,重量只有160g

搭載EVA中底,舒適且提供良好的支撐效果

鞋底側邊TPU貼條提供運動時穩定的作用"



本來收到想說 挖歐 也太運動了吧 感覺穿起來很MAN

結果穿起來 發現其實好可愛喔~!

重點是穿起來超級舒適的啦~

大家穿運動鞋運動 結束之後會不會跟我一樣覺得腳緊緊悶悶的?!

這雙特別的地方是他鞋面採"無接縫設計"

所以非常的舒服歐!



這雙鞋也超透氣的



鞋後跟還有軟墊設計 一整天穿下來都不太會有疲累感



銀白x粉的配色是不是很少女的fu呢???



哈哈哈哈 這個GIF檔超智障的XDDDD

平時沒時間到健身房運動的時候

穿著這套在路上健走or慢跑

不但舒適也很亮眼喔!!!!



不然晚上去附近的小公園做做健身器材也很ok喔!!!



今天穿上這一套 裡面上衣就直接搭配簡單的灰背心

天氣陰陰冷冷又下雨 但穿上這套瞬間就像個活力女孩>///<



而且桃紅色的外套 讓整個人都變得好白>///<

害我忍不住也擦上了桃紅色唇膏 整個人都跳出來了(?)



跟我一樣喜歡運動的女孩 運動時的穿搭也別馬虎歐!!!

穿著活力充沛 讓運動時候的心情也變更好

喜歡adidas 的朋友悶 

不妨去adidas試試CLIMA365 系列吧

adidas womanFB 粉絲團連結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