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小季現在沒靈感>"<

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今年小季回台東外公家行程~

之前本來在Yahoo首頁上看到台東的關山花海超美!!!

所以預計要去關山花海  還有去之前去過覺得很棒的初鹿滑草

可惜天公不作美>"< 今年各地不像往年一樣 東部 中南部都可以穿短袖

下起了雨&大颳風  但是小季還是拼了命的出去玩

畢竟我的字典裡沒有天氣不好這四個字啊哈哈哈哈

但是預計的滑草行程是去不成囉~

所以就去我外公推薦的池上花海&關山花海

兩天都走樂活路線  都騎卡打掐~~

整個是美番羽!!!廢話不多說 來跟大家分享~

先來看看池上花海那天  天氣還可以 沒甚麼飄雨







跟臉一樣大的向日葵!!!一大排 裡面還有葵瓜子啊 哈哈哈哈



好像薰衣草的花也是一大片~~!!



看得出來這是花做成的香菇嗎??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超可愛的



我也是音樂人啊 哈哈哈



圍著一個湖  是不是美炸???



看看全景有多美麗!!!據說是排成一個蝴蝶的型狀歐!





我是驚嘆號!!!!!



花盆做成的人  好可愛哩



米尼耶!!!!



稻草人也很可愛!!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關山的花海!!!

真的很漂亮  但是哩~當天我跟我妹是白癡  下雨天還騎腳踏車步道去找花海

坐計程車還比較便宜  淋的我悶一身濕  蠢必了

但看到花海就覺得值得囉~

廢話不多說 來看照片巴



在觀景台上 放眼望去都是花!!!!!



花做的腳踏車  關山的腳踏車步道規畫的很棒毆!!沒有下雨就更棒了XD



超可愛的花鐘  是仿陽明山的嗎XD



花做成的摸托車~可愛耶!



看得出來天氣很差嗎XD這個大風車也超可愛 真的會動歐!



稻草做的獅子也很可愛  但是今年是金虎年 應該做個老虎應應景啊!!



我最愛的波斯菊~一大片超美超美!!!!!





我手上拿的鳳梨釋迦冰淇淋好吃到爆!!不知道可不可以上網買XDDD

好囉~

今天就分享到這拉XDDD

如果喜歡小季分享遊山玩水的照片 請給小季一個推推以茲鼓勵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