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41.JPGIMG_2643.JPG

這胎好像很少更新我的孕肚齁?

沒辦法 有大寶+工作+家事三頭燒

媽媽的分享時間真的很有限

想一想 都沒給大家看看我的女兒:P

  轉眼間 要分享這胎使用的妊娠產品時

孕肚已經超過30w 孕期已經到了孕後期haha

其實我前期都在使用上一胎慣用的娠油

但「媽咪莉娜」的網路評價與它的各種認證

讓喜歡嚐新的我忍不住試試看...

截圖 2019-12-14 上午10.53.49  

第一胎時 「媽咪莉娜」這個專門為孕婦推出的品牌才剛引進台灣

(Levena集團是它的母公司 來自精油王國保加利亞)

因此對他們家沒有特別研究 網路上的評價也不多

這胎我特地上網看他們家娠產品的介紹

發現他們不僅每個品項都有歐洲醫師的測試報告之外

無香精,無味配方,無防腐劑 >>非常符合我孕期的需求

並且屏除人工香精,色素與易致敏的成分

連嬰兒都能夠安心使用的產品

所以在我去歐洲玩之前 我就收到並馬上使用了

一使用...就帶去了歐洲(是說沒時間拍照啦哈哈)

IMG_2624.JPG 

這次我使用媽咪莉娜一共三個品項

分別是(由左到右):

無痕美體霜

美胸緊實乳液

彈力潤膚油

這三個品項是從懷孕一開始 就建議一路用到生的媽咪莉娜產品唷!

IMG_2636.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30w+的孕肚照

大家應該可以看到肚臍下方有三條小小的娠紋

這其實是我第一胎生完寶寶留下的

(沒錯 有的人懷孕時沒有紋路 但自然生產時用力爆出紋的媽咪真的不少...)

以過來人的經驗 真的跟大家說

第二胎肚子真的大超快!!!

一發現懷孕絕對不能懶 拼死拼活都要擦油/霜啊!!

IMG_2623.JPG

我非常推薦媽咪莉娜給孕期中的大家

上一胎其實我已經用了不少妊娠油/霜

那為什麼這次特別推薦它們家呢?

原因先列下:

 天然萃取油品的比例超級高

 沒有添加化學香精 初期孕期媽咪對氣味敏感 用它們家完全ok

 無痕美體霜臨床實驗有淡化妊娠紋並防止妊娠紋出現的專利成份

 吸收度真的超好!擦完不會有一層膜或悶感

 

 

 

好的!下面我逐項介紹 並且示範使用方法唷! 

 

♥ 媽咪莉娜 彈力潤膚油 100ml

IMG_2620.JPG

這款彈力潤膚油我用超兇!

可能這胎我膚質轉變很大 變得特別乾燥

對於油品非常的熱愛

他成分有97.6%是大自然萃取的油品與維生素

主要成分:

大豆油/荷荷芭油/米胚芽油/甜杏仁油/維生素E

IMG_2639.JPG 

重點它質地相當透明(透明到快拍不出來XD)

而且氣味真的就是這些油的淡淡氣味

不僅延展度好 吸收度好之外

擦完肌膚還是有滋潤感(有些“吸收度好“的產品 擦完其實滋潤感也消失了)

光澤且肌膚潤澤細緻

IMG_2638.JPG

被我用到只剩半罐...(我之前還拿來擦胸部,腋下)

孕期應該還要再補充一罐哈哈哈

  IMG_2637.JPG  

使用方式:

1.由肚子下緣往上按摩

(肚子下緣是最容易長紋的地方喔!尤其第二胎肚子比較下面)

IMG_2634.JPG

孕期肌膚都會比較乾燥 所以用油就大方使用

肚子下緣已經有第一胎產生的紋路了

加上二胎肚子大得快 一定要更勤加保養

除了防止長紋外 也能預防乾癢

我聽過不少例子 因為懷孕肚皮乾癢動手抓不停

造成非常可怕的娠紋!!

奉勸各位辛苦的媽咪 乾癢忍住!狂擦油 不要抓!

基本上我會擦得這樣有油亮感

IMG_2635.JPG 

2.畫圈按摩 讓整顆肚子都能擦到油之外 擦油也能跟寶寶互動喔!

