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大早起床跟eva小姐去看中醫

醫生大人真是庫必了 他居然發現我是水腫體質

"恩..你脈滑沉 你會水腫嘛?" "痾...我不知道耶 但是晚上喝水眼睛蕙浮腫"

"那你腳踏上來給我看" 然後他就用力一捏 超痛的

我活了19年都不知道的是!!天哪

把脈真是太神奇了

看完跑去拿他playboy的手鍊

重點是 他捕的鑽太小= = 又拿回去維修

天哪 我不想再去西門町了 可是我還是要去拿衣服

真的很可憐 打工結束還是脫離不了西門町(怒拉)

然後採著高跟鞋不停的走不停的逛也不知道在逛什麼

只季的拼命不停的再說話搞笑 天氣熱到讓人整個變暴躁

然後 就回家

又出門 吃韓國烤肉慶祝我親愛的3個好朋友生日

真是庫必了 但是是吃到飽 所以我吃的好痛苦 針想哭

不過石鍋拌飯好好吃 今天是最後一天吃大餐拉 不管不管

我不想再吃大餐了 亨

然後肚子很飽 我們5個白痴還堅持從民權松江路口走到東區

恩恩 好吧 這樣其實我也不蕙這麼愧疚了 哈哈哈

但是真的還蠻雖的

到了東區店都關光光

只剩一堆路邊攤

真的很雖 難得想逛街 亨!!

今天是我的雖腳受摧殘的一天

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