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太久沒寫網誌了

最近在幹麻呢

除了結束了漫長的15場黛安芬活動(其實我只有作12場 喔 累翻了)

認識了很可愛的寶妮跟很娘又很色但對工讀生很好的督導郭風浪還有人看起來很木訥老實的中玄

是個很happy但很累的工作 不過有時候我來蠻樂在其中的 哈

風浪還請了大家吃東區那家好吃的哈跟打死燒烤 還負責烤肉給我悶吃 真的是很滿足:>>

也結束了在achieve global的辦公室工作 = = 接任我的人請加油了!!!

當然專題也一直再進行 這讓我想到31號去苗栗的可怕經驗 誰知道雙B相撞會是怎麼樣的下場呢=""=

感謝老天爺保佑我悶!!!!!

還有最重要的是七月中的兄弟姊妹台南墾丁之旅

好開心的3天唷!!!!我悶一課都沒有停下來的亂聊

感覺長越大回憶不停的被我悶翻了又翻 怎麼講都是以前的是 真是令人懷念哪

今天我 寶貝 蘇北逼 侯高高 "宇"夫妻檔 "檸檬"夫妻檔 還有九位見面的非比小妞!!!!!

一起去吃了"灑綠" 真的是很開懷耶每次的姊妹聚會都這麼黑痞

而且非比這麼酒大家沒見到妳了 你還是一樣天真可愛˙阿 哈哈哈哈

看到妳又想到以前了XDDDDD

然後呢

最進也比較少再跟寶貝吵架了(雖然說是吵架 其實只是我在不爽 哈)

希望你說的承諾都會實現摟 你也知道我最討厭說說人了

只要你乖 我悶就會一直很好

不然你也知道 雖然沒有很長的隊伍還是有人要排隊的阿XDDDDDD


再來 工作工作 我要新工作 有人要介紹什麼好賺的工作媽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