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句話想要說...我要發飆了!!!!!無名真的是爛透了

我又要重打一次

那就廢話不多說了 = =" 剛剛還想來閒聊一下囧

總之今天我又是來獻醜的  這篇是測試失敗版 但妝不難看啦

觀察了一下網拍媽斗兒的妝 幾乎都有下面的共通點:

1.眼影大多還是以咖啡色為主

2.下眼影會畫滿整個臥蠶

3.假睫毛加強眼尾 

4.下睫毛奇長!

5.淡色唇+橘色系腮紅
(歐~我沒有橘色腮紅>"<等下次挑戰成功版再買XD)

6.眼線膠為主(比較霧面&線條感較少)

7.修容!!!!!
(搜理 我還沒有購入修容產品囧 等成功版XD)

雖然這次是測試版 但是因為照片都照了>"<  

會大概放一下 然後最近天氣很陰 家裡燈光很差>"<

所以照片只有幾張比較清楚的  請大家笑納

===============================================

[免不了今日素顏一張...]


(暗暗暗暗暗~沉~~)

[妝容用品]


(又忘東忘西...底妝是倩碧肌本淨白粉底液)

[妝容步驟]

1.全臉上底妝,順序也是先大面積(臉頰)再小(鼻子)

2.用資生堂遮瑕膏遮黑眼圈(眼尾要遮乾淨)

3.眼影的部分。看一下下面那張圖芭!先用左邊淺米色打滿整個眼窩
  
   再用右邊淺咖啡打滿下圖範圍(盡量打高一點沒關係)將深咖啡

   打在下圖範圍,暈開
。將KATE眼線膠填滿內眼線和上眼線,上眼

   線平行拉長眼尾


4.用KATE眼線膠畫下眼線&眼尾小三角處,再用Integrate眼影淺咖啡

   混合
深咖啡色畫滿臥蠶處
。再用左格淺米色眼影打亮眼頭。



5.用MJ3代塗上下睫毛。假睫毛剪成三段再貼比較好貼;眼尾1/3

   也要貼上下睫毛
喔!可以買下假睫毛來貼,也可以跟我一樣拿變

 形的假睫毛修剪再貼!



(P.S黑眼圈深的人就跟我一樣不能這樣畫>"<)

6.用大創眉筆畫一下眉毛;在整片笑肌塗上腮紅+塗上淺色唇膏 完成!!

[整體完妝照]




這就是挑戰失敗版的網拍媽斗妝XD

下次我應該會用金色眼影塗臥蠶&用裸膚色的唇膏&橘色系的腮紅

&加修容&眼尾假睫毛再更加強吧XD  看來我化妝品真的是太少了啊

 哈哈哈(趁機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