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28.JPG

呀呼!這週依舊是冷到不行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要打開被窩都覺得超掙扎的>"<

根本就不想離開被子呀~~~~ 再不變好天氣 我的拍婚紗前瘦身計劃&文章都要leg到不行了哈

好啦~~ 其實今天是要補給大家先前牽拖很久的...自動捲髮器的使用教學文

這個自動捲髮器 是九咪咪送我的ˊ3ˋ 她說她用不習慣 剛好我那時又很想買

所以就送我怎麼這樣這麼好哈哈 ((淚奔 話說她最近終於開了粉絲頁 大家快去找她玩 哈XD

第一次使用自動捲髮器 覺得有點怕怕的 因為有時候弄不好會卡頭髮

不過使用過2,3次之後 我覺得超容易上手的:P

把握小訣竅就可以輕鬆捲出自然的捲度 我自己好愛用

覺得她跟電棒捲出來的捲度不太一樣呢~~~

 

話說這麼多... 先來介紹一下工具吧^^

IMG_8630.JPG

1. 燙前隔離噴霧 

2. 自動捲髮器

3. 定型噴霧

品牌方面我都沒有特別推薦^^ 只是剛好用手邊有的

大家也拿自己手邊的來用就好囉~~~

IMG_8631.JPG

AG家的護髮品~~~

因為我常常電棒 所以我在燙髮前都會噴一下

頭髮會變的比較滑順

超好上手的自動捲髮器 from Hui Yun Li on Vimeo.

IMG_8632.JPG

之前急著用定型噴霧所以去小區搜刮的沙宣定型噴霧^^ 

定型效果就ok~~~頭髮噴噴不會硬掉 

IMG_8635.JPG

 

自動捲髮器的品牌是EITA

網路上也搜尋的到其他人的心得唷^^

 

IMG_8633.JPG

開關~~~~

IMG_8634.JPG

開開之後下面底座會亮燈唷!!!

等等要用的時候 亮燈的地方要擺下面

 

詳細的使用方法 大家就直接看影片囉!!!!

((因為實在太簡單了 所以影片我剪到只有2分鐘哈哈哈

不然你們會一直看到我再放空的尷尬樣XD

 

 

 

懶得看影片版的話...我也準備好圖文版囉!!!很貼心吧~~

先說一下使用自動捲髮器的重點>>

1.髮束盡量抓小撮一點2.頭髮盡量不要太毛燥 抓順點再捲 才不會卡到

就這麼簡單XD 

 

直髮的時候要先使用護髮or燙前隔離

除了保護髮質之外 也能讓捲髮的過程更順利

IMG_8615.JPG

抓1圓~5圓大小的髮束

看你想要從哪裡開始是捲髮 像我自己是怕捲到太上面會顯老氣

所以我都從中下段開始壓~~~

IMG_8619.JPG IMG_8620.JPG

壓下去之後下面的髮束就會自動被吸進去啦~~~~

超神奇的!!!!

吸進去後 他還會逼逼叫5聲之後 再連逼3聲 就代表燙髮完成囉!!!

超智慧的感覺哈

IMG_8616.JPG

捲出來的捲度超級自然的:P

因為我只適合微捲 所以本來很擔心這種捲髮器會不會捲起來太捲

結果根本太擔心啦~~~~ 捲出來的捲度非常美^^ 中大捲的感覺

  

捲出來的捲度很一致很整齊

撥亂有撥亂的蓬鬆感 但不撥的話因為一束髮量都很小

所以線條感看起來就很活潑^^ 我很喜歡

他也漸漸的代替我的電棒了 嗚嗚... 金色康尼爾掰掰

 

 

大概就以上唷~~~~ 總之我覺得自動捲髮器對於手殘女孩說真是...

太好用又太快速了

真的我每次出門只要花10分鐘就可以弄好  ((而且我髮量還挺多的哈

所以影片2分鐘還算多的哩 心虛哈哈 大家不妨試試看吧

據說2000出頭 大家可以衡量一下 我個人覺得很方便啦!

 

小季:>lovelyheb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 不妨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動捲髮器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