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這篇如果是下午茶時間看到的朋友 先說聲對不起啦>///<

齁~~真是太美味了 當天我跟莉安溫妮相約大直的"Season"

來場下午茶約會

聽溫妮說這家之前是泡芙店喔!

就是阪急百貨那家超好吃的日本泡芙店"
Laetitia"

後來變成Season概念店

這次莉安回來 就說對這家很有興趣

所以我悶就立馬前往位於捷運大直站附近的Season囉~



再來之前有看過網路上很多網友分享過了>////<

價位的部分比較偏高 所以在吃之前我就是抱著高度的期待


當然最讓人期待的就是特別的"薄荷冰淇淋盆栽"囉!!這個是溫妮點的

我點的是很多人推薦的現烤千層派

莉安則是點下午茶套餐 個人覺得蠻划算的~



有一般水跟氣泡水可供選擇:)



服務生還會幫你加檸檬片 哈哈



Season坐落於高級住宅區內

所以氣氛我很喜歡 很寧靜悠閒的感覺

外面的庭園景致我也好喜歡 好漂亮歐~~~



噹啷!這是莉安的下午茶套餐

前甜點 一共有四個小甜點

我有吃到檸檬冰沙 冰涼酸甜很喜歡!

還有檸檬派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是甚麼囉~



精選蛋糕可以選擇一款  莉安選的這款是"慾望"

超級無敵好吃的耶~~~~~~~紫羅蘭口味的馬卡龍

搭配新鮮莓果 吃起來卻不會過於甜膩 好吃極了



近拍來一張 Season的甜點在外型都很可愛

每道一上來絕對都超吸睛 讓人忍不住一直拍照哈哈



童趣棉花糖~~

其實就是棉花糖啦!造型超可愛好像花喔

我有吃幾口 哈哈 上面灑甚麼東西我有點忘了耶

去問莉安不要問我XD



溫妮點的盆栽!!!!

"土"是用OREO壓碎的 裡面除了有薄荷味

還有跳跳糖耶
口感很特別 還蠻有趣的

上面"種的草" 是新鮮薄荷葉 也是可以吃的喔~



這咖真的造型好特別喔哈哈哈

不知道的人真的會嚇到 以為你在吃盆栽吧 XDDD



接著是我的現烤千層派>///<

最特別的是這道甜點是"桌邊服務"

是鄰桌現做的喔~~我看到都流口水了



齁~~~好期待他趕快做完的樣子

鄰桌現做就是會一直聞到香味 讓人好期待喔>///<



好像終於做好了!!!!快端上來嘛~~~~(急)



我不得不說這個千層派超超超美味~~~

一層一層的超細膩 而且派皮好酥烤的好香好好吃歐

重點是一點都不會膩 下次絕對還會點這個>///<



快瘋了=////= 這個大家也都說好好吃>///<

快看看他烤的酥酥的 迷死人了~~~



要走之前忍不住跑去甜點櫃拍一下甜點>///<

好多都賣光光了 



這次沒有買網路上大好評的白松露馬卡龍>///<

下次來一定要帶一包走



最後來一張棉花糖系列來做結尾吧~~

甜食控的女孩 千萬不要錯過Season囉!

吃下來我覺得是跟價格相符的一家店 美味~~

附給大家店家資訊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

地址: 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號 (捷運大直站)
電話: (02)2533-2377
公休日: 每週二+每月第一個週一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別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