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威壓

在我當了1個月的米蟲之後(好久....)

去了幾家面試

終於找到了一個很特別的工作

證券投顧公司的董事長特別助理 或者可以說行政秘書

面試當天就決定錄取 讓我很開心

尤其再跟小雨聊天之後

知道之前特助都要第二次複試之後

更視覺得自己蠻幸運的

公司福利也不錯 希望能夠幫得上忙!!!


尤其知道了有全勤獎金之後

我這個每次上課 不遲到反而反常的遲到大王

每天準時8:45前5分鐘一定會買好MOS早餐 準時打卡

我自己都覺得超佩服我自己的(今天是第四天...希望能持續30天!!!)

部過這也有後遺症...我每天都素顏來公司上班= =

到了公司才化妝 畢竟董事長中午過後才會進辦公室

希望在路上不要下到人 =兒=

哈哈哈 希望公司擴張規模大成功!!!!


也希望我每個現在在當OL的好朋友們

加油阿 但是別太勞累了

也要分點時間大家聚聚 別讓感情沖淡了


大家一起邁向OL之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