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不知道取成藍魔鬼是不是有點超過= ="

但是很久沒畫這個眼影 今天回家的路上突然想起之前同事送我的很誇張的假睫毛

想想它悶應該是很搭吧!

所以一回家就動起手來了(因為最近沒在工作>"< 化妝的頻率變少了 手癢啊!!)

想起年少輕狂的大學時代居然會話這塊眼影去上課..我真是太超過了...

廢話不多說了

今天用的底妝跟上一篇得一模一樣喔!

是我的愛用品

就不介紹了

眼妝部分:



由左至右→M.A.C 的glimmershimmer(朋友送的不知道是甚麼 但是金屬光澤很美) opera假睫毛膠
LANCOME蘭蔻睛彩雙燦眼影 017 kate 五色 BK1(忘了名字) 假睫毛都不知道型號 = =

步驟一:先用mac打滿雙眼打底

步驟二:蘭蔻那盒的藍色打滿整個眼窩 暈開

步驟三:用muf的眼線筆填滿睫毛的空隙 並畫上眼線暈開
步驟四:畫下眼線(眼尾1/3)並用藍色那盒畫下眼影
步驟五:用KATE那盒左上的金色大亮片膏打在藍色眼影上圍 靠近眼頭的地方多打一點
步驟六:貼上假睫毛及下睫毛 並在下睫毛有空隙的地方補上眼線

慢速閃光照

日常燈

日常燈閉眼


其他用品部分:


由左到右分別為→muf眼線筆(放錯地方了囧) 不知名的唇蜜(使用透明色) 夜巴黎「一代尤霧絲柔唇霜」
夜巴黎迷你腮紅膏 07 薰衣草森林買的超好用玫瑰護唇膏 面具蜜粉

步驟七:腮紅塗抹笑肌 再用蜜粉定妝
步驟八:使用護唇膏後 再沾取一點點夜巴黎唇霜塗抹在嘴唇上 最後塗上唇蜜 完成!

整體妝容(圖多= =):
















最後加映夜巴黎的唇霜+透明唇蜜的效果(日常光)



打完囉 好累喔= = 如果喜歡的話 可以給個推喔!!

不過重點是 我上禮拜慘遭公司歇業囧 所以現在是沒工作!

請大家祝福我下禮拜面試成功 順利找到新的好工作!!

甘溫:)

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