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不自量力的一篇  但是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個妝的

難以啟齒 但是我還是要說...

其實我是在模仿vivian女神的某個妝容啦

希望大家喜歡

先給大家看一張女神的美照!!



...對不起 我知道差太多了哈哈哈哈哈哈

vivian女神真的是超美的阿  愛翻了

*妝容重點:

1.眼頭的寬度比眼尾寬 呈現一個"ㄟ"的眼型

2.臥蠶感!!!無辜又性感的眼神

3.眼尾睫毛較長

4.無銳利下眼線

5.斜腮紅  健康橘感

6.立體感!!!

好的!!那就開始這次的妝容吧XD

===============================================

 
[妝容用品]





底妝:倩碧肌本淨白粉底液(愛將!)
   
   資生堂小圓罐遮瑕蜜(黑眼圈殺手!!)
   
   Weep提亮眼部遮瑕棒(僅能拿來做臉部遮瑕 黑眼圈不夠力)

眼妝:XANTIA眼影盤(顏色飽和 光澤感很不錯喔!)

           KATE 5色眼影(很閃亮)

          心機眼影 粉色
           
   Weep眼線膠黑(超好畫! 刷子可配合眼形 冬季油眼皮不暈)

           MJ眼線筆膚金色(低調好看的打亮色 但是筆心太硬了 好刺= = ) 

           MJ睫毛膏 2代

           假睫毛一個

腮紅:VOV 色號1 (超自然可愛的顏色阿!!持久度不錯)

唇妝:MJ 唇蜜 橘色(很顯色)

眉毛:大創雙色眉筆 咖啡

[妝容步驟]

1.想要女神那種"ㄟ"字型的眼型  天生感覺很難  所以只能借助雙眼皮貼囉

這是我第一次用雙眼皮貼 沒經驗所以用的很不好 建議化完妝再用才不會

像我一樣眼影畫不上去 嗚 給大家看一下以前沒貼出厚眼頭的照片和貼出

來的對比

[沒貼]



[有貼]



(因為我有大小眼  有發現左邊眼睛變寬了嗎??)

2.上底妝:跟上一篇的上法一樣 這裡就不重述了!! 

3.眼妝的部分:先上A色眼影上滿整個眼窩,B色眼影塗滿下圖範圍

C色眼影打眼摺部分 記得要暈開邊界 眼線畫法就是"ㄟ"字型 如下圖

前細後寬 眼中黃色圓圈範圍可加上kate的閃亮色 很美!



4.下眼線不畫 僅用E色製造假臥蠶  眼頭用MJ膚金色眼線打亮



5.塗上下睫毛 眼尾加上假睫毛 可以用雙層增加垂眼感





(請忽略醜醜的雙眼皮膠布 原諒新手吧  後來出門就重貼了XD)

6.腮紅一樣採取斜著上的方式 比較有成熟乾淨的感覺

7.用眼影A色打量鼻子 眼周大C處 還有下巴 如下圖示



8.塗上MJ唇蜜 但是有一個小撇步喔!!在上唇唇峰用MJ膚金色眼線筆

描唇峰  嘴唇看起來會瞬間變立體!!!



9.畫眉毛!!!!結束!!!給大家看一下閃光下的眼妝睜眼閉眼





[整體完妝照]









整體妝容還蠻有光澤感&立體感的

除了雙眼皮貼沒貼好是個敗筆啦 啊哈

之前都不敢用的kate五色那盤

謝謝vivian女神讓我發現她跟橘咖啡這麼搭XDDD

是個約會的心機妝

希望大家喜歡啦~~雖然我不是女神XDDD

完畢!!!

BTW...現在發現 大雙眼皮的人只要圖睫毛膏眼尾再加假睫毛就很美啦

一整附的假睫毛容易讓大雙眼皮有濃妝豔抹的感覺  雙眼皮也有它的難

為之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