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拉~~真的是迫不及待開始寫起泰國玩樂文了!!!

因為我實在太怕拖到後面 就全部忘光光 然後...

文章就生不出來了 哈哈哈

本來想先寫一下戰利品文>////< 但是剛回來實在忙昏了

所以先來一下每天的行程流水帳一下吧!

唉唷~從泰國回來我最最懷念的就是

"美食、按摩、內衣"

回想起來真的是要瘋了內衣發專文好了...

因為我買好多套餒 這次行李帶回來超過20kg 

不過好險只多出一點點 所以他沒有算我超重XD

好拉 先來說一下第一天的行程 當天因為剛到非常的Free



不得不說一下泰國的機場好大好大

我們快走昏了!!!!本來剛入境還很開心一直照相

但後來走太久 久到照相都不想照了XD

接著就搭乘機場快線囉!



因為我們的Hotel離BTS Phloen Chit很近

加上我們要去的幾的點都在BTS站附近

所以我們就購入Sky smartpass(普通快速票)

內含100B的額度+30B的押金+30B的卡片費

所以需要花費160B~



到了Hotel Check in!!!!之前好像有人說要看我的行李箱齁

我是在Bag to you購入的 是鋁合金材質

小姐說這款腳痠的時候還可以坐著XD

27吋這次我整個剛剛好滿 好險沒買24吋的哈哈哈



Hotel隔壁剛好就有7-11

立馬去買了山竹果汁 好喝好喝!!!!

連續喝了好幾天耶 哈哈

接著我可靠的同伴們Chech in 後 

就趕快確認我們預訂好的SPA

然後就悠哉的準備出門吃飯拉~~



今天我們吃的這家是nara thai cuisine

搭 BTS 到 chit Lom 七號出口即可看到Erawan Bangkok

nara就位於 Erawan Bangkok地下一樓囉!
 



nara的菜單非常的貼心 其實在這邊吃東西只要用指的就可以了

但nara的menu還有附上泰文的英文發音

餐廳的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

還教我們泰文的謝謝怎麼講



餐廳內環境很不錯 因為我們這次去泰國

吃午餐的時間全部都在下午時間

(好像是行程太趕 吃飯時間都會Delay XD)

所以剛好我們要吃的店都有位子



送的小菜 好像是炸的青菜之類的吧?我有點忘了XD



這個好好吃喔!!!好像是酸辣湯類的???

肉非常的嫩 湯頭也很下飯 裡面還有一些丸子之類的



nara的泰式奶茶非常好喝>////<

好懷念啊!!!!



這個是我點的 好像是炸豬肉丸子之類的!!

超好吃的拉>w<



這盤應該是綜合拼盤

裡面有沙嗲、還有一些炸物 還有鮮蝦 炸餛飩等等

那個一捲一捲的 加上他附的沾醬 整個就超好吃的啦>"<



這也超好吃>////< 好像是有芒果的炒飯

旁邊芒果絲甜甜的好好吃 炒飯超香超美味的

飯粒粒粒分明 泰國米真的好好吃喔!



椰汁魚 本來是要點椰汁雞的 但一不小心點錯

也很好吃!魚有點像川巴子的那種麻辣魚鍋

醬汁是比較清的那種 不是濃稠的那種醬汁

但也非常夠味 好吃



去泰國玩的朋友千萬不要忘了去吃一下nara喔!!!

價位也不貴 一道菜都一百多 而且真的很美味>///<

不會過辣 是台灣人應該都能夠接受的口味

加上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下次來泰國一定會再來光顧這家



唉唷 然後吃飽就要走去Central world逛逛

無意中在Erawan Bangkok看到好可愛的牆壁>///<

就偷照了幾張 哈哈哈!



Central world好大喔喔喔!

裡面有許多牌子 有Forever 21、ZARA

而且超巧的是 9/9 UNIQLO也在Central world開店囉~

我看到男性的合身牛仔褲才490B

女生的小熊T才290B 害我超想去買的!

無奈剛開幕的UNIQLO也跟台灣一樣大排長龍

時間不夠就只好忍痛放手了

對了!!!這家還有Top shop、NARAYA

這次在這裡我只購入了Top shop的洋裝一枚

F21泰國的風格我比較不愛 所以我們三人都沒有購入ˊˇˋ

大失所望



偷說一下 來的妞一定要喝他們的果汁喔!!

mad about juice 還有BTS站出來有時候可以看到有人在賣

小小罐的 色彩很繽紛的小小果汁罐 

超好喝的 一定要喝啦!!! 我喝了passion juice愛死了



因為逛完Central world實在是沒幾個戰利品ˊˇˋ

太空虛了 所以就趁著還沒8點 趕快去稍微瞄一下

Platinum fashion mall 水門市場

結果一進去超氣剛剛在逛百貨公司XDDD

感覺還蠻好逛的 但很多家店都關囉!

偷說一下泰國人真的很喜歡下班 完全不想多賺些錢

八點結束營業 我們七點半到 店就只剩大概10幾間有開...

所以最後一天我們又再補逛了水門市場 就留到day6再寫吧! 



最後晚餐因為走的實在是太累的= =""

加上第一天沒有安排按摩的行程

所以晚餐就草草結束 

不過還是值得一提拉!晚餐是吃肯德基爺爺XD

我們點一號餐--居然是海南雞飯
耶哈哈哈阿

超級無敵辣的


好啦!!以上就是Day 1很隨興的行程

過幾天再發Day2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