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句話就想說 一百年沒發妝文一百年沒發妝文!!

唉唷 >"< 因為最近都沒甚麼靈感 

不過很開心得是因為最近進了很多彩妝品新貨

讓我想要發這篇文啦>////< 

我一直都很喜歡臉圓圓 眼睛圓圓的女孩

感覺很親切很可愛 沒有尖銳的感覺

但沒辦法我就天生長個尖銳臉哈哈哈哈

所以我一直想盡辦法讓自己的臉部線條看起來柔和一點

如果刻意修正自己眼睛的眼型修正的太圓

感覺又有點怪怪的



↑↑↑像這樣~"~ 就照起相來很不像我 哈哈

所以在眼妝的部分要順應自己的眼型來修飾成圓一點

才是正確的選擇喔!

這篇的妝文TIP:

♥ 3字型修小臉&下巴打陰影  擁有愛心臉型

♥ 粉嫩的圓潤嘴唇

♥ 順應眼型畫出無菱角眼型

好啦>////<我就不多說了 大家直接往下收看吧!!!!


[妝容用品]

底妝:L'oreal 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orbis遮瑕膏

眼妝:Aloha扶桑花熱情奔放眼彩盤 solone眼線膠筆(咖) koji眼線液

          睫老闆公主交叉七黑假睫毛 L'oreal Paris驚綻旋風 濃翹睫毛膏

腮紅:韓國 eSpoir 腮紅

修容:Aloha 多光性感V亮彩

眉妝:
kate眉膠(淺色)   Lavshuca 染眉膏

唇彩:etude house 一親芳澤桃喜唇膏  #04 
 
          etude house 哇北鼻嘟嘟豐唇蜜 

 
[妝容步驟]



1.先在黑眼圈處遮瑕 粉餅使用全臉





2.眼影的部分 先使用光澤感的淡金色眼影 打眼窩的部分

接著使用粉金色的眼影加重眼頭~眼中的部分

最後使用咖啡紅色 從眼中畫到眼尾 在倒鉤回眼中暈開





3.先用咖啡紅色的眼影與上眼影接合 做出環繞式眼影

眼中的部分以粉金色眼影做提亮 讓眼神更圓潤 

眼頭使用銀白亮澤感眼影在"ㄑ"字部位打亮



4.使用眼線膠筆描繪隱型眼線&眼中的外眼線



5.眼頭及眼尾比較細緻的地方 使用眼線液來描繪 眼尾平行拉長一些




6.接著就是消除臉型的菱菱角角的修容了~~~

額頭邊際的地方開始做3字型的修容

可以修飾凸出的顴骨 臉型看起來也會比較小



眼外雙C處也別忘了打亮 增加立體感喔!



7.在唇下的部分用修容打暗 讓唇部更凸顯



8.腮紅的部分使用橫上的方式 可以讓臉型看起來更圓潤





9.貼假睫毛囉!不需要刻意貼的太垂 就順應著眼型貼

不然會變衰衰眼>"< 建議可以使用小夾子當輔助小工具

貼完之後不要忘了下睫毛拉~



10. 接著就是使用唇膏 在下唇的邊際要往下再暈開一點 

唇部看起來比較豐潤 上唇唇峰的部分也是畫圓一點




11.在唇峰唇珠 及下唇的部分塗上豐唇唇蜜 讓唇型看起來更豐滿XD

最後畫畫眉毛就完成囉~~


[整體妝容]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次的妝容呢???

不會太過可愛 但是又有點女人味的感覺

也不會太過艷麗 就是剛剛好哈哈哈哈

對我這個線條比較硬的人來說 算是蠻修飾的一款妝容喔!

如果你也覺得你的線條比較剛強(?) 

可以試試看這個妝喔~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小季的教學 不要忘了幫我愛的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