(肚子裡的寶寶都非常愛媽媽撫摸他)

除此之外 我一定會擦的地方還有腰側

因為這也是很容易長紋的地方

IMG_2628.JPG 

3.大腿,屁屁由下往上畫圈按摩上來

 

只要孕期會迅速變大,變寬的地方

就一定要特別注意 一定要擦娠油/霜

基本上 這罐我是早上擦一次,晚上洗完澡擦一次

不敢偷懶....

 

♥ 媽咪莉娜 無痕美體霜 150ml

IMG_2622.JPG 

這款無痕美體霜就是公關大力推薦我的!

我跟他說 我第一胎產後有留下一些娠紋

他特別說無痕美體霜有淡化紋路的效果

但也特別說 因為紋路從第一胎留到現在

所以可能效果有限

總之...增添我對這罐無痕美體霜的好奇

IMG_2631.JPG  

姑且不論他到底有沒有淡化紋路的效果

他的用法就挺特別的

「先油後霜」

這罐無痕美體霜是在彈力潤膚油之後使用

 

主要成分:

專利成份Regestril (內含白腎豆萃取物,芸香素,多種氨基酸)

>>這就是他們臨床實驗顯示連續使用56天 可預防並且淡化娠紋 

甜杏仁油/維生素E/維生素C/荷荷芭油

IMG_2630.JPG 

使用的方式跟彈力潤膚油一樣!

基本上娠產品最基本一定會有荷荷芭油跟甜杏仁油

因為他們吸收滲透力都很好 但又能保留滋潤感

IMG_2632.JPG IMG_2633.JPG 

大腿跟屁股其實還沒懷孕前我就有生長紋跟肥胖紋啦XDD

既然說有淡化紋路的效果 我就使勁的擦

無痕美體霜建議擦到產後一個月(坐月子時的體重也變化超大的)

 

大家...有發現這胎懷孕我的肚子皮膚比較白皙嗎?真的好神奇喔!

難不成懷女兒跟兒子真的不一樣嗎?

 

♥ 媽咪莉娜 美胸緊實乳液 125ml

IMG_2621.JPG

懷孕時很多媽咪的胸部會變超大!(我沒有拉哈哈)

會非常的漲

因此不要以為只有肚子怕長紋

胸部長紋路我也是有耳聞的

就算沒長紋 經歷過突然的脹奶

生產完餵奶 一漲一縮一漲一縮

等到停止哺乳時 即使罩杯不小

但胸部形狀跟堅挺度真的會讓媽媽們很沮喪

(好啦...就是所謂的奶鬆)

IMG_2627.JPG 

乳房是沒有肌肉的...

因此維持胸部肌膚的緊緻真的很重要

即使我沒有因為懷孕罩杯變超大,也不是奶量超多的類型

但我退奶之後 胸部肌膚鬆弛的關係所以看起來可能會比以前更小(淚)

 

主要成分:

天然活性成分Bio-Bustyl

>>增加肌膚彈性,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非洲葵橘果萃取物/綠藻萃取物

IMG_2626.JPG  

餵母乳期間一樣可以使用(一樣無味無香精 但不要在哺乳前使用啦!)

我一樣習慣先用彈力潤膚油帶過胸部跟腋下

再擦上這款美胸緊實乳液

它的質地滿清爽的 但一樣延展度很好

所以可以搭配按摩 舒緩孕期胸部的腫脹感

截圖 2019-12-14 下午12.11.18  

因為我無法裸體示範胸部的部分

貼上他們官網的建議使用方法給大家唷!

IMG_2625.JPG 

由下而上是必要手勢!!!

這一胎一定要乖乖的擦到至少停止哺乳

不然第一胎一停止餵母乳

那胸部消風的樣子真的讓人好沮喪啊嗚嗚

 IMG_2640.JPG  IMG_2642.JPG

第二胎我強力推薦媽咪莉娜的娠產品

因為算是我用過產品天然度排名前兩名的

價位卻非常合理的孕期產品

(孕期會用很兇 太貴真的很燒錢)

怕黏膩感的媽咪

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會顛覆你對油/霜的想法^^

偷說 我有時候還會拿他們家彈力潤膚油來擦臉跟嘴唇

因為他們家使用的抗氧化劑(防腐劑)

全數經過歐洲醫師證實所採用的為最高等醫美可食用級別呢!

 

祝大家孕期能擁有美好心情 光滑的肚皮

 

媽咪莉娜全球官網

 http://maternea-cosmetics.com/tc/

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ternea.twn

 

小季:>lovelyhebe
 

 

大概就以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