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玩樂文

有沒有覺得照片很熟悉呢??

這個地方 就是前兩天上奇摩首頁的翡翠灣藍白希臘式建築

當我看到首頁那篇文章的時候

馬上貼給老張寶&愛人蘇

老張也二話不說的答應帶我悶一起出遊啦XDDD(好爽快!!)

這禮拜天 也就是11/8 我悶約好 12:30 在新埔站集合

吃了出遊必吃的摩斯漢堡後 馬上前往北海岸囉!

要特別謝謝愛人蘇 幫我這個沒帶化妝包又剛雷射完的人帶防曬跟睫毛膏



歐 真的是太感謝了!!!讓我有臉見人

路途真的很遙遠...總而言之 經過一段塞車之後

終於到了可愛建築的地方--翡翠灣 拉!!!

到了太陽都快下山了>"<

還看到3對新娘新郎在拍婚紗喔!!好羨慕喔!



藍白建築真的很可愛 很適合殺底片



背景是白的還會顯白喔!!我是因為戴帽子才很黑拉XD



藍色小門也很可愛 





自以為"ㄍㄟ 掰"的照片 哈哈哈哈 



左邊是老張 綽號:KEVIN老師

右邊是小威 綽號:牛爾   老師   你悶以後可以開美妝公司了 哈哈哈



這邊是翡翠灣上面飯店的小園區 真的以為要是房客才能進來耶XD

大白天可以在這看海景 蠻漂亮的

不過還是想說一聲 上奇摩首頁的那篇文章的攝影師 好強!!!!!拍的很有FU



很可愛的藍白建築 

總之 來這邊拍拍照之後

就到路上的亞尼克買蛋糕去囉XD 純粹是因為人多才下車

但是提拉米蘇好好吃喔

晚上本來想去基隆夜市吃的!

可是一路上都好塞喔~~~

所以就到我們新店人最近很紅的--饗宴 來吃看看石頭火鍋

其實蠻好吃的耶!!!!!!但是也等太久了吧

去之前記得要訂位 便宜但是份量少少的 要記得加大喔!!

附上一張跟老張的閃光照!!!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